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甜點怪又出現了啦!!!!

不過這可是沾著喜氣的甜食耶!!!是人家家中的孩子滿月了    不像以往送紅蛋 油飯

特地從台北寄下來的奶凍捲 更增加幾分甜滋滋在心頭

((好希望幾時我可以收到 BG 的甜茲茲喔 ))

新竹貨運低溫宅配 有夠貼心。拆著拆著 我都不自覺的笑了

因為盒子就讓我驚呼好可愛了!!!! 大白熊 ((多多 我在呼喚你了))  抱著蜂蜜   你說可愛不可愛




這家蛋糕店 說實在的 我在高雄沒聽過 ""幾分甜 ""  但是它本身在北部真的是到處都有耶!!!!!!

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index.phtml

這次收到的是提拉米蘇奶凍捲 跟 芋頭口味的奶凍捲 ((可惜芋頭我還來不及拍照 就被我爺爺奶奶一人一口好吃 給吃光光了))

那我們從提拉米蘇奶凍捲 下去介紹吧!!!!!!





外包裝 真的是十分可愛到不行  不僅僅告訴你他的訂購方式 也會清楚的標示出保存期限





若沒有食用完 可冰至冰箱  但是還是盡快食用完 比較新鮮喔 畢竟是像有奶成分的東西!!!!!

束口的小帶子 相當的可愛  我另外把他留了下來  上面還有他們的小mark






開盒之後  綿綿的蛋糕 看的我真的是心癢癢的   看起來既綿密 又可口的巧克力外皮 






整個長約18 公分左右  非常適合3 ~ 5人的下午茶悠閒時光







奶凍本身相當的飽滿,整個蛋糕把它包覆的非常好  並沒有因為長途運送 而導致裡面的奶凍有破損




而且光看這個色澤 可以清楚的發現 他是完全綿綿密密的  不是那種稀稀水水 隨便攪拌三兩下的奶凍

蛋糕外皮本身的質感也相當好   沒有過多的空隙   口感相當的密 又不會太甜太膩 巧克力的口感 剛剛好
有著海綿蛋糕的口感  也有虎皮蛋糕的Q彈度





而奶凍本身 因為還有一層奶油讓他完完全全吸附在蛋糕上,所以 即使放在半空中 也不會說自殺就自殺
看他的可口度 光是看就覺得很濃郁
更別遑論吃下去的口感。。。。。。

剛開始 奶味不會讓你感覺一下子就跑出來  你必須要去咀嚼他 咀嚼他 不會像布丁一下子就碎掉 是有彈性的
慢慢的
會發現奶味開始散出  不甜不膩的口感 在嘴中 真的是享受啊!!!!!!!!!!!!!!!!!!!!!!!!!!






害我不由自主的 多切了幾片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雖然體重在哭泣

但是 心裡卻是甜滋滋的啊!!!!!!!





小公主 要好好長大唷   !!!!!

長大之後

見到我  還是要叫我姐姐  不準叫我阿姨



我說呀

人一但到了一個年紀 真的很怕被叫阿姨耶!!!!!!!!

即使有時候知道那是種尊稱  但是  女孩子畢竟還是喜歡裝年輕的呀  所以 在我還沒結婚之前 請一率叫我姊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