石志偉、陳峰民的傷 熊的痛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7/02 04:09

熊隊爭冠最後階段,包括內野大將石志偉和主戰捕手陳峰民無法上場,影響最關鍵。

 「小頭」石志偉6月14日對象隊扭傷右腳踝後就不再出賽,熊隊最後9戰缺少這名悍將,攻守佈陣受到極大牽制,特別是小頭原打第5棒,保護林智勝陳金鋒,中心打線也因缺一棒而削弱不少。

 「影響當然很大!」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小頭不在不僅打線受影響,6月28日最後關鍵一戰,因傷兵過多,內野已沒人可換。

石志偉過去5年,球季賽共500場,他只缺席3場,其中有3年全勤出賽,是職棒有名打死不退的「硬漢」,小頭有時會隱瞞身體不適咬牙硬上,教練團還得拜託他休息養傷,熊隊雖然對小頭的拚勁很感動,但心裡卻很不捨。

 小頭這次很遺憾未參與最後爭冠階段的比賽,但他的傷勢幾已痊癒,明、後天將在二軍出賽,「他應可趕上下半季開打。」洪總說。

 鐵捕陳峰民則是另一個影響陣容的關鍵「傷兵」,但他並非在場上受傷,而是因甲狀腺異常,體重爆瘦,體力、肌力都減退,上半季才出賽32場,且6月幾乎都不在,直到最後一戰才出賽。

 和過去幾年相比,陳峰民今年出賽場次銳減,雖然替補捕手劉家豪、黃浩然進步很多,但陳峰民對投手的引導力有獨到之處,尤其擅於和洋投配合,加上他的打擊也不差,本壘區少了陳峰民,確實讓熊隊很受傷,下半季他若能歸隊穩定出賽,熊隊將增加爭冠籌碼。(記者黃照敦)





沒錯! 我家大偶像就是這種會把傷一直藏住的人

記得之前問他怎麼打幾個打席就休息! 他總是會說 因為腰痛阿 或者是怎樣怎樣

但是隔一場後,他又上場了!!!!

其實,他每次被打到觸身球 我想那個痛是比我被界外球打到還痛很痛

但是他總是忍著痛跑上一壘

從第一年進職棒

到現在

從游擊 二壘 三壘 

其實不可否認的是大偶像的速度已經不比從前

但是打擊卻還是很熱手感

安打王總是每年有機會 每次失去   全壘打一年比一年多   

從練球回來都還是會嘻嘻哈哈開玩笑  到現在總是很累 拖著疲憊身體

我只能說歲月不饒人

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好好養傷

雖然我沒辦法看到你上場 我會很遺憾

但是我希望你是完全健康的上場!!!!!!!!!

沒有手傷 腰傷 腳傷  

是一個完全健康的石志偉!



大偶像 加油

你提醒我的每句話 我都會記在心裡

所以

你也要記得所有熊迷都在等著你回來


我們的王牌 6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