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都只有看過英文版的 但是我找不到中文版的
終於在奇摩知識發現了中文版的克洛斯的ㄧ生>>>所以把他PO上來 

第三只眼“這個中鋒像只蝴蝶,在花叢中上下飛舞。他不是力量型中鋒,但他的跑動和身影確實有點翩翩起舞的味道。”——“足球皇帝”貝肯鮑爾
他賽場
克洛斯的足球生涯可謂一帆風順。他最初在FC漢堡隊接受訓練。1999/2000賽季,德甲勁旅凱澤斯勞滕隊發現了他並將其招入隊中。憑藉其在鋒線上的敏銳嗅覺,他很快被德國國家隊主教練沃勒爾招入隊中,並參加了在日韓舉行的世界盃,為德國隊打進5粒進球,並幫助球隊獲得亞軍稱號,一舉成名。
他故事
6月9日德國首戰哥斯大黎加,這天是克洛斯28歲的生日,賽前他打電話給好友喬利:“哥們,我已經厭倦在生日的時候進球了。”喬利“安慰”他說,“別擔心親愛的,只進兩個就行,不要再多了。”
結果克洛斯梅開二度,這已經成為他的習慣:他談過兩任女朋友,甚至連兒子都是一次兩個:雙胞胎。
克洛斯還有兩個媽:親媽和丈母娘,儘管她們關係非常不好。就在本屆世界盃賽開始前,德國隊還在日本進行熱身賽的時候,兩位媽咪為了各自的小孩大吵一架,鬧得克洛斯不得不返回德國去調解,幾乎鬧得精神崩潰。
克洛斯有高大的身材,俊朗的面孔,很多外國球迷都以為他是“典型的日爾曼人”,其實這是一個錯覺。克洛斯1978年出生於波蘭,父母都是波蘭人。
克洛斯8歲的時候,跟隨身為職業球員的父親移居克塞爾——德國西部有一座人口僅為6000人 的小城。小克洛斯本來不愛踢球,他成績不錯,可以走技工道路。但問題是他根本不懂德語,在班上講話結結巴巴,遭到同學們的恥笑,不得已只好降兩個年級,而 且走上了踢球道路——只有這項活動是不需要多少德語的。
非常搞笑的是,極少有人能猜到,如果克洛斯不踢球的話會從事什麼職業,答案竟是:泥瓦匠。
這絕對不是開玩笑!這位英俊的超級射手當年差點因為一念之差就成了泥瓦匠。原來,當初選擇學 校的時候小克洛斯因為語言問題沒有選擇體育中學而是一家技校就讀,專業竟然是粉刷房頂!當今天的克洛斯已經揚名立萬,重提此事的時候,《圖片報》的記者滿 以為克洛斯會道出當初不得已而為之的辛酸。不想談到房頂,竟然讓這位超級射手興奮不已:“我就喜歡在房頂上呆著,在房頂上你站得比誰都高,呼吸的空氣最新 鮮,離太陽也最近,尤其是夏天,只穿著T恤衫,在屋頂上放著音樂,棒極了。我想退役後繼續這項工作!”
無論如何,命運還是讓克洛斯走上了足球之路。中學時代,克洛斯還在學校踢球的時候,總會有一些漂亮的女同學到場邊“觀戰”,而且都是低年級的女生,她們是克洛斯的超級FANS,在這些FANS中,有一個叫茱麗葉的女孩最後成功“晉級”,成為克洛斯的初戀女友。
有了茱麗葉後,克洛斯成為典型的早戀男孩。接著他形成了這樣一個習慣,每當進球後總是翻上一個筋斗,然後狂奔著送出一個個飛吻,那飛吻就是送給茱麗葉的。2002年韓日世界盃時,這個動作成為經典。享受飛吻的茱麗葉那時已經20歲,是科隆大學的二年級學生,因為當年暑假必須通過考試,茱麗葉沒有隨克洛斯去日韓觀戰。“他在參加世界盃,我要考試,這麼重要的時刻,我多希望我們在一起。我們每天 都要通電話,他臨走前把他的小河馬鑰匙鏈送給我,保佑我順利通過考試。”20歲的姑娘的臉上掛著幸福,“他是個誠實、文靜、謙虛又有幽默感的帥小夥。每個 和他接觸過的女孩都會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我覺得自己真是幸運!”
這對金童玉女於是成為德國媒體的寵兒,誰都認為他們會攜手進入教堂,豈知僅僅半年後,茱麗葉就因不堪忍受寂寞離開了克洛斯。
令德國球迷感到氣憤的是她提出分手的理由,她說:“我不能忍受這種生活,他整天都在外面踢球,我難得看到他一回,我經常一個人呆在房子裏。”分手時,茱麗葉從克洛斯的家中拿走她所有的生活用品,乖乖地回到了父母身邊。
這幾乎是克洛斯的第一次失戀,打擊非常大。失戀後克洛斯迷上了賽車運動,想以追求速度的刺激 忘卻傷疤。在克洛斯家附近有一條拉力賽賽道,“我一直夢想能在上面開車。”通過斯柯達汽車公司的牽線搭橋,克洛斯結識了拉力賽車手卡勒,成為他的副駕駛, 一起參加汽車拉力賽,“事實上,高速駕車是我的弱項,我沒法開F1,但我喜歡拉力賽。”
和茱麗葉分手後,克洛斯被德國的粗獷型女人嚇怕了。在接受《Bunte》雜誌專訪時,他說:“德國女人太野了,我更喜歡文靜一點的女人。最好,她能用波蘭語和我交流。”一次傷害過後,克洛斯開始喜歡上了淑女型的女人,於是他遇到了凱澤姑娘希爾維亞。3年前,希爾維亞還是凱澤斯勞滕球迷商店的一名工作人員,有一次,兩人在俱樂部與球迷的一次聯歡活動中相識,他們互相對望了一眼,雙方都有了觸電的感覺。
“克洛斯很靦腆,3個月後,我們才開始第一次約會。”希爾維亞回憶起當時的情景仍是忍俊不禁。事實最終也證明,他給克洛斯帶來了平靜的生活。雙胞胎兒子的出生也給克洛斯帶來了好運,本屆世界盃揭幕戰中的梅開二度也算是他送給雙胞胎兒子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