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禮拜二

原本這天我下班之後要跟魯比去逛夜市。結果沒料到.........  我們就在下班之前大吵了一架

於是...我一個生氣 就不想要出門了! ((對 我就是脾氣暴躁))

不過

因為吃飽飯 實在覺得今天已經有心準備要出門了 沒能出門心裡很怪

所以我穿上球鞋 自己決定出門聽mp3散步!!!!

於是我的路線是  從我家 鼓山三路==>美術館一圈==>凹子底公園==>巨蛋

一開始真是順利無比,我覺得我的腳十分耐走 戴上MP3 我不顧旁人的眼光 自己唱著歌

不一會兒 身體都濕了  但是這種流汗是舒服的  其實我這個人很愛流汗
只要是運動的流汗 我都很喜歡
但是我就是極度討厭悶熱天氣的流汗!

美術館見到老公公 老婆婆 即使已經龜速散步,但是他們手牽著手的情誼 讓人看見這世界還是有真愛的存在
那種幸福感在心中蔓延開來
我覺得我在感情的世界中 我是保守派的! 我有點看不習慣目前的速食愛情 ((我是老派 我承認))

就要最好的
就是要那種一輩子走下去的兩雙手 緊緊牽在一起。直到頭髮斑白 直到無法行走 還是願意牽著對方
每次見到年老的爺奶一起在市場或者是哪裡做生意,我心中就會深起一股感覺
眼淚就會奪框!
因為 他們辛苦了一輩子  兩個人最終 還是決定一起辛苦走一輩子!

真希望剛剛看到在小黑暗處調情的小情侶們也可以這樣子一起走下去!

走著走著 又到了凹子底公園,不過在這之前 我先跑去北高雄水族館晃了一圈
其實
我這個人愛去的地方 真的還挺詭異的  我最喜歡去 水族館 + 藥局!
水族館是 想要去看烏龜!!!!
去跟那邊的烏龜講講話! 沒辦法把它們通通帶出來 帶回我家 有點難過 
我真覺得有一天我會變成 "顆四君"   因為我會家裡有拼命多的烏龜!  
也會跟櫥子裡面的貓咪玩耍,哈!! 我覺得有一天水族館的人應該會認識我吧 ! 因為我都跑去那邊一直看看看

結果過沒多久 竟然開始下雨........
我就衝進去7-11 躲雨  不好意思只好買了飲料喝!!!!!!最後 只好直接去我妹的補習班等她下課 一起讓我媽帶回家


其實。很多人 很多時候都沒有注意到自己居住的地方有多美
總是開著車 捨近求遠 到更遠的地方去玩 

走在平常騎機車會經過的地方。用走的 反而會有別的滋味!
一些小地方 一些小細節 都會看個更清楚  一些店面 也會悄悄的被發現
過去
我都覺得走路是一件很不是舒服的事情! 因為走走走的 想要走回家的話 又要走很遠
但是
我想 隨著年紀漸漲的關係,感受也更深,一點點小事都可以讓我很感動!

生活中有很多小事 需要感動。多點感動  人的感受也會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