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話說 今天早上 跟葳ㄦ寶貝睡到9點 很酷齁 如果是我平常再加我一定爬不起來的 可是我今天一聽到手機聲音 我就馬上爬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有偷偷賴床一下下 之後呢 刷牙之後 我們就去做早餐 是我們自己做喔
做了=>法國吐司 + 起司 + 火腿 好吃好吃>>>然後呢 還有我們用高筋麵粉下去做的蛋餅>>還有加起司 + 火腿喔
雖然說外表不漂亮 但是 卻很好吃耶 真的 而且這樣子一起吃早餐的感覺很好 一大早起來 心情就好
寶貝ㄦ呀呀呀呀 要是我們國小沒有認識 那一定是個超級大錯誤>>>>之後感謝黃爸爸帶我去加昌站等車>>>
做28號 回公司>>準備繼續往下一攤 到了公司小小休息一下之後 秀珠姐(我老媽)就帶我去高鐵那邊坐火車
其實呢 走路一下子就到了 可是我很爛 哈哈哈哈 發現區間車沒有到火車站的 時間不剛好 所以說
我就做自強號>>>我在買票的時候 旁邊有兩個很帥的男生>>聽到我說依張自強到高雄火車站 他們好像有點儍眼看我 不過我不以為意 帶起我的太陽眼鏡>>(明明在地下室)想要很優雅的上自強號列車>>>結果呢 發現那兩個男生也跟我同一個車廂 在我要上車廂的時候 我拉把手 想要快打開門 進去裡面坐>>結果呢 一直打不開 心裏就一直恨著急
想說 今天的門真的很奇怪 怎麼都打不開啊 很緊耶 結果 兩個男生裡面 比較帥的一個 就幫我按了旁邊的一個開門鈕 我嚇到>>很尷尬 我抬頭看他 他偷偷笑 結果我自己也噗滋一聲笑出來 因為我怎麼會做這麼丟臉的事情啊
結果我上車廂我發現他們還一直在看我>>結果他朋友講話太大生被我聽到 他說*他以為這是電車喔*
嘛呀媽呀媽呀 我超尷尬 >>讓我死了好了 噗滋滋 結果當我要下車時 我還特別觀察好門要從哪裡開啊 之類的
順便就是還看一下有沒有人跟我同一站下車 在我要下車時 我心裡一直掙扎要不要跟他們說掰>>>而且 因為我發現他們可能要觀察我會不會再度做同樣的蠢事>>>所以有在等待哀哀哀哀 結果 因為覺得太丟臉 就跑掉了 
之後還頗後悔的 因為 這說不定是美麗的邂逅咧哈哈哈哈
出車站之後 馬上見到我家寶貝強>>>他來帶我去看電影喔>>不過他是假的高雄人都認不德路 笨笨的 
可是 跟寶貝強在一起 就很開心>>>他真的是我很重要的寶貝耶>>因為現在他是好脾氣人 而且也是好聊人
所以我跟她說什麼 他都惠聽我說 而且 我們蝦米都可以聊 真的感動到爆炸 跟她在一起 啥時都是好心情
到了三多 發現呢>>>小胖穿的很像打完球的國中生 害我還想說肥ㄦ幹麻跟國中生聊天 林sky好像胖了喔
哈哈 之後等了一下 大胖 + 銘偉才來 原本要看夏綠蒂的網 結果給我下檔了 以至於 我原本想要看K歌情人 可是男人們想要看惡靈戰警>>okok嚕 是我家凱吉演的 可不希望讓大胖看到那個蝦米逃犯的 >>>
而且他們原本想要看戀愛沒有假期 因為我昨天看過了 所以我也拒絕 哈哈 不過 惡靈戰警其實不錯好看 只是我有被特效嚇到>>>因為有緊張>>可是很好看就是了 途中發生了一些插曲我忘了我要說啥 結果自創一部電影 叫阿茲卡>>
被大胖笑很久 資>>還走錯位置>>>哀 煩捏 看完電影之後 大家在上廁所時 跟銘偉聊到 哈 才知道 原來都是會打麻將人 >>嗚呼 所以 有打算要依起打>>在要下樓梯時 哇ㄎㄠ 我發現垃圾筒那邊有ㄧ碟海報要回收 其中我看到博物館驚魂夜 >>>很開心的拿了幾張回家 哈哈哈 可是一直被他們說很丟臉
我們之後決定要去吃海之冰>>>可是少了一頂安全帽 怎麼辦 只好跟人家借一下嚕哈哈哈哈 you know>>>處處皆朋友 海之冰 算是另類的亂嗆大會>>大家嘻嘻哈哈聊聊天 雖然途中有冷場的時候 可是 大部分 還頗好笑的 
聽說屁去越南唸書喔哈哈哈 這真的很好笑 很久不見的大家 真的很棒>>男生們 一直是我覺得很好相處的人
跟高中男生講話 一點都不會尷尬 >>因為他們都很可愛  哈哈 狗腿>>>喔 而且要感謝一下 林詩凱 謝謝你請我們吃冰嚕 大胖還吃到會冷咧>>>
到了時間差不多要走了的時候>>>撲撲撲 強ㄦ的車發不起來啦 sky 我 強ㄦ 都一直在那邊採車>>>結果都失敗
到最後 小胖說 我來我來 我們一直懷疑他 他卻信心滿滿 當我們還在不信任他時>>鋪 他成功了耶 好強好強
果然是小胖 超愛你>>>>>不過我們這些舉動 海之冰裡面的人都在看我們啦 尷尬>>>哈哈
之後跟強ㄦ回我家>>>強ㄦ走了之後 發現 他的鑰匙在我手上 基本上它的車子可以發動之後把鑰匙拔起來還可以騎車>>>所以我幫她拿著 但是沒有鑰匙他就不能熄火>>我就快速騎車去追她>>真的很妙>>>哈阿哈哈阿
這次 雖然沒有大行的同學會 但是呢 只要跟你們大家相處就很愉快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喜歡的606一員

我覺得呀 朋友跟朋友之間 即使很久沒見>>但是要是真的很要好 一見面 那種感覺就又回來了
像我跟很多人都是 
尤其 強ㄦ>>我們兩個 算很另類 平常 電話也很少講 msn也很少聊 更不用說見面 你在花蓮我在台中
去年暑假 我們只見面10分鐘>>>可是 今年寒假 有你真的很開心>>>>我要去花蓮 要快點等我嘿
we are not only friends but also family 

對了 最近連續三天看電影 發現很多平常阿花說的髒話 裡面都有 酷斃了 聽起來 格外的輕切呀>>>>>
例如 son of ******* 這個 我今天常聽到說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