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整理一下手機裡面的照片了。剛好,想要來寫寫自己的小玩意 就順便整理整理照片,讓這篇變成照片日記吧

10月 我做了一趟簡單的小旅行,算是我從大學畢業以來,終於有感覺到休息一個暑假的感覺
此話怎說呢?
從我畢業那天。真的是那天唷 我馬上接到工作指示! 就一直工作到9/30
在我生日那天 我寫了兩封家書....真的是樂樂長的兩封家書給我爹娘。之後 我就開始了我ㄧ個月的休息

這趟小旅行。我去了新竹 (雖然那只是個過客) 但是跟著我親愛的鴨子一起踏上宜蘭的土地


雖然因為連續下雨而無法去親自摘到三星蔥, 但是至少也踏上宜蘭這個地方
((更加證明我好像是雨神))



也在晶英酒店裡面 舒舒服服的睡了一個晚上 吃了兩餐自助餐! 人生啊~ 這真是享受

   

-----------------------------------------------------------------------------------------------------------------------------------------------------------------
10。3

你說人生有什麼好計較? 人生最簡單的事情 不就是跟好朋友一起開心的聊聊天
然後
一起瘋狂的大笑 述說著過去種種 現在點滴



我的人生在大學的時候 除了遇到BG外  其實,我之所以可以適應大學生活 都是因為有沙拉

或許我們過去曾經有過不愉快! 有過尷尬..
不過
其實人家說見面三分情, 我覺得我們兩個 已經過了三年沒見面連絡 但是 一見面 就好像大一那時候在寢室 喜歡分享的感覺又回來了

還記得我們睡上下舖  總冠軍時 因為你是興農牛((當時我還是兄弟象)) 在那邊爭執 ((當然不是真的爭執))
最懷念的是我們一起拿著臉盆 一起去浴室洗澡 ((我們是公共浴室)) 然後在廁所裏面高談闊論!!!!

這天 我們見面了 然後 踏入校園 只是>>我們已經不是18歲了 而是

25歲的少女 

希望未來 不管怎樣 都要保重自己


晚上跟笑破肚皮愛人一起吃飯 雖然我知道放上這張照片>>>瑋純愛人看到應該會想砍我!!!
但是
就是這樣才能說我們是笑破肚皮的愛人啊
((S2的閃光燈 真不是蓋的!))



----------------------------------------------------------------------------------------------------------------------------------------
10。4

早餐終於吃到我愛吃的東海蛋餅們~ 不過由於學生太多 我在那邊拍照有點害羞!

所以 僅有早餐入鏡囉!

   

我只能說人在東海時 只覺得它好吃 不會懷念  離開之後 想念到不行!!!!!!!!

一個人小旅行 來到科博館。不僅天氣吸引人 花花草草也引起我注意
生活中有很多小事情可以去注意 而你靜靜觀察他的美的時候  你自己的心靈 頭腦 思考 也會變的很美

 

也同樣在這天,強迫結束小旅行的原因 是我要回醫院回診!!!
結果............................抽個血 從21:45 抽到22:20  黑 我好強!!!!
抽了幾百個洞之後  6桶血終於在看似可以做檢查的情況下 結束!!!!!

以後>>>醫學院的學生如果有人自稱自己很會抽血! 請先來幫我抽~

---------------------------------------------------------------------------------------------------------------------------------------------
10。5

買了摩斯 2012年的小日誌!!!!!! 原來一年時間又要過去囉!!!!好快



-------------------------------------------------------------------------------------------------------------------------------------------
雙十假期。



跟黃魯比一起去了大彩虹音樂節。不僅僅見到嚴爵  還見到蘇打綠

人生啊

有音樂的日子 真的是心靈上最富足的時刻

還記得我再商業周刊上看到一段話...""旋律是肉體  歌詞是心靈""   我們都最先被肉體吸引,然後心靈有時候會忽略掉
但是其實最美的是將兩者合而為一 



10。15  犀利趴

跟好久不見的亞亞一起去! 他看五月天 我看嚴爵  大學很少講話的我們,誰也沒料到會一起去看演唱會

人生 真的是好奇妙是不是!!!!!!!


-----------------------------------------------------------------------------------------------------------------------------------------

最近我們這群流行起洗車風潮!!!!!!我的 JR也莫名的加入這次的風潮

不過看的出來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就像11月這個月我們也幫施媽過了一個瑪卡龍的生日





更幫不知道感恩的高老頭也慶祝了生日!!!!!!!!!!結果竟然沒有熱淚盈眶 也沒有滿滿感言 只有叫我們快點寫句子!!!!!!!!
金價細!

------------------------------------------------------------------------------------------------------------------------------------------

動物園志工實習從原本的 很緊張,變成現在跟動物可以歡樂的相處

我從一開始在貓科闖關處發送闖關卡 跟 ""人""的相處
接著
來到""兒童牧場"" 學著跟人 還有動物的相處, 只是>身教更重於言教,有時候家長的錯誤示範 會造就孩子一直錯誤下去!

---------------------------------------------------------------------------------------------------------------------------------------

現在有些餐廳會推出 打卡有送小玩意的遊戲!!!

像這次去國賓吃飯 有送小鳳梨酥 真的是太可愛哩  ((雖然我也不吃鳳梨酥!!!!!))



科技帶來方便 更帶來風潮 而他也是最棒的宣傳武器!


最後

我跟黃魯比愛上玩這種影格拍照! 哈  好LOMO 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