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9   

麻辣火鍋真的是一種很邪惡的東西有沒有人這樣覺得?

就是你不會常常想要吃,可是就突然會很想吃的那樣!

原本過年的時候想要帶家人去台北吃海底撈

不過當時魯比說海底撈可能過年就是也要等到天荒地老

於是乎

尖尼就趁著朋友生日一種假公濟私的概念,跟他們說不然我們去吃""高雄海底撈吧""

XD

於是就成行了這樣!

 

店名:海東洋麻辣火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40號

 

電話:07-2852553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8:00 ~ 22:00

 IMG_1556

在食尚玩家還沒有來吃過以前,尖尼就已經在關注這間店了

既然朋友剛好也說想吃麻辣火鍋

這時候他們就要很心甘情願的被我拎著去踩店囉

 

挑選了一個有夠熱的中午去吃麻辣火鍋,真是有我們的

也許是剛好坐在窗邊,又大中午的,所以自然覺得有點熱!冷氣不夠強

 IMG_1607

裡面一樓的空間算寬大,桌數沒有很多也不會很擁擠

 IMG_1554

有送上兩盤小菜,分別是毛豆、涼拌木耳

 IMG_1555   

熱茶也是必備的!

 

由於我們今天剛好五個人用餐,所以東西就可以點比較多!XD這就是多人的好處

但是並不代表我想要多子多孫的意思!

  IMG_1572        

醬料區。

 IMG_1573 IMG_1574

蠻乾淨的這樣

 IMG_1571

他們也有教導妳要怎嚜搭配醬料味道才會是最好!

不過尖尼總是有自己的堅持就是沙茶醬加蒜頭!

不過這天朋友用了麻醬,好吃耶!又香

 IMG_1561

鍋底費每人110元

白飯、鴨血、豆腐、小菜吃到飽

點了養生鍋以及麻辣鍋兩種方式的鍋底

 IMG_1570

鴨血吃起來蠻好吃又入味的!裡面多汁的很ㄙㄨㄚˋ嘴

豆腐也是多汁又順口

 

不過他們家麻辣讓我一直很印象深刻,因為一剛開始吃的時候我還覺得沒味道

沒想到他是後面麻啊!~是真的麻的那種辣喔!

喔!

真的麻阿~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是以麻為主的麻辣鍋

很喜歡耶!哈哈哈哈哈

 

或許是麻辣鍋太優秀,所以白鍋就有點被比下去了

白鍋就是吃起來比較清淡這樣啦(有沒有太簡單了點)

 IMG_1594

森野豬梅花(黑豬肉)。360元

其實他們有分兩種豬肉,我們挑了這個名字看起來像日本豬的名字豬肉

五花跟梅花兩個挑選之下又以梅花為最愛!

原來

他是屬於黑豬肉的豬肉啊~

 IMG_1595

油花分布的非常的美麗,送出來的時候沒有因為溫度而迅速軟爛掉

建議還是快點食用來的好

 IMG_1598

吃起來肉質堅硬而有口感,不會煮了就散掉

覺得麻辣的口味比較優質XD(個人口味啦)

 IMG_1596

低脂牛板鍵。260元

由於點了比較有油花的豬肉,因此我們牛肉就選擇比較低脂的牛板鍵

IMG_1597

吃起來雖然油花比較少

不過還是有

 IMG_1599

覺得他們家肉不錯吃,基本的口感上都有!而且也不會過乾過老

更不會散落各地,讓我們真的在海底裡面撈肉的概念

頗喜歡的這樣

 IMG_1579    

有機時蔬拼盤。180元

把每樣蔬菜都排的很整齊,讓我們完全可以一覽無遺現在想要吃什麼

各種顏色的蔬菜都有!

