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一 開心的禮拜一 今天 因為我害怕某件事情的尷尬 所以我沒去上體育課 下午 很開心 的跟朱胖子 還有莎拉豬嘴去上課 上完 因為我跟莎拉豬嘴要去特易購買學弟妹的期中進補就很開心的出門啦
去到那邊 我看到DM上 火鍋料在特價 就突然想要吃火鍋 想到我們也有電磁爐就馬上打電話給在家裡的朱胖子說我們買火鍋料回去 今天晚上煮火鍋吧 我想他被我嚇到了吧 哈越來越行動派啦
結果我覺得我超不適合去大賣場 因為我看到啥就一直要買啥 火鍋料買了一堆 青菜蝦米都想要 但是經過我們精打細算+進補品..所以有的東西我們就決定去對面的興農超是買 哀哀 我是真的不想進去說 但是不得不說興農超市還不賴啦 只是為什麼8.8折不會再延一天喔
我們買好一切材料 要回去 才發現 車子太小嗎 還是我們買太多...光是在特易購 就刷卡刷了900多塊 興農好像200吧撲我死定了 媽咪收到卡單應該會傻眼吧 不趕回家哩 不過我們還是很辛苦的把東西拿回去 只是回到家 開始一切菜呀都洗好之後 發現...大冠的電磁爐竟然這時候接觸不良 所以不能用 三個人超傻眼 開始使勁辦法
可以打電話的打電話 可以用MSN問的用MSN 結果大家竟然都沒有 到最後 莎拉 打給盈甄 他不在 但是他媽媽人好好喔 一聽到我們需要 就馬上就我們去他家拿...><超感動的 人超好的說 一直叫我們去他家坐...哈
回到我家 我們繼續用火鍋 但是用到一半 水都還沒滾 聽到啪的一聲...ㄟ..那個 電磁爐 又壞了 死定了 媽呀 一餐火鍋 真的爲免也事情太多了吧 結果 沒辦法 先去跟巷口的蔡媽媽滷肉飯詢問有沒有電磁爐 結果她們也沒
只好硬著頭皮問魯味老闆 可不可以幫我們全部的菜料用成魯味 原來老闆是面惡心善呀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結果我們就大包小包的交給他之後去買完飲料回來 發現老闆已經幫我們煮好一大鍋的火鍋耶 看起來超好吃的 看來老闆平常再洗衣店那邊煮火鍋也煮的挺有心得的呀..
老闆人很好還給我們有耳朵的鍋子+美味的一鍋火鍋 回到我家 我們眼淚都要標出來了 經過虫虫災難 好不容易 好不簡單才得到的東西 吃起來特別好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