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慘。。。。最近都瘋狂吃零嘴 我的正餐都沒好好吃

以致於每次 我中午沒吃飯  想吃點點心的時候  公司客人就來到.....點心頓時離我千百哩遠  哀

今天想要來玩個 黑輪攤評比

因為最近剛好有機會來吃到兩家黑輪攤  所以想要來比較一下 他們的差異性

第一家 參賽選手是位於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的 口福 黑輪



第二家 則是位於 
建工路497號旁 的 無名黑輪攤



我們就攤位先來看看

NO.1 口福 

他們家本身外面是烤煮區   販賣的種類相當的多 舉凡 關東煮  黑輪米血   更有燒烤的黑輪 大腸包小腸
也有一些切仔料   種類多元的呢



而裡面也有座位區 座位區相當的寬敞明亮 一眼看過去就是很舒服






反觀 NO.2  ((這個2 只是用來區分 不是用來排名))
他就是屬於路邊小攤子  日式風格的小搭棚  坐在路邊享受悠閒微風  偶爾傳來一些菸味 ....


 

.
如果屏除煙味 這樣子是很怡然自得的一種享受

而他們家賣的產品也很多元  除了燒烤的黑輪米血 + 大腸小腸外

還有關東煮 麻辣燙  讓你吃了燒烤也可以"話修"






那我們來看看關東煮區 

NO.1 
他們家的關東煮種類也不少 但是最主要的產品並非著重在關東煮 !
所以我只有簡單點兩樣東西 點了個 油豆腐  +   魚豆腐  價格也不低 一個都10元




不過貪小便宜的我  為了喝湯 也是乖乖掏錢



不過他們家的湯頭真的好喝!!!! 蘿蔔的味道  配上大骨熬煮的味道~  那個湯 真的有香甜可口的感覺





NO.2
他們家的特色 就是主要著重在關東煮區..... 不管什麼東西 只要你敢吃 就可以幫你弄成麻辣燙
讓你吃的過癮 辣到心裡
所以可以跟老闆說 要小辣 中辣 大辣





我們選擇了小辣。。卻深深剌入心底去  可見如果你平常吃小辣的  來到這裡請說微辣

點了牛肚。百頁豆腐。鴨血。  價格竟然就不斐 ....這盤約莫要70 up
說實在的 味道除了 ""辣"" 我找不出其他字 可以形容





但是要大推 的就是蒸煮麵   蒸煮麵 配上青菜  他底下的醬汁 真的是蠻香又順口的
味道不會太鹹  滲透入麵中  入口即享用到風味!








另外 蘿蔔 黑輪 普通關東煮 就比較nothing~





湯頭 除了清淡 還是清淡



好囉

該來重頭戲 說說烤物

NO.1   我真的大推他們家的黑輪片呀!!!!!!
一份 25 元  照片中的數量為兩份的數量

  


你千萬不要懷疑 他是烤的黑輪  上面完全看不出有烤肉醬的痕跡  也看不出 他是用炭火烤出來的黑輪片
一度 我以為他是炸的
咬下去 第二度 我真的以為他是炸的
酥脆的外殼  配上 外酥內軟的口感。。。。。。實在是太好吃啦 真的是不知道這是哪招炸出來 喔 是烤出來的黑輪
太正點了!!!!!!!!!!!!


NO.2  黑輪就是普通烤黑輪





但是我很推她家的烤香腸    區別於外面小小根  一根也許 10元  也許20 25 30 都有
他家的香腸就是 又長 又粗 然後 裡面又很少白肉!!! 扎實的肉 吃的我好開心





外皮沒有過多的烤焦痕跡
只有咬下去的一咬及斷口感  真是叫我不得不愛她啊!!!!!!!!
一根 20元整!!!!!! (讚啦)

 


最後來個總結論

NO.2 家的價格 說實在的實在不是太可愛 看看我們吃的東西 也沒有多少 但是價格卻285元整
反觀 NO.1  黑輪這麼可口 一份只要 25元 價格真的很不錯

但是兩家各有千秋 各有所好  這時候就要憑藉各位看官的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