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qBMDS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高雄的後花園墾丁就是我們最喜歡去的海邊

隨著暑假到來,相信大家都會開始計畫著要帶小朋友去哪裡體驗大自然,對我而言,景點固然重要,住宿點是更加讓我重視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恆春後壁湖附近的住宿,同時也是我認為非常親子友善的一間住宿民宿喔

 DSC_5302.JPG 

光現旅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8-6號

電話:08-8867768

官網:http://www.the-light.com.tw/mainframe.ph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LightInn

 DSC_5306.JPG DSC_5319.JPG 

光現旅宿位於後壁湖這一區塊,距離知名的邱家生魚片非常近,也鄰近搭船前往綠島、蘭嶼的碼頭

如果想要玩水,星砂灣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到達,距離墾丁小巴里島也非常近

喔!台電南部展示館也鄰近光現旅宿

是一間不僅鄰近交通、美食、遊憩地點的民宿,更是讓人有家的溫暖感覺的地方

  DSC_5399.JPG 

來到恆春,不免就是玩水

但是你可記得曾經我們靜下心來好好的欣賞恆春星空的那段時光嗎?

即便是雨天,在光現旅宿也利用建築發散出來的光線、路燈的點綴、以及早晨天井灑落下來的陽光,讓我感受到恆春南方風情的另外一面

 

光現旅宿擁有自己的停車場,最近還添設了電動車的充電站,超貼心

同時備有電梯可以提供旅客拿大型行李,像我們帶著小朋友又提著行李箱,真的很便利

 DSC_5294.JPG

以類清水模的工法,打造整間民宿的氛圍

同時也以工業、原木、石材的元素,打造房間內的風格設計

大片的落地窗以及天井,讓我即使有著冷氣的吹拂,也能感受到南島的夏日陽光

 DSC_5290.JPGDSC_5256.JPG

親切的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做入住登記,放眼望去用餐休憩區是遼闊的大自然美景;鮮豔的綠草搭配上蔚藍的海水,帶點深邃的天空,宛如畫作般的令我感到心曠神怡

   DSC_5300.JPG

戶外庭園中有住客正在上面感受著優閒搖椅,也有人在這裡跟我一樣望著呼吸著美好空氣風景,欣賞建築之美

在這裡,忘卻煩惱、拋下工作,用心感受自己、陪伴你身邊的每一個值得珍惜的人

 DSC_5287.JPG

光現旅宿讓我有一種宛如回到澳洲B&B的感覺,它是旅人的休憩站,也是旅人最安心的靠岸

難怪在這邊有許多住客感覺都是住很多天,或者是一直回訪住宿

就連我住一晚後,我跟老公也深深愛上這邊

DSC_5286.JPG  

一樓有許多圖書、資訊類刊可以做翻閱

甚至連腳踏車也可以做租借

還有喔!因為光現旅宿是屬於環保旅店,所以記得要自備盥洗用品喔(牙刷、刮鬍刀、梳子)

不然在櫃檯也可以做購買!

DSC_5235.JPG

一進入房間,感受到的是光透下來的感覺

利用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自由灑落,室內吹送著冷氣也不覺得炎熱

DSC_5241.JPG

房內的配色、風格讓我非常喜歡

紅磚配上水泥灰色,形成強烈的撞色系

以吊扇調節室內的溫度,難掩一種熱帶南島風情

DSC_5239.JPG

地磚以歐式復古感呈現,異國風情也添加於其中

DSC_5238.JPG  DSC_5243.JPG

再以木色的床頭配上木製的置放平台+椅子,打造最溫暖的色調

DSC_5236.JPG  DSC_5240.JPG

一個房間,多種風格的結合,不顯突兀也不顯衝突,讓人可以靜享房間之美

DSC_5258.JPG

走出陽台還能眺望後壁湖之美,讓我下午休息的時候只想一直望著窗外美景

 DSC_5237.JPG

房內還有音響可以連結手機播放音樂

如果需要音源線,也可以至櫃檯借用

假設我說聽小野麗莎,一定很多人覺得沒創意!搭配上輕音樂的海水滔滔聲,對映著窗景,更加有立體環繞感

DSC_5244.JPG

備有電視,頻道也很多!但是既然都來到光現旅宿了、都來到後壁湖了,關上電視吧!用心去感受這一切的美好

DSC_5248.JPG

小花生對於可以外宿非常興奮!原本很追求遊戲室的他,被光現旅宿的舒適給征服了

房內真的很寬敞,他在這邊練習跳舞都沒問題

父親正在研究音響,孩兒已經興奮起舞

為什麼特別想要介紹光現旅宿,因為我認為他們也是一間親子友善民宿

DSC_5246.JPG DSC_5247.JPG 

房內備有MINI BAR 以及小冰箱,都是免費可食用的

DSC_5267.JPG DSC_5268.JPG

 

