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vier 2009

絢麗的煙火,點燃了高雄港口的夜空,長達六分鐘,每分每秒都是驚呼不斷

找停車位找到要抓狂的我跟魯比,最後進入了封路的道路裡面停車

還好趕上了好正點的煙火,這是我喜歡高雄的地方

每年總是對煙火有好多期待,今年更是六分鐘的笑臉愛心 I love KH

更有最可愛的找找米奇在哪裡?

每一次的煙火都代表著綻放光芒,把最漂亮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覺得發明煙火的人很厲害,什麼時候需要引爆,都會知道!

真的好佩服

煙火過後,正點的演唱會要來了,我是為了強辯樂團來的呢!

只是好多人!我跟魯比只能在大概中前面擠不進去,只好隔著遠遠的隨著黃牛的音樂起舞

真的好喜歡轉轉轉!

聽說我還有被攝影機拍到,只因為我又把面紙貼在我的額頭上,可是真的很熱啊!

潘嘉麗+卓義峰 的演唱也很好聽

不過品冠依舊讓我覺得好陶醉,真的是很舒服的聲音耶它 只是曲目跟上次巨蛋的演唱會唱的是差不多的

五月天是壓軸 9點 在放煙火的同時,我跟魯比都轉過去看台上,因為這時候五月天已經在台上了

依舊瘋狂了我們!

唱唱跳跳的!solo還是很棒!怪獸還是帥帥帥 只是每次都玩一樣的遊戲,雖然如此 還是好喜歡

玩的超級high的啦

只是這次最棒的還是五月天 + Jamii的表演,我真覺得五月天可以變六月天了

你們搭配的好完美無缺喔!!!!!!!

喔 搖滾的魅力真的好大好大好大,聽你們唱春天的吶喊我真的很喜歡

出頭天都讓我的人生有希望了

你們真的是perfect啦 

of course! Sodagreen aussi

順道走去了看明潔的花燈>>>我只能說我表妹真的好厲害好厲害,好多人走過去都稱讚你們的花燈

大姐真是以你為榮

今天真的是太high了真是

而且還用亞太打給了窩心兒!我只能說好久沒聊天 講出來的感覺真好,Love u 



By the way

人跟人基本的尊重應該有吧!

你已經年紀這麼大了,難道不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嗎??????

你大概不知道你的評價已經這麼差了吧!還是你只是漠視掉這一切!!!!

人家貼心你把他當猴子耍!要是這種情況發生在別人身上 大概就髒話出來了吧



大概跟你說你也聽不懂吧!因為你是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