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八點出發前往高鐵站,我原本以為新竹早上的風可能會來點溫和一點的感覺
結果.........
sorry 我太自以為了 還是大到我都要酷酷掃
到了高鐵站,我們搭上接駁車,前往市區囉囉囉!!好興奮 好像要去旅遊一樣 不過也是啊  我的確是來旅遊的
市區搭上車再度前往台北去,經過孔伶北鼻學校 哈 下次我會來找你的 反正你說地板要給我睡是不是
結果司機開車慢到鴨子整個以為自己騎機車都比他快
各自有想買的東西
都請努力
你有車子我有房子然後一切perfect!

到了台北依舊遲到,京站真的好美 但是二氧化碳好臭 
結果忘記跟朱GG說我有約小花,整個差點讓小花上演等唔人
搭上公車前往吃火鍋的地方
結果提早下站這OK 我們的台北小導遊跟我們說永吉街往右,看到錦城還在開玩笑說要不要去租一下
路上狗屎很多,大概是下雨天排泄能力比較好
結果繞了好大一圈,問老闆火鍋店在哪?附近北北都不知道,只說 永吉街30巷應該比較多吃的 應該是在那邊!
於是.......朱GG使出最後絕招,打電話!
結果190幾號
是要向左轉

我們在十字路口就走錯方向 該向左 我們向右

是的
當我們去尋找190幾號時....看到剛剛下車處 我們不但繞了一圈 還過了一段馬路到對岸
再往前走
結果才發現是下錯站....我們提早下車了
大概是朱GG想要讓我們在吃之前多運動一下吧!
預約11點
12點才到

這家火鍋店名叫做"陶一軒日是小火鍋"
位於:台北很多分店...我們去的那家在台北市永吉街208號1F
是吃到飽 午餐:270元 晚餐329元  假日:329元 +10%服務費

他跟迦南園一樣是桌上有菜單,你用點的 跟店員說 他們在幫你送過來,其實種類算很多
我們大家愛吃的東西很剛好
對面兩個小花跟朱GG <射手寶寶組> 是走健康養身路線
我跟鴨子兩個<巨蟹寶寶組>是走肉食主義路線
完完全全不一樣
大家開始一籮筐的亂點亂叫
湯頭是屬於比較清淡的...不能挑選 只有一種日式湯頭

但是他調味區有泡菜 + 麻辣醬 不知道是不是讓你自己調配湯頭用的 這我就不清楚了

其實食材算是新鮮 因為他的蝦子是活跳跳的,我有吃花枝 算新鮮

肉片因為是吃到飽的 所以就算他很薄 我也可以pass啦  畢竟它可以一直點 你給我薄的 我就吃多一點呀!是不是

可口可樂太古集團喝到飽...放心 等我以後嫁給百事 我會好好挑選代言人 哈  然後 建立一個社區! 每賣吧 

一剛開始來會每個人一個菜盤<照片中的是兩人份!>

蛋腸我第一次吃 好好吃 就是有那種......哀呀 我不會說的味道啦  反正not bad囉

甜點有巧克力噴泉 + 剉冰  +冰淇淋

鴨子小妞吃很多冰淇淋搞屁阿 難怪你會胖 我還幫你特製多多多多多多多巧克力的巧克力噴泉 有夠貼心對不對

火鍋越吃越冷 ㄙㄨㄚˋ攤去金礦 這是台北小導遊就沒有帶錯路,雖然他差點.....也又帶錯路了 哈
到了金礦店員的態度讓我很美送,搞屁阿 !
不過車禍嚇到我們 原來是情侶騎車騎太快後座女生摔出去!台北市消防局就在旁邊,馬上送醫 男朋友真尷尬
結果兩位射手小妞更尷尬,出去看完車禍就回來,以為你們是點完餐,結果並沒有!

原本以為喝飲料 竟然又加上甜點 誇張了你們三位 不是剛吃飽嗎? 我抗拒了誘惑 耶s

金礦聊天不嫌吵,因為永遠有人比你更吵 金礦慶生是不錯的選擇! 看到四個少婦...是我們以後四個的翻版嗎?
於是,開始了配對遊戲,說真的 小王其實很適合你啊!!朱GG 要不要考慮一下小王
那...鴨子 既然人家都誤會成這樣子了 是不是該配合一下演個戲
玩笑歸玩笑,但是還是希望快點有歸屬好不好!
我們都想要跳到死會協會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熊妹都把門關起來 不讓我們進去呀! 

接著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決定開始走去世貿二館,這我們的小導遊可是非常之有把握知道怎麼走!
所以我們開始走
其實我也大概知道這邊
經過熟西的君悅飯店 之前追C5都會在這邊 TICC懷念也好多...我第一場最期待的演唱會 就是在這邊展開
當我們繞過世貿三館.....發現二館找不到
原來
我們的小導遊..........................................又帶錯路了啦
又繞了一大圈 剛剛小花有要過馬路,結果小導遊就說過馬路到下一個路口再過就好 比較順!
於是我們就走
要是剛剛就過馬路 我們就不用走那嚜多路拉

小導遊
以後我們都不要相信你了啦!!!!!!!

經過高級百貨公司 有時候進去跟裡面的感覺 有點不成正比!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可以風風光光走進去 刷個好幾萬在走出來 但是 請記得 出來不可以是卡奴!


結束了一天跟射手寶寶們的相處...等等是巨蟹寶寶的High翻天


你們知道嗎?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是無比的幸福
我很感謝 真的 即使這種話講過好幾百次,我真的還是好想說 可以讓我再大三認識你們
我真的覺得這是老天給我的最棒禮物
雖然我們認識時間很短,但是我真的好喜歡我們好有團結實踐的精神
我真的好喜歡那種當我傷心難過有你們給我ㄧ雙手
我不是說我其他朋友不好
但是或許是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在外地生活過 那種吃喝拉撒都一起 所以其實很多習慣 大家都比較清楚了解
雖然偶爾會碰到死穴
但是總是可以很快一笑置之
常常我難過 會想到你們 常常我工作很累會想到你們 常常我想買啥會想要給你們給我意見
常常我想去吃好多好吃的東西 多希望你們在我身邊說走就走
很喜歡現在這樣子
即使我們大家分開好遠好遠
高雄~澳洲 都有你們
但是還是定期會聚會 會見面 會聊天 就算沒有常聊天 還是知道惦記著彼此!
真的
謝謝你們又給我滿滿的開心 動力 前進
元旦假期 我很期待

打到這裡又好鼻酸
因為我又想到你們
等等我要來打我蘇打綠音樂饗宴了 少想害我哭

一定是因為我現在在聽"是我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