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4kvOY  

今年的除夕團圓飯,家裡少了一位我們敬愛的阿公,因為祂去遠行了

每年過年,除了除夕圍爐之外,其他從初一到初三大概我們家都會出現在港式茶餐廳,因為阿公熱愛港點、喜歡這些小食

而今年,我們打算大家聚在家裡陪伴阿公,因此把港點搬回家囉

偶然在MOMO購物上面看到粵菜主廚阿廷師的菜餚,滿滿的燒賣、港式小點讓我躍躍欲試

於是先訂來為家人品嚐看看,這樣過年端上桌才不會漏氣啊XD

DSC_7041.JPG

阿廷師-粵菜主廚九蒸饗宴套組

內容物有:鮑魚燒賣3顆、金錢韭菜餅12顆、辣味XO醬燒賣6顆、鮮蝦燒賣6個、蟹黃燒賣6顆、香菇燒賣6顆、紫米珍珠丸6顆、奶黃香菇包6顆

DSC_7042.JPG

說起來也是挺豐富的,如果家裡成員比較多的話,建議也可以再煮一個大鍋湯,大家可以有湯分享一起做搭配!

真空包裝、冷凍宅配到府,不用出門只需要在家等包裹就好!這就是過年前家裡冰箱需要先清理一番的原因~過年大家齊聚在一起就是要吃吃喝喝才過癮

DSC_7047.JPG

每個品項在包裝上都清楚的標示,透明真空袋看的到清楚內容物,不會感到混淆!

DSC_7048.JPG

我覺得光是用看的就覺得非常的扎實且真材實料,當然味道如何就是要等等蒸了、煎了才知道

DSC_7057.JPG

烹調方式非常簡單,當然對我而言簡單是家裏要有電鍋或者是蒸煮鍋,用瓦斯爐加熱這個我真的是不太會XD

/tmp/php7POyRe  

時間就真的是差不多照著上面的指南前進就好,基本上不會有太大誤差!

DSC_7103.JPG

如果夠快,不到一小時就可以滿桌佳餚的上桌囉!

DSC_7067.JPG

不得不稱讚阿廷師,不愧是燒賣專家!燒賣的種類真的蠻多樣化的,而且料都給得很大方且很足

讓長輩看了也直稱滿意

DSC_7060.JPG

透過冷凍真空包裝,食物不易變形,也好保存

多囤幾包在家裡,感覺好像也沒問題

DSC_7106.JPG

裡面除了金錢韭菜蝦餅用煎的之外,其他也都是用蒸的,覺得方便又少油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來跟大家分享吧!

DSC_7075.JPG

辣味XO醬燒賣。

真的不要輕忽這個大人味XD,它真材實料的裡面真的有XO醬呀

DSC_7053.JPG

干貝絲的撒落,不論是在蒸前蒸後,都是可以清楚看到、也能確實吃到

燒賣本身用蒸的就能將它的鮮甜給鎖在其中,非常方便

就算小朋友下課回家肚子餓,也能簡單料理方便呈現

DSC_7115.JPG

金黃色的外皮帶點薄,不是那種帶有厚重感的皮

但吃起來帶點略Q,不會軟爛蠻好吃的

DSC_7129.JPG

將干貝與豬肉互相結合,咬下去的瞬間除了香甜的滋味之外,一股XO醬的辣度著實醒腦了我!

真的是XO醬扎扎實實的辣度啊~

但是辣過之後,卻又是一種提香!因為XO醬把鮮味更加提點出來,風味更佳囉

DSC_7055.JPG

香菇燒賣。

看似非常平常的燒賣,其中典藏的一點不一樣的滋味

DSC_7111.JPG

一個Q彈的香菇就這樣默默的被家人偷吃掉了XD

我發現阿廷師的燒賣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料都非常的扎實,並且不會在蒸煮烹調的過程中散落或者是歪倒傾斜

說真的,以我多年吃茶餐廳的經驗,它的呈現的確贏過許多的大餐館

DSC_7126.JPG

香菇的香氣佐上豬肉的甜味,兩者非常地搭嘎又好吃!

是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的一道燒賣

而且香菇在冷凍、蒸過後也不顯乾澀,反而還是彈牙好吃,非常美味

DSC_7062.JPG

蟹黃燒賣。

我個人認為這個比較入門款,但是雖說入門卻又滿滿的蟹黃令人滿意!

