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ㄧ直是以身為高雄人感到很驕傲。從在台中開始 我就會一直跟人家說我是高雄人

因為這幾年我覺得高雄進步很多。像這次台北有花博  高雄 其實再我家附近 也有一個媲美花博的地方
記得我在之前曾經打過 散步在凹子底公園類似這樣子的文章
他經常是我自己散步去的地方

      

每到下午 經常會見到很多人 不管是陪伴家人 牽手情侶 亦或是跟自己家寵物來這裡踏青

晚上 更是大家飯後散步消化的地方!



先前也有舉辦花藝的比賽  所以在這裡不難免會見到一些花藝的藝術品 

其實這次拍的照片 哈哈 本人覺得極度沒有很好看  因為我頭法亂到不行 2個月時間已經到了 我要快點去修頭法
但是 那些花朵們 卻是無比綻放他們的美麗  讓我整個心情好到不行



其實 花朵們 給人感受到的生命力 是讓我很有感觸的 經常看見水溝縫 水泥地上 冒出一小株植物
那種感覺 有讓人感受到他極力在求生存
對於最近身體很差的我來說...我很感謝他給我這樣子生命的勇氣跟毅力



花朵 我認識的並不多  但是他們鮮豔的顏色卻是會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除非有人對花過敏 當然就是另當別論啦))

 

像我拍照 我愛拍靜物  比我愛拍動物還多
但是 我卻又很喜歡 靜物那種 迎風吹來的感覺 隨風擺動



每次拿起相機
或許我拍出的照片不是什麼極度美 角度極佳  畫質極高的照片  
但是
卻都是最深刻的感受

每次見到一個物體  就會有屬於自己的感受存在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在打什麼。我只是覺得我最近經過一連串的身體檢查 進出醫院好幾回
其實我也都感到疲憊了

生命是如此之美好
誰都想要多把握生命的美好

人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

想要把握住每一天
讓自己的每一天 都變的很有意義 很有感受

哪怕只是跟家人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
躺在床上看韓劇

那都是種完美享受 因為你正在享受天倫之樂

而在不舒服的期間  我也感謝很多我身邊的家人 朋友
因為我很幸運
大家都不會嫌棄我 可能走路走得慢  或者是偶爾需要人家攙扶 ((大部分是撒嬌啦))
很有耐心的陪著我

安琪拉妞妞也經常的提醒我要幹麻幹麻  甚至在我大哭的時候 很有默契的打電話來給我
不過失態也是這樣子出現了哈哈



聯合醫院抽血站 看到我都會主動打招呼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這是哪招了
我對他們而言 真的是大挑戰了 是不是

媽媽 家人  其實大家都很擔心我  但是 請不用太擔心  因為你們大家生給我的 就是樂觀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優點  就是樂觀!!!!!!
開心 就是對身體最好的藥



就算身體很爛 我也要到處去玩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四月的旅行等我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