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接下來要到三月才可以再見到熊隊的大家了,所以我決定衝衝衝!

今天的趴呢有毛良。笨笨。風。球球

只是我跟笨都比較晚才去,而且其實根本就沒有看到練球啊我們,因為去沒多久他們就練完了

反而變成是我們的聊天+吃鮮芋仙!真的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

其實今天發生的事情都還好,但是但是球球這女孩也太沒勇氣囉

是不是鬼打牆阿你?????明明都你都說正妹是你的姐妹了!都還不快點去找你姐妹

害我把EZ叫住之後,他以為是我要跟他拍照,就很直接問我說要拍照嗎???

結果我就指著球說,是那個要跟你拍照>>(此時笨的手被球抓著緊緊的)

這時候我真的超尷尬的!因為球都不過來!!!!!EZ就說ㄟ我問你一下喔!(我以為他要問我什麼)

原來他指著麵包袋問我說:這個字怎麼念(禾)

我們就大家一起教他念(我覺得我真大膽>>我竟然嗆他說醬你要怎麼教你兒子啦!!!)

不過今天他人很好好啦 他人或許從之前就都很好很好,可是就是之前我都不敢找他咩

林空空今天還是大爆笑,因為買柚綠!他一聽到手不太敢拿!一開始以為他不敢喝酸!結果想了一下

喔對~是綠茶!!!!!!

換了烏龍青給他!可是我講錯了 我講成烏龍綠,他又頓ㄉㄟ!我才發現我又講錯了

是鬼打牆嗎???不過酸霜分不清好好笑 觸身球的點也一點點好笑 不認真拍照最可愛

我很幼稚!以為林憨憨要跟我們玩躲貓貓,原本以為斷背情今天可以結束了,沒想到我要離開時又被我看到

不得不大喊叫他們不要噁心了

蘇先生請你原諒我啦 我真不小心失手 哈! 看在我是你的球迷的份上咩

不過要好久不見,請好好練球加油喔

津平今天 太好笑了! 還硬要抓陳銪顯下水!



真的好有趣喔你們!不過今天沒見到大偶像 有點悶

見到鋒哥真應該鼓起勇氣跟他說加油的!!!!!!

默契兒 在小空間聊我們的心事真的很開心!那種感覺你懂你懂你懂對不對

那種分享自己最真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