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067.JPG 

小孩在探索這個世界的同時一定會東摸西摸、東碰西碰的

我是個心臟很強的媽媽,我認為讓他去接觸大自然、眾多事物是一件可以促見小孩感官、感知的方式

不過,現在這個環境下充滿著病菌與細菌,先別說COVID19了,光是小孩之間的諾羅、腸病毒....就已經夠讓家長恐慌了

所以日常的清潔抗菌必然要做到最完善

如何有效抑菌又不傷害寶貝的稚嫩皮膚?今天分享的這一個一定要讓你了解一下

DSC_7097.JPG 

小手洗「潔淨護手噴霧」

官網:https://lihi3.com/0gUYz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clean2022

 

相信坊間自從COVID19出現後,眾多的抗菌商品層出不窮!我自己也分享過許多

不過在為寶貝挑選的一定是一層又一層的把關!畢竟現在我們需要為他守護他的稚嫩雙手啊

不然以後怎麼牽女朋友的手(笑)

 DSC_7096.JPG

小手洗是我最近非常喜歡也非常放心的抗菌噴霧

它的成份非常的安全且透明,特別以擁有多項國際認證的綠色有機工廠來生產製造

不僅有孰知的SGS抗菌檢驗、國際GMP外,更是有IRB人體檢驗、以及歐盟有機認證

可以說是MIT中的佼佼者

DSC_7073.JPG

像我們家很常外出野餐,何處有草地、何處有空地都是我們家可以野餐的地方

只要一包餅乾,一個心境的轉換就很chill

但是小孩難免就是會玩個球、滑個草、摸個樹葉又要來吃東西

光用濕紙巾的擦拭我認為是不足的,因此我才會特別選用小手洗乾洗手來打造我日常生活中的便利

等到小花生再大一點,上國小了他也可以自己放一瓶在書包中使用

DSC_7062.JPG

之所以這麼安心,其實跟小手洗的成分有關係!

我這次選用的是禮盒組,不論是自用送禮都很適合,是屬於連小北鼻都可以使用的成分喔

內容物有:400ml的補充瓶 + 1入萬用瓶

讓我們用完可以隨時補充

DSC_7074.JPG

成分當然都是走得非常的天然且安心!

繖花醇成分是我認為裡面最特別的一個成分

過去多使用於肌膚保養調理的這一塊,直到最近因為大家對於抗菌的觀念興起,所以被衛福部核准抗菌成份之一

它是屬於酚類的一種,可以取代Paraben相關抗菌劑,作用跟酒精類似都是屬於阻隔細菌、消毒成分,但是又較為天然,因此安心

DSC_7107.JPG

同時富含山梨酸、白夏菊萃取、維他命原B5、海茴香萃取、甜橙皮油、以及甘油

真的非常的清新自然

多種抗菌防護,同時又能滋潤修護肌膚,真的是最佳守護者

DSC_7098.JPG

而且我必須說過去我使用過的許多乾洗手,不能說它不好,但是我必須說它的細緻度我覺得沒有小手洗這麼好

小手洗因為經過人體實驗是親膚不刺激,因此它噴起來不會讓我覺得手有乾澀感

不論是弱敏感肌膚使用起來都不會有刺激性

當然有時候也會依照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而有所差異!

DSC_7072.JPG

 

禮盒組有附上一個隨身瓶,是可以隨身攜帶、時刻防護的

我喜歡它帶有可愛輕巧感卻又不失該有的保護

DSC_7094.JPG

將護手噴霧給填充進入小瓶中,喔!漏斗的部分也是由小手洗的隨禮盒附上

是不是極度方便?

而且它本身是屬於透明但是帶有著清新的香氣

色澤如水般的透徹,在平常放置還是要小心小朋友的拿取以及誤食

DSC_7095.JPG

 

OK~裝好可以開始使用囉!

何時可以使用?

DSC_7080.JPG

當小朋友吃完東西之後可以使用!建議先以濕紙巾擦手之後再進行乾洗手噴霧的使用,效果更加

DSC_7117.JPG

或者是當他觀察完自然生態之後,撫摸完大地以後可以使用

DSC_7207.JPG  

又或者是與老爸玩完球之後也可以使用!

生活中的病菌總是藏身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正確有效的清潔抗菌是必要的

DSC_7100.JPG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

小朋友的手較小,所以雙手各按壓1-2下做噴拭

DSC_7102.JPG

它的噴頭相當好按壓!噴出來的細緻度宛如洗手水一般的無負擔感

清爽的香氣也讓人感覺到心情舒爽

DSC_7103.JPG  

搭配上正確的搓洗方式,還有學校教的洗手歌,在戶外也能夠安全防護

是我非常喜歡的乾洗手推薦

DSC_7113.JPG  

好!對於一個愛吃的小夥子來說,雙手的潔淨是真的非常重要

我覺得疫情之下或許對我們的生活帶來的些許的不便,但是同時也是讓我們更重視、審視到防疫這一塊

我們要防止的不僅僅是這一兩年流行的新冠肺炎,而是很多很多你我日常忽略的細菌病毒

小手洗就是秉持著照料我們的生活、防護我們的人生而出現

DSC_7205.JPG 

時時刻刻帶好噴滿,搭配正確的洗手觀念以及口罩戴好戴滿,相信我們都能夠戰勝一切

DSC_7121.JPG 

取自大自然最天然的成分,不僅溫柔不傷害我們人體肌膚,更是對於環境的傷害可以降到最低

因此,是我送禮以及自用的不二首選

 

跟大家分享我包包內必備的防護噴霧:小手洗

抗菌噴霧推薦小手洗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