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42.JPG             

咖啡重度成癮者總是在人生中尋找自己喜歡的咖啡味

先前我喝的咖啡多數是以淺焙為主,當然如果要泡拿鐵會挑選中深烘焙的咖啡來做選擇

我不是一個懂咖啡的人,但是我會去尋找我喜歡的滋味

第一次喝濾掛的中焙咖啡,就讓我對它印象深刻

 

品名:我的貓BOSS x 凱飛鮮烘豆濾掛咖啡

官網:https://www.thelife.com.tw/Hom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lifun/

 

我的確第一眼是被它的文字給吸引:早晨要提神,咖啡要花神!

對於一個平常是上班族、假日是早起媽媽族的我來說,這真的是深植我心的一段文字啊

 DSC_7531.JPG

減少了去超商快速領取一杯拿鐵的日子,多了給自己用沖泡濾掛咖啡品味咖啡香的咖啡時間

這不就是最棒的生活享受嗎?!

 DSC_7544.JPG

結合了"我的貓BOSS"的聯名,讓咖啡包裝變得更加可愛

每天一包,讓我早晨好醒腦(此時此刻,小孩、老闆、同事說什麼都聽不到)

 DSC_7536.JPG

選擇的豆子是安地瓜花神,也就是瓜地馬拉的豆子

凱飛鮮烘豆本身有幾種豆子可以做選擇,針對不同的豆種也會有不同的烘焙方式

這款是屬於中烘的豆子

    DSC_7543.JPG

採用水洗的方式處理咖啡豆,一般水洗咖啡豆會比較偏酸,不過這款安地瓜花神我覺得它的酸度適中

在挑選生豆的時候,是以人工的方式進行挑選,把不好的、蟲咬的通通去除

並且以數據化、專業電腦化的方式進行烘豆~"喔~電腦也會烘豆XD"

把烘豆的品質、時間控管都掌握到最得宜的水準

當然,這也要搭配上擁有國際SCA烘焙/萃取認證的烘焙師一起完成才能最PERFECT

 DSC_7534.JPG

當然,咖啡豆本身會依照生長當下的氣候、以及保存,任何一個環節都有可能會影響咖啡豆本身的味道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需要專業的烘焙師來做品質的確保

 DSC_7537.JPG

凱飛鮮烘豆在烘豆的過程中並非大量烘豆,而是透過一次又一次有耐心有品質的少量烘豆去做出產

這也就是為什麼在我喝了好幾包安地瓜花神濾掛咖啡後,每一包的品質我都覺得很穩定

當然,口味會隨著我沖泡的水量多寡而有所影響

這都是個人喜好問題囉

 DSC_7553.JPG

假日的早晨,不知道為何孩兒六點多就清醒(上課的時候都要遲到了還不醒)心中滿滿的無奈還是逼迫我起床,為了就是一個一直很餓的小夥子

幫小孩做早餐的同時,我也為自己沖了一壺濾掛式咖啡

沒有技巧、專業器具的手沖,只因為有一包好咖啡而得到好味道,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凱飛鮮烘豆的安地瓜花神的主因

 DSC_7549.JPG

顏色非常的透亮漂亮,清爽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

 DSC_7540.JPG DSC_7538.JPG

每次注入少數的水,分批讓咖啡味道慢慢滲透呈現出來!

 DSC_7551.JPG

一杯讓我今天充滿活力的咖啡出現了!

 DSC_7546.JPG

酸度我覺得適中,不會有苦澀感~帶有著花果的香味,從入口開始我就感受到帶有果香的滋味

慢慢地幻化為花果的香氣

在喉韻間還有著酸中帶甜的滋味

 DSC_7539.JPG

我認為它是一款尾韻非常留香的水洗咖啡

 DSC_7545.JPG

喝起來順口,也讓我喜歡

少數有咖啡是讓我不用加鮮奶、 不需要泡西西里,就可以順口到喝完的濾掛式咖啡

凱飛鮮烘豆這一款安地瓜花神是讓我非常喜歡的一款

 DSC_7675.JPG

簡單的沖泡,不論是在家裡或者是公司都可以輕鬆品味

在尚未開始工作之前先開電腦、先醒我的腦,打造完美的一天

 DSC_7677.JPG

跟大家分享這一款濾掛式咖啡~盡在"凱飛鮮烘豆"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