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寒流..... 但是我都感受不到一點點 冷 的感覺 只有一直加班趕工趕工。。。。。

不過 我家娘娘 也沒讓我挨餓 帶著剪報((有看到重點字吧)) 帶我去吃火鍋

今天 其實來到距離我家很近的 "" 美術戀人館 檸檬香草"" 吃香茅火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83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平日 15:00 ~ 17:00 休息))

電話:07-5535221




其實他們這邊 本身店舖 我覺得 已經算是還蠻大的了。但是 今天生意真的是好好好 才剛走一桌 馬上又來一桌客人
以至於裡面看起來都是滿滿滿




如果人數比較多 可以坐在 有類似 小空間的地方
而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就坐在 這種 類似 吧台的地方 雖然用餐環境比較小一點 但是還是OK拉







由於我們剪報拿到的是 香草培根牛肉 / 豬肉壽喜燒 180元 ((二選一)) 理所當然就點了一份囉
我吃牛肉!!!!!!!!!





另外他們店裡 有那種天天享特價 的那種優惠
於是我娘娘 就點了香草新鮮蛤蠣鍋 180元




同樣的 只要有消費 就可以免費暢飲他們家的香茅綠茶 。 從之前我就還蠻愛他家香茅綠茶
香茅味道會散佈在嘴中。。箱共共呀
而且蠻解渴的是重點



只是 今天喝到的 好像沒有加冰塊 所以沒有那種 ""乾啦"" 的爽感

我的壽喜燒的湯 看起來 顏色就是 壽喜燒 哈哈哈哈 我在鬼打牆啥
但是因為我前幾個禮拜剛吃過 松野!!! 我就覺得 這壽喜燒 用這麼大的鍋子 是哪招?!



((而且好幸運 我沒有挑位置 竟然做在六號 偶像~~~~))




菜盤送上桌 。我還蠻愛她家菜盤的 很豐盛 !!!!!! 青菜 跟 熬湯的物品都有 所以全部加下去 味道會很美味




果真。一開始喝我的湯 真的就是 ===>壽喜燒醬油味道 然後 沒了

但是 把菜盤中的絲瓜 蛤蠣 還有一些南瓜 之類加進去後 湯頭變的 除了醬油之外 還有一層鮮美的味道
不過光是這樣子喝湯 還是有點太鹹了 因此我建議大家 可以請店員幫你們加一半的清高湯 然後再喝湯 會比較好

壽喜燒 有它本身的醬料 依我看 是 辣粉 加上 蘿蔔泥 還有 打顆蛋黃下去
((喔 我浪費了我的蛋黃........ 因為這壽喜燒醬太辣了 我根本就不敢沾~~~~ ))
不過我有試沾 沾菜 還好 沒啥特殊 但是沾肉的話 那個蛋黃的味道 會附著在肉上 香香的 很好吃

 


最後 我還是選擇去沾我的沙茶醬 ((喔 我的蛋黃~~~~~~~))




白飯跟烏龍麵





今天不曉得是客人比較多還是怎樣的關係!!!! 肉盤 超慢才送來
不過算啦~~~因為 肉片看起來是現庖的 很新鮮 只是稍微薄了一點 ((才180 你是要要求跟厚片吐司一樣嗎???!!!!))





川燙約30秒 馬上熟透 肉相當的甜 而且又嫩 好吃


娘的 蛤蠣 一大盤。。。 整個丟下去 天呀 那個湯 真的是甜甜甜 好喝到不行



蛤蠣都很新鮮 所以讓湯都變的很鮮美 ((吃到最後只剩下湯 我娘還是請店員幫他打包~~~因為太好喝了))

而且蛤蠣肉的大小 也不小呢!!!!!!!!!




當我們吃完 都已經飽到胸部了。。。還有點心 喔買尬 !!!!!!!!!!!!!!!!!!!!!!!

我硬著頭皮 把我的提拉米蘇吃光光。。。。但是 真的是好吃的提拉米蘇耶




跟85度C的 感覺是一樣 好吃!!!!!

至於娘的芒果奶酪 ~~幸好她沒吃 因為我娘吃完 就差點在路邊因為吃太飽 吐了!!!!!!!!!!!!!!!!!!!!!!!!!



雖然如此!!!!!!
但是他還是說下次還要再來吃 哈哈哈哈哈 就是吃不怕 吃的胖啊~~~~~~


--------------------------------------------------------------------------------


今天來用餐。我整個好喜歡他們裡面的一個服務員 ((別誤會 是女的))

她散發出來 講話的那種自信 還有跟客人的應對 真的讓我覺得很大氣

而且他知道我要拍照 還會幫我找到好的地方讓我拍~ 真的很貼心

其實 經常想著要把自己變成什麼樣子

反而讓自己變的四不像

跟著潮流走

跟著他人的言語走

沒有屬於自己的樣子!!!

很多時候 想擺脫掉一些世俗的眼光 但是好像不是這麼容易。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