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跟沙拉嘻嘻哈哈的風管課下課後>>>鋪 我考了72分>>沙拉50>>誰叫你不好好上課
但是 跟你上課的感覺 真的很好 我真的很喜歡你 勝過什麼>>>因為你真的很白痴
白痴到我覺得好笑 謝謝你 因為有你 我大一很開心>>>因為有你 我大一才可以開始認識其他人
商英課下課後 我們今天要去彭爺爺家烤肉 哇屋 是那個盪掉我統計的彭爺爺耶 一下課 就跟瑄方+小花
回他們寢室放東西 + 玩一下之後去女宿門口等騎車組的人來帶我們
我跟雅淳先找到彭爺爺家 沒有去阿隆家 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彭爺爺人整個很好 我跟小花先在那邊玩起來 因為大家都還沒到
今天的人有點多>>毛良我 瑄方ㄦ 小花 鴨子 宛蓉 曉雯 蔡礁礁 朱孟孟 文馨 菡芳芳 怡文 翔婷(攜伴參加+一個日本人+一個朋友)
熊妹(攜伴參加) 琦美(後來攜伴參加) 雅淳 陳映儒  應該沒有漏掉吧 哈哈哈
就很多人咩 而且我們分成兩個爐>>一邊熊妹的伴ㄦ來生火>>>我們這邊就是烤香腸專區>>哈哈 很慢熟 機車 考到我都餓了
不過 很妙耶 第一次跟大家烤肉 而且呢 是在當掉我的統計老師家耶 香腸很難熟>>雨下很大
不過呢 卻很好玩 而且依開始大家還是比較冷靜的在聊天 當大家已經酒足飯飽後>>>over的話題要開始了
這起頭呢 好像是由曉雯開始 他真的是色鬼>>> 我想我畢業10年後我還是會記得你的 *水餃*吧
女人的話題 真的很over 怎麼會這麼超過呀我們 不過卻好笑 跟熊妹聊很多>>>八卦來源站吧 妳
文馨說>>>大四我們班會出現第二對班對>>他的預感>>>我就提起我的塔羅牌>>鋪 結果他們竟然幫我配對了耶
想知道是誰嗎  可以問我 哈哈哈  我會說 知道他的人 包准笑死 而且呢>>>竟然連宛蓉都知道 我跟他曾經被亂傳過耶
我的媽>>>還計劃了禮拜二 打算將男生一軍的計畫>>>整個笑翻我 >>第一次跟統計老師拍照 真的是不要命了我
還被認出我缺考>>>鋪 想死了  第一次跟宛蓉拍照>>>high 我再也不會說你很兇了啦
反正今天 我們大家增加很多的友誼 + 話題性 沒想到 大學也可以這麼high 但是我已經大三了耶
有點晚>>>很逼機 為啥不早依點開始這樣子的生活呢>>>>不過我很愛大家 L。O。V。E

晚上回家>>>很over 找不到人>>原來是消失去 很誇張 整個很起毛球>>>詭異的 亂七八糟的 都一起來了 連屎味也要來湊個熱鬧>>>亞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