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尤其我吃過 拍照過的東西 不打篇網誌 真的是不吐不快呀!!
管它好吃不好吃
就是要給他打一下

廢話說了那嚜多  是要不要快點把菜色端上桌啊  !!!!

今天的餐廳 是 朱拉芙定的 餐廳

原本我們打算來吃的餐廳並非這家店 但是呢 因為某位可愛的小妞把餐廳地址 加上姓名弄不見了 所以 我們只好改換地點囉
((我絕對不會說是我 跟 朱拉芙))

店名:ALLEY CAT'S



網址:
www.alleycatspizza.com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1段1號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內)  
他本身在台北還有挺多家分店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官網查詢

電話:02-23956006

看到這店名 顧名思義 就是因為店裡面有好多好多隻貓咪!!! 所以就取用cats 這個名字

位於園區內的這家餐廳 本身的裝潢就讓我還蠻喜歡的 有點歐洲小莊園的感覺  裡面挑高的屋頂  利用木頭來創造出歐洲風情
感覺很好
大塊的玻璃窗
富麗堂皇的燈泡
再加上裡面一些有如歐洲風情般的壁爐 跟 用餐環境 真的讓人感覺 佈置大加分




由於我們有事先訂位  所以 店員很快速的就領我們去到我們的位置

主要他們以Pizza 手工薄皮Pizza 為主
但是其他種類的東西 如 香蒜橄欖油烤麵包 ;窯烤脆餅;沙拉;義式半月形派餅 都挺多種變化的

以我們現在為主 我們有六個人 第一次點餐 我們共點了餐點如下

義式半月形派餅-雞肉派 280元

 

這道餐點一開始上桌的時候 有小小傻眼到我們 
不是因為大小  而是因為店家完全沒有提供我們任何的刀子 我是指可以讓我把這厚厚餅皮切開來的刀子!
我們只能弄塗抹 奶油之類的塗抹刀來完成我們的分享!!!
詢問店家 店家還說 他們也沒有比較銳利的刀子

於是 我們的成品 就是....爛歌歌的

不過它上面即使有一些些烤焦的感覺  卻不會影響到口感 因為他不會苦 也不會太硬
軟硬適中的口感 讓我們覺得很好吃



內層是滿滿的起司 配上 雞肉
他們給雞肉完全不小氣  一切開 就可以看到裡面很大塊的雞肉塊  
雖然感覺是雞胸肉 比較乾澀的地方  但是因為配上起司  所以也不覺得不好吃
三兩下就把它給解決掉了




接著
等我們的Pizza 等了將近30分鐘....催促好幾次 店家才緩緩送來
送到我們桌上
我真的傻眼了
不是我相機畫數差 ((的確也有因為畫數問題啦!!))  而是它上面真的是油亮亮的紅色.........
沒有任何的配料

只有 番茄醬 +起司醬 
是的
這是這家店的招牌  ""瑪格麗特 12"   "" 280元



沒有肉 沒有蔬菜 只有 紅通通的!
基本上 已經是都番茄醬蓋過了起司的味道 所以  我吃的有些痛苦 因為我不愛這麼多番茄醬的感覺呀
而且薄皮薄到 有點讓我覺得好像比墨西哥雞肉捲 的皮 還要......不扎實

之後 因為根本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兩份Pizza 這次我們學聰明了 因為他菜單底下有寫加某些起司 或者是調味品 + 30元
加主菜 +50元

所以我們又點了 ""馬亞隆納  12" "" 480元
+ 雞肉 50元
+羅馬羊奶起司  50元



本身Pizza裡面就有義式香腸 辛香肉腸  臘肉腸 跟沙拉米
所以我們深深覺得 這次一定點對了!!!!!!!!!

送上桌時  ㄟ 挺好的 東西配料很多 看來 可以滿足我們這群豬的口慾了!!!!!!!!!!!!!!!
結果哪知道......
羊奶口味的起司 味道太重 就算了 還東一塊結體  西一個小方塊 ..... 吃的大家實在嘴裡都是腥味  都只吃幾口就開始噁心不舒服!
所以最後剩下的 就是我跟陳傑洋先生一人一塊把它解決掉 .......((因為我們是九層塔家族 不怕腥味啊))

肉腸本身的口味 跟脆度是OK 沒問題的
就是起司粉記得要弄散 均勻啊 !!!!
有的地方沒有啥味道
但是有的地方卻是讓我們看到整陀的  味道就像養了一隻羊在你嘴裡



我之前不是提到我們點了兩份Pizza嗎 
還有一份 是他們的新品.......

但是
店員一開始以為他腦筋中 非常之可以紀錄很多東西 所以不拿紙筆抄記   等到我門前去詢問說 我們的Pizza到底要等多久時
他才告訴我們.............................

他們根本就沒有做


所以我們只好取消 要不然 還要再等很久  而且基本上我們大家都已經有飽足感了 所以.......就這樣吧



打到這裡 略嫌有些無力感

因為接下來我要介紹飲料

飲料其實很普通
只是我以為 一般這種店面 是可以像F**Days 可以點飲料無限暢飲

結果並非

我點雪碧 就是一瓶玻璃瓶雪碧 喝完沒有續杯這回事




蘋果汁 就是這樣一杯蘋果汁





頓時
心都碎了.........  而且飲料均一價 都是70元  ......

整個就是好無語言

於是乎...
走出店家外面後 我們就說 以後應該 不太會有機會來了吧 .....

反正台北餐廳那嚜多 以後 我們還是走在路上亂挑吧    因為 這次我們真的是遇到地雷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