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考完了貿易與信用狀>>>>真是滑鐵盧 我整個考慘了 老師問啥 英文寫啥 都看不懂
我終於又可以體會道 范德同學的空的西哩呼嚕>>>>因為我也是 看書看到睡著 就好像小花的看電視看到睡著
真的不是老人的專病了>>>>是我這個21歲女孩也得到了!!!! 我必須要靠著 動資動資 的音樂聲 才可以清醒
但是 將我又不能專心了 可惡!!!!!
不過算了 今天是要開心出去玩 雖然說我還沒有考完 還有兩科 一科通識 翹了兩次課 希望沒有影響
一科歌唱笑話學英文 老師要考歌詞瑱空 希望我可以順利 要是考我C5的 閉著眼睛也可以寫
可惜不是 所以我現在一直在聽考試歌曲>>>>
我們今天出遊 很可惜 從8個人降到4個人 原本以為我們會取消吧  喔不 不會 因為我玩心已決
我ㄧ定要出去玩 所以說 尖尼 蔡珮 碗蒸 瑄芳 我們2點45分 正式從東海大學校門口出發
哈>>不過瑄芳這個住宿的孩子 還比我們大家慢 蔡珮真是不奈等 都要生氣了呢 哈哈哈哈
之後 我們就前往 逢甲銀櫃 一開始是要去中港銀櫃的 可是因為Long沒有跟來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逢甲
去到那邊 飲料 啥買買 就進去啦 雖然它有附贈 可是 都是一些餅乾>>跟不知道好不好喝的飲料
一進去 今天我們是有主題性的 叫做
東海國貿吵雜團你死我活之歌唱大賽 
可是一進去總是要先開嗓一下的 所以我們就開始先瘋狂點歌>>>>老歌新歌樣樣來 台語中文都來插一角
有夠high的我的媽呀!!!!!結果 我們一直到了5點 才發覺 我們的五個小時 已經過了一半 我們是該開始點比賽歌曲
自選取  瓊瑤小說曲 老歌精選 情歌對決 新歌指定>>>>這五個topic 另外再加上一個團體 臨時抽組員
自選曲這邊>>>瑄芳的愛太遠 整個是讓我為她大鼓掌>>>他真的很會選歌 都剛剛好適合他的音域
所以很好聽 碗蒸的旅行的意義 也很棒>>>  我倒是就糟糕了哈 因為我原本要唱對你愛愛愛不完
結果 死都不出來 道是跑出了我點的寶貝對不起>>>臨時就快快上場 就馬上比了 哈>>>
一度驚慌失措 我想要是是去參加星光大道 應該早就被淘汰了!!!!! 蔡珮的返來阮身邊 好聽
你真的是 走李千娜路線的 因為你的台語歌 我都給你很高分>>>果然我們是南部人呀
團體組 我跟瑄芳同一組 好呀 我們真的遇上了 跟潘裕文+魏如云一樣的困難>>
因為我會唱台語 瑄芳不會唱台語 瑄芳會唱的中文歌 我也不會唱>>真尷尬 最後選了傻瓜與野丫頭
然後 蔡珮跟碗蒸選了海波浪 蔡珮 那不是我們兩個的定情之歌嗎>>>哈哈
瓊瑤小說曲 我必須很佩服碗蒸 因為它的歌 都是現在當場挑的 他挑了一簾幽夢 只是很可惜 因為最後時間來不即
所以他沒有唱到 瑄芳是雨蝶 我真的忘了這首歌的歌名耶!!!!!我呢 是挑有一個姑娘 獲得高分
哈因為俏皮八   蔡珮的情深深雨濛濛>>讓我想要請他翻譯成台語去唱>>>
然後 老歌精選曲 瑄芳的奢求我給了很高分 碗蒸是倡成全 我是新鴛鴦蝴蝶夢 蔡珮是 無情的情批 好聽
情歌大對決 瑄芳 beatiful love 瑋瑋 你知道我在聽這首歌時  想到的 又是那天種種 哈
碗蒸 兩隻戀人 好聽好聽 我喜歡 我是好朋友 key一直抓不到耶 糟糕  蔡珮 安全感 瑄芳竟然問說 MV男主角是明道嗎
噗>>>是王力宏啦寶貝!!!! 最後的新歌 瑄芳的非賣品 真的是 我們都沒有聽過耶!!!!你強
碗蒸的不能說的秘密 我也是第一次聽 你也強 我的同手同腳 是剛好主人傳給我>>>感謝主人 提供給我
蔡珮  我懷念的  總冠軍 就是 超會選歌的瑄芳啦!!!!!!!! 蔡珮以些微落差 在後緊追
這次成功落幕 我們已經在計畫第二屆了影片我會傳到U2去 到時候在通知你們 哈

不過今天有幾手high 歌真的是有夠high的 有幾首老歌 真是有夠老的 我覺得 5個小時真不夠我們唱!!!!!!
練舞功  自由  我會記得的 哈 你們這群台妞>>>>  不要到處宣傳我走什麼路線的嘿 感謝你們
我走 葉瑋庭路線的八>>>哈哈哈哈 下次要唱Shakira的歌了 哈哈哈

今天有夠開心 不過 回去又要開始準備考試了 加油加油 !!!!!

喔 讓我抱怨一下 ㄎㄎ老師有夠討厭的 騙人家說 他只考題庫跟習題>>>害死大家了!!!!!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