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4   

只要是人,活在世界上都是有壓力的,所以我們都會去按摩讓他桑幾類

只要是女人,胸大胸小都會有胸部的,但是往往我們卻忽略他的重要性,卻不知道他也是需要""被.按.摩""的

今天這個體驗很特別,來到台中菲玲專業美容做了胸部按摩,可謂為台中美胸SPA極度推薦

儘管照片不多,但是我一定要用文字來告訴你們有多舒服

 

店名:菲玲美容SPA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6號2樓(一中益民商圈)

 

電話:04-22272222 (記得事先先預約唷)

 

營業時間:13:00 ~21:00 (周一公休)

 IMG_4996

其實位置並不會難找,如果熟悉一中商圈的各位一定就非常容易找到!不孰悉的也沒關係,因為就在中友百貨附近,本身標示也都清楚

讓尖尼這個即使離開台中一段時間的人也輕鬆找到

 IMG_4995

重點顏色還是少女色澤的蒂芬妮藍,光是第一眼就已經覺得非常少女,喔!這邊禁止男賓進入,完全是屬於女孩子的天地

 

 

IMG_4998

首先打開門便會聽到開心爽朗的歡迎聲,說真的對於我這種第一次來的客人還有第一次接觸美胸SPA的人,這樣的招呼感覺實在親切

好像大家都是朋友一般,非常舒服

 IMG_4997 

裡面的空間非常的少女,除了有網紅最愛的拍照區域(對!我說我自己),還有享用餐點的小區塊

IMG_4999

更有跟美容師閒聊的舒服小沙發

 

 

  IMG_5001 

免不了ˊ的還有店家的介紹

 

大家對於美胸SPA相信都跟我一樣陌生(硬要把大家都拉下水) 其實胸部對女孩男孩來說都很重要

先說男孩好了,女孩子的胸部對它們而言就是一種面子概念,也是一種眼光賞心悅目的感覺

(不過是不是男生很愛看別人家的,卻不準別人看自己家的啊XDDDDD)

女孩呢,其實胸部除了是我們身上的肉之外,他也是自信的來源

 IMG_5009

其實胸部有很多我們自己本身不知道的問題存在,大小當然是其一,形狀也是重點,再來就是他的整個循環的部分都是相當重要的

這在開始美胸SPA前都會耐心聽著美容師說明

今天幫我做按摩的是亮亮,亮亮是可愛又貼心的女孩

儘管年紀沒有很大,不過她按摩的手法可是既專業又熟門熟路的

 

亮亮說明我的胸型問題之外,他更是點出了我胸部的肉到底跑哪裡去了!更是讓我了解原來多年來我內衣都穿錯了啊(崩潰)

 1457860685303

尖尼自己說,其實我是小胸部,我副乳的問題非常嚴重,大家看我婚紗照的照片就能知道惹,就是這種感覺讓我覺得當時禮服怎麼穿都不好看

 

亮亮告知尖尼其實我的胸部都外擴了,擴到後背去了!!所以我後背有一陀肉根本就是我的胸部啊!(標準的前胸貼後背)

形體也因為本身內衣穿錯長期擠壓,讓胸部的形都跑掉了,位置也都移位了

怪不得老公都說胸部長很怪XDDDDDDD

總之經過亮亮的解說之後,我認識了自己的胸部

IMG_5004

 

空間上隱密性很好~不會讓你有不舒服的情況或是害羞啥的北區

 

   IMG_5006    

菲玲美胸SPA擁有專業的儀器設備,每個步驟進行前美容師都會親切的告知你接下來的動作以及它的功效

其實許多人也許第一次來做美胸SPA會感到有點害羞,不過美容師們卻會讓你忘卻這害羞,因為他們比你更重視你的胸部

 IMG_5007

美胸律動機讓我們的胸部刺激血液循環,過程中美容師會詢問是否有不舒服

其實我必須說還蠻舒服的

 226430

雖然是有東西吸住胸部,可是卻會覺得有運動到的感覺

這時候也是美容師會幫頭部做稍微的按摩的時候,過程中跟美容師聊天讓我整個放鬆不少

不然其實壓力也會造成胸部某些變化呢

 IMG_5008

接著是塗抹去角質的部分,溫柔的保護著我們的肌膚

不過卻也頗為害羞地讓亮亮發現我平常疏於保養的胸部,可能去角質下來一堆藏垢之類的

安瓶的使用上讓我有些吃驚,原來不是只有臉部需要安瓶的保養滋潤,胸部也是需要的

利用安瓶的精華讓亮亮開始幫我按摩每個地方

包括我的胸大肌,按到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天啊!!!!有點酸

亮亮也告知尖尼說那是唯一可以自己按摩的地方,不過是真的很辛苦!自己按摩可能按了兩下就累了

真的,看亮亮按的辛苦我也覺得我自己應該會很懶惰

 

透過按摩刺激著穴道,不僅讓胸部有機會增大,更是讓他有活絡的感覺、刺激乳腺

 226429

亮亮按摩完一邊後要尖尼自己摸摸看兩邊的差異點~真的有差別耶!按摩過後的左胸相對於比較有彈性而且上胸也感覺比較飽滿

垂頭喪氣的胸部就這樣有UPUP的感覺

來吧!亮亮~右邊繼續!!!!!(完全享受)

