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p7vmp

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一口美牙

笑起來可以迷倒眾生之外,更能放鬆放肆地品嘗各種美食

但我

因為本身有乾燥症的體質,所以在牙齒的照顧上須要比別人更用心

但過去我不知道,沒有好好的護理自己的牙齒,以至於牙齒現在有需要做植牙的動作,並且一次要植三支

所以左尋右探訪

終於被我找到這一家令我安心又放心將我的後半輩子交給他的牙科

 

遠東牙醫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332號

0800-222-888 / 06-2829-333

官網:http://www.fed.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fed.beautifulsmile/

 

/tmp/phpGyEZgf  

遠東牙醫在台南擁有多間分院

在和緯路這間可以說是旗艦店

在台南可以說是相當知名,而且是大家首選的牙科診所

IMG_8942.JPG 

/tmp/phpG0BWfN

室內環境相當的簡潔而且明亮

讓人一進來的感覺就相當的放鬆,消彌了一些看牙的緊張感

IMG_8943.JPG 

除了專業的醫生證照之外

也有聘請法律顧問

IMG_8978.JPG 

除了一般的牙齒診療之外,在3D晶雕全瓷冠以及全瓷美容上也都是首屈一指

IMG_8927.JPG 

植牙部分當然就更不用說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今天特地造訪了遠東牙科的原因

IMG_8926.JPG

全院也是採用頂級的消毒滅菌系統

讓患者來院也可以安心

IMG_8922.JPG

診療區本身的隱私感很高

而且環境也是相當的舒適

或許就是這等的明亮以及質感,搭配上醫生的專業細心,所以讓來這邊的患者每個都願意放心且全心全意相信醫生

IMG_8929.JPG

此外也有獨立的一間手術診療室

IMG_8932.JPG

讓患者在此做起牙齒手術來也相對更放鬆

IMG_8938.JPG IMG_8939.JPG 

二樓同時也擁有多個看診區

設備都是相當齊全且經過專業的滅菌系統的處理

遠東牙醫比患者更關心醫療衛生問題

/tmp/phpQ7625j

在我決定植牙之前,我做過一些功課

醫療院所內若有一台3D電腦斷層,那麼對於植牙的術前評估以及精準度來說,是更加完美的

而這些,在遠東牙醫都備有相關設備,並且齊全

以清晰的影像跟低輻射量,讓我們以3D圖樣來了解自己的牙齒狀況

看的角度更為寬廣

IMG_8955.JPG 

在遠東牙醫,除了醫生的細心說明之外,還會有動畫上的解說

讓我們更了解每個療程

 

植牙過程的動畫

IMG_8970.JPG 

在遠東牙醫他們擁有豐富的植牙案例數,並且也定期在參與世界植牙相關會議,除了提升自我之外,也是技術上的交流

以微創幾乎無痛的治療方式來進行植牙

IMG_8983.JPG 

並且提供專業的諮詢

以及以合理的價格搭配上免費的保固服務

這些患者所在意並且考量的問題通通迎刃而解

/tmp/phpWCGiWS

重點是,選用的植牙材質還是經過國際認證品質優良的德國鈦金屬

可以提供較好的支撐,使用的年限上也能較為持久,當然這一切還是需要搭配上我們每日正常的清潔

IMG_8982.JPG 

因此有朋友問我特地跑到台南植牙不會覺得太遠嗎?

其實距離我認為不是問題

一個值得你信任的醫生以及牙科診所才是重點

遠東牙醫,就是值得我信任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