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發了財管這個東西>>>鋪 考很爛 看來我糟糕了我 期末考要加油
其實我看的很開>>>因為呢 在考的同時 我就已經有感覺了>>感覺到我應該算不好 >>>不過還是要謝謝教我的樹翟老師哈哈
中午 去聽了暑假美國工讀的講座>>我家孔伶寶貝也跑來了耶 從靜宜來!!沒想到久沒見面的我們見面時間竟然再這裡呀
不過見到妳感覺真好>>>因為超久沒有看到你 而且 亂聊一把耶你>>我們要一起加油 只是 看到他跟珠珠在比身材 覺得很好笑>>哈哈
聽了這個講座>>去一趟美國工作>>也要花我10萬元>>很誇張>>鋪 真的是中產階級都不是人耶!!!
下午 上課去>>>>晚上呢>>>去薰剪我的頭髮 朱朱很開心的與我分享她的髮型師>>>他真的是個好人>>Allen對於我的頭法也感到很誇張吧
哈哈 不管是顏色 還是自然捲>>聽說是自然捲比較讓他驚訝耶 不過就這樣嚕 以後我的頭 只要我還在台中
我就交給你嚕>>> 不過幫我剪的新髮型 我很喜歡>>很舒服 而且幫我洗頭的一個男生很可愛 他很健談>>跟他寮很多
包括>>>他原本是跟我們一樣是高中生 本來應該是要上大學的 像我們一樣 但是呢他卻選擇了做自己喜歡得事情 也剛好他的父母答應
他選擇了念二技 學他愛的美髮>>>而且他很有上進心 他說 等到他要是有錢 他會再繼續唸書 因為是跟爸爸的約定
我覺得它真的是好孩子耶!!!而且之後我們還聊到電視呀 電腦啥的 因為他看到電視上在播徽娘 問我有沒有再看 他說他朋友有推荐他看
然後他是個不愛看電視人>>>>基本上它也不愛上網聊天>>不太會電腦 只會抓音樂 讓我小傻眼>>因為他是男生耶 連線上遊戲都不愛
而且它的興趣是>>看電影 + 看書>>>還有運動啦  很誇張>>>我第一次遇到 反正跟他嘻嘻哈哈聊很多 由於他也是自然捲 只是他燙直了
他非常之瞭解我的痛苦>>>哈 還因此抱怨了依下>>>帽子人朋友
之後Allen也有教我怎麼吹頭髮 苦口婆心 只是要我好好照顧我的頭法>>會低 我一定會>>為了我的頭髮著想
而且Allen人很好耶竟然沒有女朋友 很誇張>>>
完後 我們就去play piano>>>>and do s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