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親 朋友們 我考完試囉!!!喔喔喔喔喔 太棒了 我的辛辛苦苦大四上 過完了
不過今天在圖書館跟小花聊到 我覺得 大四上過好快 可能是每天都在嘻嘻哈哈中度過
而且大四我們好多次的出遊 出的我都不想唸書了   最後一科 心情總是特別浮躁
背到最後 我都不知道到底HRM還有在玩啥 到底 localization & international有啥差別 哈哈哈
不過 去到考試會場 整個就是 靜不下心唸書 因為我ㄧ直沒看到克萊爾張張到底有沒有來考試
結果等等等 我還把欣怡誤認為是他>>>乎 還好他最後趕上了 哈

考完試 其實 老師再我旁邊一直走 我很尷尬 哈>>>>因為我怕寫錯答案馬上就被他發現>>>
不過一切應該還ok!!老天保佑 >>>考完試 我們就去吃飯啦  因為這是學期最後一天
約好一起去吃飯 雖然有的人事我今天快快臨時約 因為剛好之前都沒有碰到
所以成員就是 我 映蓉 克萊爾張 蔡珮 鴨鴨 去吃飯 地點是 : 我家巷子口的意欲蔓延
大概是大家都考到今天 所以東別車子多到很誇張!!! 結果大家很有默契的把車子停到我家門口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太強了 只是路上克萊爾張張叫我>>我整個沒有注意到是他在叫我
因為>>他今天騎著車子 跟他平常的感覺好不一樣喔!!!!
之後又等到鴨鴨 映蓉 我們就先進去了 結果 沒想到 碗蒸跟我們再同一家店耶!!!
因為他五專同學來找他>>>所以他們一起上東別來吃點東西>>>就這麼剛好 在同一家店
我只能說我們心有靈犀!!!!!
之後小姐很貼心的 開放二樓給我們 哈 結果二樓就被我們五個女人包下來了
不過聽說我們說話太大聲 連一樓都稀稀疏疏可以聽到我們的嘻嘻哈哈聲音>>喔 怪不得我們去到哪裡都會被說:
小姐可以請你們小聲一點嗎????哈哈>>>
不過 我們點完餐 很開心 因為今天有九折>>>之後開始用無限享用的麵包跟濃湯>>>>
之後我吃火鍋 其他人吃義大利麵 克萊爾張張吃焗烤>>>哈 火鍋很大 我吃不玩


茶餘飯後 話題當然不可以少  但是 每次想要打出我們到底講了什麼話題 我真的打不出來
因為我每次講講 我都忘了>>>哈哈 不過我有記得 就是 我們在討論哪裡的夜市好
當然大家首推就是推花園夜市囉>>>問到六合 我就搖頭 還是瑞豐好 侯瑋瑋 你要等我回去逛!!!!
不過我們就說 新竹應該沒有夜市吧 哈!!!!!
還講到喔 喜不喜歡聊電話的話題>>>哈 不過被報料說 克萊爾張張原來會害怕巨蟹座的人 哈
拜託我不是你想的那種巨蟹座ok!!!嘻嘻 可愛極了你
不過我們還有講到 會不會直接跟自己的朋友講他們的名字 譬如說:我會直接跟我媽說 鴨子怎樣怎樣
東海文馨怎樣怎樣!!!之類的 結果發現 其實 差不多我們都會降!!
我覺得降比較好 哈 才不會一直是我朋友 我同學的>>>誰是誰呀 哪知道!!!!
當然過去的事情也要提一下!!!哈 原來我們的公立高中 玩的比私立還更誇張啊
我好想給你們見識到以前我們606的事蹟ㄛ!!! 讓你們看我們上劉姥姥的課的時候 還有涂順安檢垃圾事件
當然還有我當初的模範生候選人 + 人體彩繪 下次帶照片給你們看!!!尤其是人體彩繪
保證笑死你們!!!!! 我只能說 因緣際會巧合下 我進到了鼓山 哈 現在又因緣際會認識了這群人 
哈哈哈>>>整個就是 緣份呀!!!!!

不過還真得幫我跟鴨子徵友>>>這在場的 男朋友都有打電話來 就只有我門兩個的電話沒有男人打來
是怎麼稿的呀!!!!!!! 巨蟹座的 幹麻都不喜歡呢???哈哈哈
但是 我還真無法想像 以後我們牽著孩子 跟著老公 出來吃飯聊天的場面
我覺得 都要辦桌了吧 !!!!!依照我們吵雜的程度!!!! 

之後 回家>>總是要開啟星光大道的>>>喔 阿尼第五名 搞什麼 吳忠明第四名 葉瑋庭第三名
都有夠令我難過的啦 !!!!不過我跟花媽一樣 喜歡吳忠明>>>哈哈哈

最後 我收到了一份寒假禮物了 在今天>>>哈 是鴨鴨的 感謝你了 我要再大四最後一天 做完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