 IMG_5005

美胸拉提機是最後的步驟,透過拉提讓胸型更佳的挺立

我們都還是年輕人,怎麼可以讓胸部一直往下掉像是老摳摳呢

過程中真的是完全舒服得沒話說,如果不是有聊天,差點都要睡著了

 

226431

 

我不知道大家可能感受上沒有很大,但是我很難得就是穿上沒墊的內衣還可以胸部這麼有型

而且按摩完之後胸部的彈性更好,也覺得更挺

 

IMG_5266        

其實剛剛尖尼說過我長期穿內衣都穿錯的概念

因為我本身上胸沒有肉,所以我都喜歡透過墊很多來讓胸部看起來有料或者是包覆性舒服

反而造成我的胸部移位跟外擴

 IMG_5267

而菲玲聽到了這個聲音!他們自己有推出美胸塑形衣,其實跟我們一般內衣看起來沒有不同

 IMG_5269

但是差別就是他沒有墊!!!

 IMG_5270

 

IMG_5268

以及三排三扣的概念,增加了穩定度

 

U型鋼圈設計也穿出好看的胸型,大概除了國小之後我就沒有穿過沒墊的內衣,這真的是我近期第一次嘗試

穿起來包覆性很強而且渾圓飽滿又舒服

 IMG_5273

上胸沒肉的尖尼穿上菲玲的內衣竟發現我的上胸不怕曝光耶!!!!!太強大了

 IMG_5272

560丹的塑網布設計可以撫平我的背部肉!!!!!天啊完全就是改善我的狀況

 IMG_5271

非常好穿又耐穿,讓胸部更加的挺立、塑型

真心推薦超好穿還好看,還能保固半年、修改內衣一次!還有保證卡呢

 IMG_5714 

另外,在家如何居家保養?菲玲也沒讓你偷懶到

帶回家的這個可愛小提袋便是居家保養的小濃縮版,從早到晚都讓你保養到

 IMG_5715   

早上起床使用的美胸豐挺立噴霧

擁有Bio-Bustyl生物萃取、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甘草萃取、尿囊素、木薯等萃取物,可以讓胸部緊緻更提升

 IMG_5721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道,用起來非常的清爽,很適合清爽的早晨

 

 

IMG_5724

葵橘美胸萃取液是早上使用的產品

他內含西非葵橘果實萃取液、檸檬萃取液、馬尾草、迷迭香等等的萃取液

擦抹的方式從腋下到脖子從下往上擦

 

迷迭香的香氣讓早上聞到香香出門也開心

 

由下往上擦可以預防乳房老化下垂,更是一種按摩拉提的好方式

 IMG_5717

健胸激寶霜是早上的最後一道按摩物

IMG_5718

山藥、大豆、維他命E、玻尿酸等萃取物搭配上玫瑰、佛手柑、天竺葵等精油可以預防胸部萎縮下垂

  IMG_5719      

其實他本身質地很細緻,在按摩胸部的時候也是在替他擦上乳液的感覺

非常舒服

IMG_5720

不僅我們自己的肌膚要做醒膚動作,真的連胸部也是要的呢

給他些滋潤,讓他飽滿

 

IMG_5716

那麼晚上要做些什麼呢?

 

首先使用美胸滋養安瓶

他其中含有白花蛇舌草、高良薑、銀杏等萃取液,搭配上玻尿酸可以幫助血液循環,讓曲線更加豐滿

 IMG_5722

其實本身相當好吸收,也不會造成皮膚有什麼滑膩的感覺

畢竟洗完澡我們也都不喜歡身上黏膩

他真的完全不會

 

IMG_5723

馬甲美胸調理精油其中有月見草油、快樂鼠尾草、玫瑰、薰衣草,可以幫助調理賀爾蒙,給胸部需要的養分

 

菲玲有建議搭配有氧美胸律動儀使用效果會更好,不過一般家庭我們也不太有購入這個,所以尖尼是採用勤擦的方式

再搭配自己按摩安內

 IMG_5725      

另外,午茶時間來杯番木瓜UP飲

其中含有豐富的木瓜酶、山藥、維生素C、B及鈣、磷及獨家酵素

分子非常的細緻

 IMG_5726

可以添加進去牛奶或是開水裡面飲用

在生理期時期飲用效果更好

 

不過尖尼是直接倒入嘴中配上開水,喝起來有點微苦但是順口

 

 

以上

這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機會,其實如果有機會尖尼會想要再給自己一個放鬆的1.5小時

你知道嗎,因為這邊的環境真的很舒服,搭配上美容師們每個都活潑大方又好聊

 

而且...重點來囉!!!茶點好吃又好喝,一種高雅的感覺就像是在下午茶一樣

 IMG_5002 

花茶讓我放鬆,餅乾是亮亮超級推薦

根本就是肚子飽足,心靈滿足,胸部也豐足的概念咩

 

跟大家分享唷

 

菲玲美容SPA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6號2樓(一中益民商圈)

04-22272222 (記得事先先預約唷)

13:00 ~21:00

https://www.facebook.com/feelingupup/?ref=bookmarks

可以加入菲玲美容SPA的Line

LINE:@hsa4628z

有任何關於內衣呀、美胸的問題,還是你害羞於問別人的胸部問題都可以免費詢問菲玲喔

他們會用最大的熱誠熱心來回答你

 

 

本文與愛體驗合作撰文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