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首先要先謝謝主人啦 哈 下一次吃飯我一定會是先訂位了 不會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不過我們因禍得福 ㄎㄎ 去到了 悠活花園餐廳 超漂亮的 之前都只有經過 而且都覺得他很貴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剛剛看完棒球週報發現自己又上電視嚕 還拉著儀蒨北鼻一起上電視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目前為止 到底聽到多少這一類的事情 為什麼 一直變樣 總是一直傷害別人 要當朋友 請用心去學著與他人相處
處不來 請好好的離開 靜靜的離開 不要只光會說一些馬後炮 或是傷害別人的話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和儀蒨先去買完我的傳輸線之後 還遇到他姐姐的同學 世界上真是小啊 就想說la new的活動要等到4點半才開始 還有很久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去布蘭奇吃喝悠閒下午茶
在那邊真的是夠了 一開始還頗正常的啊 結果沒多久做了很多丟臉的事情 有個人啊 就把番茄醬開始亂用亂寫 可憐的鬆餅就變成他的圖畫紙 一下子扁 一下又咻 而且咻還是很虛的喔 但是恰更虛 真是受不了耶 一下子耍那個白痴 一下子耍哪個智障 (看照片中都會有)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暑假 以經過了一半了耶 我也越來越不想要回到學校去ㄌ啦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耶 五霸們 還沒有霸聚耶 >< 這是每學期都要一次的耶 怎麼可以少了勒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累喔 我的腳要斷掉了啦 而且感覺我的大肚子裡面 都是水 都是那個驚聲尖叫害的啦 哈
身為高雄人 這倒是我第一次去布魯樂谷 之前都覺得太貴了 所以一次都沒去過 哈 不過為了要體驗夏天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帶著我的寶貝小妹前往球場 沒趕上簽名會 真是可惜 不過今天我就對小頭兒 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今天坐在誠泰的地方 小雞超利害的 竟然締造了誠泰的新紀錄11連勝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相信未來
作詞:阿滾/小無 作曲:阿滾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我妹比賽直排輪 其實我妹有實力可以拿第一名 但是 他卻在要超越時 被絆倒了
可是我在他身上看見 即時摔倒 有落後 但是 他卻一圈一圈的追回來 雖然還是第六名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跟今天打給我找不到我的人 說抱歉吧 我今天都在圖書館 沒有帶手機出去 越來越愛呆在圖書館了
也為我的會計努力一下啦 呵呵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 我載我妹去國賓飯店等誠泰的球員 因為念潔兒聯絡不到人 ><
不過我們超早去的 去的時候還等很久 看到英傑 穿著便服他在講電話 我跟我妹還追出去 連tvbs的記者也跟著我們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煩死了 我們熊隊當家捕手被扯入簽賭案 職棒幹麻要被扯進去勒 難道不能讓我們好好看場球喔
小穎的職棒生涯應該 就結束了吧 他才22歲耶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雖然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我聽到 我已經難過兩天了 心理 總是有放不開的感覺 雖然要他幸福 但是對方不認識你 卻只能漸漸的放手
這樣 好可憐喔 我要堅強 就是這樣 太不堅強了 明明是不關我的事情 卻因為聽到在難過 我要打起精神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家店 實在太棒了啦 之前只有看到德峻的相簿裡有 沒想到 我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人還頗多的說 還好我們很早去
我點了店長推薦的 就是整個裡面最糟糕的 東西 哈哈 咖哩 要是還灑出來 超級糟糕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這幾次跟你聊完天 我都發現 你成長了很多 你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小孩子 那個愛耍任性的小孩
經過一年的時間 你真的有長大 但是 我不希望你一切重來 因為 你那一年 真的很辛苦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