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31126_162131.jpg                  

不只牛肉鍋要吃溫體牛,現在嘴刁的我連牛肉乾都要吃溫體牛了!

哞哞哞~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超級牛肉控,通常只要有牛絕對不會挑豬,除非牛肉的品質太差

記得小時候總跟家人去吃牛肉鍋的時候,順便會帶上幾包店家自製的牛肉乾,每回看電視的時候必跟老媽一起大快朵頤

現在那家店已經不在了,而我也嘴叼了

這家牛肉乾是我目前數一數二喜歡、並且想推薦的

Why?

因為連牙口不好的我都能接受並且喜歡,是不是非常的老少咸宜呢!

 DSC_3689.JPG

店名:牛二哥

官網:https://www.funioubutcher.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ioubutcher

購買連結:https://parg.co/U8jO

 DSC_3678.JPG

牛二哥的牛肉乾特色在哪裡?

如果要說它與市售牛肉乾最大的不同莫過於是使用溫體牛製作這件事情

吃牛肉鍋總是會挑溫體牛來做品嘗,吃的到最新鮮、最鮮甜的牛肉口感與滋味

那為什麼吃牛肉乾的時候,卻沒想過以溫體牛來做呈現呢?

主要除了取得的來源之外、莫過於就是成本問題

不過因為牛二哥從阿公時代就是台灣溫體牛肉的批發商,也供應某知名牛肉乾的肉品

因此對於溫體牛的取得以及品質的控管,都是非常實在且講究

為了要讓消費者吃到真正好吃的牛肉乾、與市場區隔,所以決定用溫體牛肉來做牛肉乾

說真的,以前好像吃牛肉乾only for 大人

現在讓我覺得溫體牛肉乾 for everybody

 DSC_3672.JPG

深色的包裝袋有一種質感的呈現

使用夾鏈袋做包裝,讓風味不輕易流失

DSC_3677.JPG

不論是在家吃、外出吃、辦公室吃都很適宜

平常尚未開封的時候可以保存50天之久~開封後記得要冷藏保存喔!雖然我知道一下子就涮嘴的吃光光了XD

 DSC_3684.JPG

牛二哥牛肉乾採用100%宰殺後6-8小時內的溫體牛肉製作,從產地直送到牛二哥手裡立刻進行製作

很多人跟我一樣有疑問,用哪部分來製作牛肉乾?

DSC_3679.JPG

牛二哥採用的部分是牛後腿肉,這部分不僅脂肪含量低,且富含高蛋白營養,用來製作牛肉乾真的是最適合不過

 DSC_3682.JPG

除了有好的肉質之外,使用的工法也是很講究的,採用特殊的濕式工法來進行製作,將風味鎖在其中

何謂濕式工法?

牛二哥以60年的手藝,剔除了惱人的筋膜後下鍋燉煮

關於剔除筋膜這件事情我真的深深有感!

 DSC_3697.JPG

以前牙口不好的我對於牛肉乾通常是敬而遠之,或者是非常浪費的吸吮了其中的味道之後就會吐掉

主要就是筋膜影響了我整個咀嚼上的便利、舒適感

不過當牛二哥先剔除了筋膜後,有一種牙口不好的人也有春天的感覺,吃起牛肉乾更EASY

 DSC_3691.JPG

燉煮的過程中採用獨家漢方調味,保留了溫體牛的香甜也將味道融入牛肉乾之中

讓整體風味更佳的豐富且多汁

以雙面烘乾的方式,讓牛肉乾的口感與味道完全達到最佳風味

 DSC_3688.JPG

牛二哥的溫體牛肉乾每一塊都非常的厚實且大塊,非常的有份量

在撕開分享、小口咀嚼的時候,也非常好撕開

DSC_3686.JPG

主要是它的紋理細緻鮮明,牛肉的品質看的到

   DSC_3671.JPG

這次有購入兩個口味,分別是老少咸宜的原味、大人滋味的辣味,我都非常推薦耶

 DSC_3694.JPG

原味可以吃的到鹹甜之中帶有著多汁的感覺,細緻嫩口越嚼越香

不會像橡皮筋般的越嚼越累,反而是柔順嫩口的好吃

完全不會去想到它是脂肪較少的後腿肉

原來這就是溫體牛肉乾的美妙啊

 DSC_3690.JPG

辣味呢?並不會嗆辣,而是以一種溫順而涮嘴的辣香為呈現

不僅保留住原味的鹹甜香味,辣味的層次度反而讓我更加喜歡

 DSC_3676.JPGDSC_3675.JPG

家裡的長輩們也都非常的熱愛

其實送禮或者是自吃也都是非常適合的

當家人、朋友們聚在一起總是會打打牙祭,這時候拿出牛老二的溫體牛肉乾來,肯定是全場焦點與目光!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