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惡魔。一對戀人

代表是你正喜歡著某人。但是你自己不想承認

亦或是代表某人正喜歡著你。但是你不知道

我只能拼命搖頭,因為我心頭沒有人。但是一值被逼問,我真的是想也想不出來

會有結果

是正面的

那嚜我又要開始期待了嗎?????只是第三者需要努力push

過客。壓根沒想過

竟然說不是我喜歡他,就是我們在曖昧! 我只能說三張牌可以看出這些端倪,真的很酷

笨說。老師說。我總是把眼光放太高,注意不到身邊的人

說我太堅持。永遠只要自己要的

但是偶爾也是要低下頭來看看別的人

這件事情,好多人跟我說過!說我總是堅持於自己想要的!對於喜歡一個人這件事情

我永遠要我喜歡人家比人家喜歡我多,我永遠要付出的比收回的多,我永遠要那個我要求中完美的

我永遠被我定義為"朋友"的,永遠不會變成我心裡頭想的那個人

可是生活不是這麼剛剛好

把自己的自尊卸下,觀察到別人的其他好處,不用永遠都抬頭。地底下也是有寶藏的!


至於工作,真的是說進我心坎裡

2009年,我真的不能去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嗎?

竟然可以道出=>我爸很專制,希望我可以留在家裡 是他們擋在我面前,除非我革命,否則我一心嚮往的自由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四張牌,竟然完全道出

不能飛

但是,我永遠不會向命運低頭! 因為 那樣子我就不是我了

It'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