DSC_7085.JPG

黃金薄皮之下包覆著的是鮮甜的豬肉,不會有豬腥味、只會有豬肉的香甜滋味

而且裡面含有應該是荸薺,吃來帶有著脆口的口感

DSC_7124.JPG

你看,夾起來就是這麼的扎實且滿滿蟹黃,用料絲毫不手軟

DSC_7091.JPG

我最愛的來囉!蝦仁燒賣。

拜託!如果其他在考慮,這蝦仁燒賣真的是家裏必囤!

DSC_7068.JPG

從在電鍋裡面的時候我就被它的大小給震懾到了

這好肥美的蝦仁,是不是會縮水?是不是依然脆口?吃了就知道

DSC_7119.JPG

好重!好大尾的蝦仁咬下去真的脆口到我覺得太好吃了吧

而且與燒賣的結合,整體的滋味是清爽的,而且帶有多層次口感,吃了真的會超滿意

DSC_7131.JPG

就是這麼扎!

DSC_7076.JPG

金鮑魚燒賣。

鮑魚我吃過,但是鮑魚燒賣真的是第一次嘗試!

居然這麼大方地給了這麼一大顆,在新春年看到會覺得喜氣又福氣

DSC_7052.JPGDSC_7065.JPG

蒸過之後其實並不會縮水的太嚴重,可見阿廷師在處理上是非常的貨真價實

DSC_7109.JPG

金黃宛如花朵般的外皮包覆著豬肉內餡以及鮑魚,可稱它為港點系的海陸大餐

DSC_7127.JPG

大塊又帶有鮮甜香氣的鮑魚,吃起來非常的滑嫩彈牙,讓人吃了非常滿意

而且它的醬汁也會隨著蒸煮的過程中,散布到底下的豬肉餡內,讓味道更加有層次

DSC_7137.JPG

超大顆到我筷子夾不住,直接用手最方便

裡面扎實的豬肉內餡帶著鮑魚的香氣,整體吃起來鮮甜滿分又涮嘴

DSC_7061.JPG

小時候最喜歡吵著阿嬤幫我弄糯米珍珠丸,現在我長大了,換我給阿嬤吃這健康又好吃的紫米珍珠丸。

DSC_7070.JPG

紫米給的份量非常足,兩種顏色雙色呈現,而且米飯之間的粒粒分明,原本以為會彼此黏在一起或是顯得軟爛,意外的卻不會讓人有這種感覺呢!

DSC_7122.JPG

重量十足之外,夾起來也不鬆散

DSC_7138.JPG

吃起來除了青翠脆口更帶有肉的香甜以及紫米的香氣

我認為比起原本單色糯米來的要更加豐富美味

DSC_7105.JPG 

奶皇香菇包。

我覺得這一顆造型流砂包是毀在我手上啊(崩潰)

建議大家蒸起來就趕快吃,不然會像我不小心把它放乾了

不過它的造型依然是非常吸睛的XD

一整顆香菇,連媽咪都驚嚇說這樣流沙是要在哪裡?

DSC_7132.JPG

撥開的時候感受到它外皮的彈性與嫩度,非常扎實

DSC_7135.JPG   

裡面其實奶皇的味道很不錯,但是就是可惜被我放涼了,缺了一點流~的感覺

DSC_7081.JPG

金錢韭菜餅。

裡面唯一用香煎的菜餚韭菜餅,其實用少許的油下去香煎即可,因為本身它就非常的豐富多汁,在乾煎的過程中不太會有沾黏的情況(除非你的鍋子太....)

DSC_7080.JPG

煎的金黃恰恰的外皮,咬下去滿滿的韭菜不嗆辣香氣傾巢而出,好香甜!

搭配著彈牙的豬後腿肉,打造超鮮超韭菜的滋味~重點是很扎實,很滿足

DSC_7114.JPG

第一次購買阿廷師,說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它的燒賣真的樣樣都值得稱讚,包括紫米珍珠丸以及金錢韭菜餅也都非常的扎實、又實在

看來,這好滋味可以再次購入!

跟大家分享冰箱必須要囤貨的好吃港式點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