當初我們就是打定主意說先點份拼盤再來看看喜歡什麼蔬菜再另外加點這樣

 IMG_1581

大部分的蔬菜都放在白鍋熬湯,也比較不會吸附辣汁

 IMG_1575 

有機菇類拼盤。240元

菇類拼盤的種類很多,除了菇類裡面還會給上一些蔬菜蠻貼心這樣

從一般香菇、杏包菇、秀珍菇、到金針菇都有

IMG_1576

對於我這種喜歡吃菇類的人來說很多選擇

 IMG_1591

旗魚黑輪蛋。150元

許多人都在夜市買過炸旗魚黑輪,可是火鍋的我倒是第一次吃

煮麻辣鍋蠻新鮮的

 

吃起來有魚漿的香味,也吃到裡面的蛋!不會掉進鍋裡就找不到它了(還好還好)(很怕海底尋蛋的概念)

 IMG_1592

餃類拼盤。180元

其實要說他有擺盤他也的確有,可是尖尼真的看到這擺盤的時候有這麼一點愣掉

或許是因為東西沒有這麼多,這樣擺的感覺會讓我感到有點空空的樣子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是對餃類沒有太多熱愛

所以就交給朋友去解決掉它囉

 IMG_1593

排骨酥。180元

覺得我們今天真是金針菇吃上癮!哈哈因為綜合蔬菜盤裡面有金針菇、菇類裡面也有,排骨酥這邊也有真的很有趣

排骨酥很多塊

應該放到麻辣口味是最好

只是尖尼似乎沒有品嘗到,所以就沒辦法提供給大家口感意見囉

 IMG_1582

貢丸。份/120元/魚皮丸。份/160元。各半份

可以點半份真好

因為想吃很多種丸類

魚皮丸因為尖尼對於魚皮有種恐懼,所以我是沒有常識!但是朋友是說蠻好吃的,也真的可以吃的到魚皮感(抖)

 IMG_1583

貢丸吃起來脆度口感以及甜味都很ok唷

尖尼蠻喜歡的

 IMG_1589

豆皮。60元

不知道為什麼吃滷味、吃火鍋就是不能少了豆皮

覺得軟Q的口感一定不能少了他

 IMG_1578

油條。60元

輕涮麻辣那鍋吃起來會帶有脆度也很有味道唷

份量我覺得是OK的

  IMG_1584        

海鮮拼盤。450元

或許是吃過某間大船入港的麻辣火鍋,所以我對於海鮮的擺盤上現在都會特別的關注他!

他們的擺法算是中規中矩這樣,沒有特別美麗也沒有特別誇張

 

只是雖然量也不少,但是擠在一起的感覺就會覺得有點擁擠~

 IMG_1585

鮑魚、大管肉、白蝦、小卷、鯛魚都是碗中物

 IMG_1586

鮑魚屬於小鮑魚,吃起來還蠻新鮮的,白蝦也是!

 IMG_1587

小卷肉也帶有脆

 IMG_1588

干貝也是碗中物!尖尼淺嚐了一口,還好沒有很重的腥味!

代表他們家的這些食材上是新鮮的,不過就是擺盤沒有到極致就是惹(到底是要吃東西還是要看擺盤呀我)

 

 

烏梅汁。120元

酸甜口感,對於我們這種邊吃火鍋又因為氣溫太高冷氣不夠狂流汗的人來說

超適合的!

 IMG_1602

最後他們還有附上甜點,是冰涼的紅豆冰!算還OK

 

以上

你問尖尼海東洋味道怎樣?

尖尼蠻推他們家的麻辣口味

因為他口味吃起來不像一般我吃到的辣那樣,而是以麻為主

對於不敢吃辣的人來說也可以輕易嘗試

不過可別以為這樣東西下去就沒有味道

麻辣該有的辣味還是會在食物上面呈現出來

 

東西有的可以點半份,還蠻不錯的

 

不過可能東西擺盤上是尖尼比較CARE的一小點啦!

畢竟單價也不是說非常低

可能在精緻度上面還可以再提升這樣

這樣可能會兼顧美觀跟提升好吃感

 

讓吃起來的人覺得更有質感唷~

 

不過下次我絕對不坐在門邊~

好熱唷XDDDDDD

(下次定位要提早告知XD)

 

黃尖尼。肥吃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