南投的好茶茶包、美味可口的餅乾,還有一雙不安分的雙手正準備大快朵頤

 DSC_5271.JPG

 

房內並備有吊掛衣物的衣架

利用鐵件與木頭的衝突創造美感

記得如果有去玩沙、玩水,一樓備有沖洗區,千萬要做個好客人,沖洗乾淨之後再進房間喔

DSC_5245.JPG

光現旅宿也有寄送明信片的服務!將你旅遊的心,利用文字書寫下來

雖然我真的覺得親眼所見的感動,真的難以用言語來論述

愚笨的攝影之手我也很難盡善盡佳的表現出它的美

DSC_5242.JPG

QueenSize的床讓我們一家三口睡得非常舒適

不誇張,小花生以往在家都是七點多就吵醒父母,居然來到光現旅宿還是我們夫妻倆把他合力叫醒

就知道這床、這民宿到底有多優質!讓他有比在家更放鬆的感覺

DSC_5261.JPG

?這個小孩為什麼又如此享受的表情?

DSC_5249.JPG

原來是房間裡面有超!!!!!!!!!!!!!!!舒適的泡澡區

為母我居然生理期來報到....整個開心到這對父子啊

可以望著窗外美景,邊泡澡~超~~~~~~羨慕的啦

DSC_5251.JPG

沐浴洗澡也是在這邊喔XD

我覺得他們的防滑做的也很不錯,有階梯,但是不會太滑~只是還是要注意安全

DSC_5253.JPG

 

沐浴使用穆斯林認證的ALLEGRINI艾格尼有機精油沐浴組

真的很香很好洗耶,激推

 DSC_5254.JPG

不論是不是疫情期間,洗手乳也都備妥!

再次提醒大家要記得帶自己的牙刷、梳子、刮鬍刀喔!

DSC_5260.JPG  

再次見見這個得意的表情!!沒關係,下次我一定要挑非生理期的時候再來住一次!

DSC_5278.JPG

每層樓都會備有飲水機,非常貼心!對於晚上要泡泡麵或者是泡奶XD都很方便

DSC_5281.JPG

公共空間也有桌椅,可以感受被清水模包圍的感覺

DSC_5275.JPG  DSC_5280.JPG

光現旅宿的光感不僅限於房間內

走道上、梯間也都充滿著光的照射、光感呈現

隨著時間變化,而有所不同

   DSC_5283.JPG DSC_5279.JPG

雖然有電梯可以搭坐,但是趁著走樓梯的時候,感受燈光、日光、甚至月光不同的光照感,十分浪漫!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到訪這天晚上,遇到大雨,缺少了月光

但是卻多了從陽台感受雨洗過的純淨空氣感

DSC_5292.JPG

隔天享用早餐的地方就是在這山海第一線~景觀觀景台享用

  DSC_5416.JPG DSC_5417.JPG  

真的是超級豐盛且飽足的!

完全不輸給專賣早午餐的店

DSC_5410.JPG DSC_5411.JPG

 

飲料也有柳橙汁、奶茶、咖啡可以做邀選

 DSC_5414.JPG

小花生還獲得了一份專屬於他的早餐!

真的是非常感謝光現旅店的人員,對小朋友也很有耐性

DSC_5288.JPG

11點準時退房,離開前還對房間離情依依!

因為真的太喜歡這邊的環境,讓人難以抗拒,立刻想要安排下次造訪的日期

 DSC_5298.JPG 

離去前再看看這美麗的建築之美,可惜是夜晚下雨沒能拍到光影的呈現

不過留下一點點遺憾可以PUSH下次再訪之動力,就讓我們下次見吧!

 

記得我剛PO上社群軟體,立刻被朋友說這邊大家都推薦耶~也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民宿

原來,光現旅宿已經這麼多人知道它的好!現在我才知道也不算太遲:)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