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8.JPG

送禮送到心坎裡

今年算是老公過第二次實際有孩子的父親節XD

去年小花生還不太會說話

今年已經可以跟你討價還價了

養兒方知父母恩

育兒才知錢不多

 356527.jpg

但,話雖如此!但是一個好的錢包有多重要

不僅幫你的生活提升質感,更是讓你不易漏財

  356526.jpg  

所以今年父親節

不讓老公來付清

由我送上一個禮物來慶祝!

 

IMG_3891.JPG

FOCUS 經典原皮加大附零錢袋男短夾。

老公的皮夾可以說是從結婚前就用到現在

至少用了五年之久!

一直想幫他換掉,卻又找不到符合他想要的形式皮夾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發現了【FOCUS義大利原皮】,也找到了他想要的款式!真的是人還沒到義大利,皮包先義大利了XD

IMG_3883.JPG

FOCUS的包包都是採用真皮設計

送禮自用兩相宜

他的包裝簡單卻有質感

IMG_3886.JPG

清一色的以代表他們牛皮的色澤包裝來呈現給客人

在包包的保護之中也附有一個防塵袋

防塵袋也是相當的用心而且具有質感

IMG_3889.JPG

聞到那陣陣皮質的香味,真的很讓我喜歡

2005年才創立的FOCUS是台灣的品牌

他儘管不是非常昂貴的價格,可是它呈現的質感卻不輸給精品

IMG_3893.JPG

在該給消費者的保證上也絕不馬虎

IMG_3894.JPG

許多人擔心FOCUS沒有實體店面,這樣我要維修會不會有問題?

其實他們本身對於皮件有1年的保固期

只要不是人為破壞

則可以享有保固

IMG_3895.JPG

相關的使用保養方式也都會清楚的告知消費者

這是一種用心在跟消費者溝通的感受!

IMG_3896.JPG

皮包本身使用義大利植物鞣皮革,是用牛頸部的頂級牛皮製成

關於義大利植物鞣皮革,我稍微有去了解了一下

利用植物的樹葉或是果實中萃取植物單寧酸,再以天然配方調和上色,3-5次的反覆手工上色跟風乾,皮革會更為之牢固!

不僅會有雙色漸層感,也能呈現出皮革的獨一無二天然紋路、色澤!

透過這樣的方式,不僅不會含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更是可以直接跟肌膚接觸的綠色環保皮革!

IMG_3890.JPG

這也帶出了FOCUS一直想要強調的品牌理念

「環保自然、用料頂級、堅持品質」

 

IMG_3897.JPG

FOCUS的皮包它的色澤相當的飽和且明亮

透過光線的照射下

你會發現他的紋路細緻

每一個包包其實他的紋路都不會一樣

因為它是真皮!不是人工皮

IMG_3898.JPG

尚未放置東西的時候,我覺得它的厚度剛剛好可以放置在老公的褲子屁股處!

因為老公不是一個愛背著包包的人

儘管平常上班會提公事包

但是大多數時間皮包是放在外套或者是褲子口袋

IMG_4476.JPG

因此太過肥厚的皮夾並不適合他

這款,恰到好處!

IMG_3903.JPG

跟我一樣的概念XD

皮包裡面沒幾毛錢

可是卡片卻很多!

因此我很喜歡FOCUS呈現出來的多卡層可以提供老公放置卡片

IMG_3906.JPG

實際上放給大家看看

IMG_3907.JPG

作為一個電影咖>電影會員卡是需要的

作為一個好爸爸>百貨公司兒童卡是需要的

作為一個好老公>兩張卡給老婆買東西是需要的

see~淋漓盡致

IMG_3904.JPG

旁邊的透明格呢?

說放照片實在太虛偽!老夫老妻到底要要放什麼?

IMG_3909.JPG

放張麥當勞點點卡還有icash比較實際!

給我吃~~~~~~

IMG_3899.JPG

翻開另外一邊還有一個透明格!

對!!!沒放兒子的照片也說得過去

如果是女兒應該放好放滿外加隨身攜帶相簿

IMG_3910.JPG

放上自己的重要證件

以免出門走失我要找人還不知道身份為何XD

IMG_3901.JPG

零錢袋老公也很需要

他不像我平常會背包包,所以我會有另外一個零錢包

使用鈕扣來扣緊也是蠻扎實的

而且鈕扣好有質感

從外面還看不到鈕扣呢!

IMG_3900.JPG

內裡樸實卻又不失FOCUS~

IMG_3905.JPG

鈔票層有兩層

對!我老公最愛這樣子的分層了

他的原本皮夾其實構造跟FOCUS這款有點像

所以他用的很習慣

IMG_3908.JPG

高度適中

鈔票不會探頭探太多!

可能因為裡面也沒有幾千幾百萬可以放!

IMG_3911.JPG

習慣把百元鈔票跟千元鈔票分開放的老公

這皮夾剛剛好符合他的習慣

IMG_3912.JPG

是不是放好放整齊卻放不滿XD

IMG_3915.JPG

整個放好卻也不會顯得太厚

記得!

儘管真皮具有一些延展性

但是過多過厚卻會影響皮革本身的壽命!

 

而且~你以為就這樣的夾層而已嗎?

IMG_3913.JPG

加油卡也要有個家!

IMG_3914.JPG

提款卡更是不能少

 

可愛的Focus皮夾不僅好看好用,還處處是小驚喜!

/tmp/php5c0bUX

到了全聯...看到兒子想要的巴士收納箱

把鼻知道該掏出錢包來了吧!!!!!

/tmp/phppkRt7N

對!!雖然沒有幾毛錢,但是對於寵子還是無極限XD

/tmp/phpLTkNBE

平常大部分時間皮包也是都在我這邊

除了...他上班的時候之外XD

這款皮夾女生拿也不會顯得太陽剛

蠻中性的

/tmp/phpvFUPHm

厚薄度恰恰好

拿在手上好有質感..

 

整個覺得我老公有點帥

 

今天跟姊妹一起吃飯,也謝謝老公慷慨解囊囉~~~~~love u~

  IMG_4478.JPG 

送禮,我總認為不是一定要送最高級

送上有質感卻又能深入對方心裡最重要!

一直以來,老公為家人的付出點滴在心頭,現在就換我來送個發財錢包,讓他繼續讓我們一家人過好日子(笑)
 

IMG_3916.JPG

官網:https://www.focusba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cusbag

這裡買:https://bit.ly/2V8Qj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