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突然好想念小琉球那片大海洋

怎麼辦?距離阿里山之旅還有一個月,我的腦袋已經在放假了!我的喉嚨也在蠢蠢欲動了

就是想要跟著BG再創回憶!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近期,我應該會把某些原本很規律的生活暫時停止,我要去做些改變

我的生活上的改變

接下來每個假日都好忙碌!希望可以讓我這個胡思亂想的腦子暫時先停止想有的沒的

最近我的生活中出現了默契兒  私心兒 窩心兒!有你們這些兒讓我好開心

好希望我們永遠可以這樣子下去!

我果然不適合腦子裡面儲存太多東西的人,一股腦的跟你們講出來,覺得好舒坦

感覺要擁抱大海洋了呢

最近柴山有在徵求要趕走猴子的短期工,我真的很贊成,我甚至贊成拿槍去獵殺他們!!!

都在我家附近徘徊,我都擔心騎車的老人會被他們嚇到,連我家的臘肉也都被他們咬過+木瓜! 可惡

怎麼不挑好東西!不是有一大堆的番茄!!幹麻不去吃那個啦

好感謝我最近想看的電影都有人可以陪我ㄧ起去看,佳視德我每次租一租都忘記還,錢都要被扣完了

能不能有看電影免費的政策阿?

我想。我還活在我自己的幻想中,想著一切都還是好美好!想著我們大家都有一天可以朝著自己夢想前進

我現在想要有好多錢!不是全部用在我自己身上,除了家人

我真的想要捐錢給壽山動物園!最近在整修!那些動物們不知道是否好嗎?????

我真的好想當訓獸師!想跟獅子老虎在一起 或者是羊駝

我真的好想出國去走走唸書喔!我要存錢去自己念書 每次看著別人的照片 我總是心裡充滿羨慕的心情 

現在學好法文 就是想要去法國來一個自助旅行

我最近要把英文先停掉,我想先念一些我自己想要念的東西!不再只是雜誌!因為我的最終夢想還是去美國聽搖滾樂 念音樂相關的東西

順便我要去找一些打工的機會,在補習班也好 伴讀也好。就是晚上的時間。跟著小孩子學習 會學更快

不過球場還是我最能放鬆的地方!所以 你們這些球員們都要好好努力喔

說來說去都是夢想。拜託老天給我ㄧ些實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