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n : 

Happy Birthday to u

雖然Ben先生的生日是2/10  但是因為台灣時間的2/10 我不在家裡 也沒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我提早祝了他生日快樂 

Ben大爺 是The Click Five裡面年紀最年長的  可是 我卻覺得 他很勇於去做多方面的突破

小短劇中壞人的腳色 他ok  要畫著煙薰裝上場 他ok 

網誌中說著他對於搖滾的熱情   對於音樂的堅持  還有他馬不停蹄的巡迴表演

讓我對Ben的好感度 持續上升

想起10月的幸運 真的是很感謝  最近看的吸引力法則 真的是越來越神準

想當初 我就是一值每天都想著 要去美國見他們 因為心理想著 他們應該不會來台灣

畢竟在台灣沒有很多人知道他們>>>

但是 就是因為每天一直想>>>哈 可能就這樣子成真了吧 

即使他滿口的流利英文 有時候殺的我暈頭轉向 但是我還是試圖從他的句子中

利用我懂的單字去猜句子!!!!!!

每次都去看Ben的網智 變成我的一種習慣 看到他又去哪裡巡迴演出

看到他和Kyle的旅行 聽到他對於他們音樂的展望  想到他總是稱讚亞洲歌迷的點點

都是充滿幸福的泡泡啊!!!!!

快來亞洲吧  即使我有滿堆的考試  還是會熱血的迎接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