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同胞們>>來到了第四天了  我真的捕網智捕到我好累唷>>>哈哈哈哈哈 
第四天 我們終於可以稍微睡晚一點>>>睡到7點半才起床 萬歲>>>>弄弄之後>>又是早茶時間>>又去吃早茶了
已經有點習慣了耶 要是回到高雄中信飯店>>一定不能這樣子吃>>因為 一籠都要很貴
雖然把拔馬麻會說 你吃呀 沒關係 >>可是身為女兒孝順的我 我哪可能>>>>這點感到悶悶的
之後 我們就回工廠>>今天是由阿伯的弟弟 簡稱叔叔 帶我們去晃晃 就去世貿呀 去一條傳統老街 
那邊有看似台灣的10元商店耶>>>哈哈哈 不錯 我喜歡 只是看到有一隻蟑螂飛到店員身上 嚇到我 他把他揮掉
就揮到我這邊>> 我馬上大尖叫>>>>搞什麼呀 機車耶 是不會看人揮喔 機車機車機車
之後就等著下午做快艇回香港囉>>不過我發現深圳=>香港這段路的水真是有夠髒的>>>誰說香港的海邊很乾淨>>
髒兮兮 真是快受不瞭了>>>到了香港>>免稅商店是我的愛>>>哈哈哈 因為我早就查好了 這邊有那個disney的免稅店
但是一開始想說先逛逛其他因為香港這個機場>>真的有夠多的免稅店>>我逛的好開心喔 不是我再說
每個東西我都想買>>>從一開始的書店>>看到好多外國雜誌 有看到范德在看的美國雜誌 原本想買依本送他
可是我折合台幣之後 台幣便宜好多喔>>真是的>>>香港果然消費高>>> 之後又去看DIOR 
老娘看上一個包包 紀念款的 折合台幣49000多>>可是因為沒打折 他決定回漢神看看 畢竟可以換贈品又有九折
之後 又到處去看看 其實香港跟台灣的價錢就真的沒有差很多>>>所以 我們都很節制>>>
只是到了免稅賣糖果餅乾的 就買了一堆>>>尤其是牛油餅乾 我不太知道大家之不知道那個牌子 因為我有點忘了
反正很好吃>>台灣賣的有點貴>>所以我在那邊買好多>>想說可以分大家吃>>>還買了一包糖果
之後  就來到了 Disney專賣店啦>>>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孩子們全部拿著籃子衝進去 哈哈哈東挑西挑
我還買了很多糖果餅乾 不是因為我想吃裡面 是因為我好喜歡那些盒子喔 天呀 你們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可是有很多杯子我想買 可是都被我老娘阻止 因為>>>>我們家杯子多到爆炸>>>>
可是真的有的東西折台幣 貴很多>>>搞啥 香港>>>但是我愛香港 哈哈哈哈哈 相互矛盾>>>
最後我買了好像300-400人民幣吧>>>>最後去吃晚餐>>>哈 喔對了 我們在香港時 有退稅 所以有港幣
買吃的就比較便宜 但是一杯珍奶要33塊港幣 神經病>>>>>還好我已經叫黃國豐買好了珍奶等我!!!!!!!
香港機場 好多外國人 很棒>>>>大家都好high 不過我妹白痴 在近香港海關時>>被抓到 
袋子裡面帶了礦泉水>>>白痴依個>>>不過海關好兇>>>>哀>
回台灣的飛機上>>跟蔡宜均聊很多>>很開心>>其實對於小時候我們有一起玩的印象都沒了
不過現在遇到 雖然我們差一歲 你已經工作了 可是>>>卻還沒有出社會那種世俗味>>
就好像我們是同學一樣>>>好希望下次在一起出遊吧>>>> 行家!!!!!!!!!
看到夢時代+漢神的瞬間 我們都開心到不行>>原來 台灣在呼喚我們>>>哈哈哈
只是小港機場真是有夠小>>>因為 飛機落地馬上煞車>>跟在香港不一樣>>>哀>>台灣真小
看到黃國豐 不錯開心 原本以為他不會再出境那邊等我們>>結果他在耶>>>>>好啦 黃國豐有稍微感動依下
畢竟 我ㄧ直說著>>>我很想念你。。。。。。的珍奶
出一次國 看很多>>雖然大陸有很多地方依然跟不上台灣>>但是已經感覺到他們在進步>>>
或許我們還需要多一點競爭利吧>> 可是我愛到每個不一樣的地方看看>>我想再去很多國家 所以我要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