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84  

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沒有吃過井字型的鍋燒麵!!!!

雖然以前我都覺得那個真的有夠貴,不過現在似乎要找也不是這麼容易找的到的了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美迪亞鍋燒麵後

有網友跟我介紹了一間喜洋洋鍋燒麵

於是這家一直就放在我心中遲遲揮散不去,心想一定哪天要來去吃一下

 

這天

終於被我抓到機會了抓著哥子一起前去品嘗

 

店名:喜洋洋鍋燒麵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74號

 

電話:07-5326668

 

營業時間:10:30 ~ 20:30  禮拜天公休

 

沒想到我小時候常去逛的喬雅百貨竟然就在喜洋洋的對面!!!!!

只是小時候怎麼可能會想到長大之後要當部落客呢?!不然我應該從小就要開始打文章了吧我想

 照片 470

已經接近了八點來用餐竟然裡面還是滿滿的客群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更是吸引我了

  照片 472 

裡面的感覺也蠻乾淨的,吃完餐點再進結帳,把特!你外帶的千萬不要跟我說什麼你回家吃完餐點再來結帳這種!!!!

 照片 471

有免費的飲料跟水可以享用

飲料是冰麥茶,普普通通!不過就是涼爽~

水則聽說是檸檬水

 照片 473  

台式脆辣泡菜。30元

看起來很不相信他是台式泡菜對吧!!!看起來就像是韓式泡菜啊

不過他真的吃起來是台式泡菜帶點甜的那種滋味

菜如其名

就是走一種又脆又辣的口感

 照片 474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韓式口味的泡菜走偏辣口味!台式~就還是喜歡那種甜酸感

 照片 482  

炸雞排。35元

雞排有點讓我傻掉我承認!!!因為看著牆上的照片我還以為是外面那種酥炸大雞排

心中還默默地覺得有點賺到!!!!

結果上桌之後發現小小塊的

炸粉的外皮吃起來不會過油膩

不過肉質覺得有點乾澀

而且過薄而缺乏咬感

 照片 483

但是人家只賣35元我到底是希望多大!!!!!((掌嘴))

 照片 476      

鍋燒意麵。70元

大大碗的鍋燒麵上桌囉!!!!

诶我覺得我被大家影響了...只要鍋燒麵一上桌不是做別的事情,而是先去找尋蝦子有幾尾~

 照片 480

他們家大大小小的蝦子約有四尾,跟外面一般的一樣!

不過蝦子吃起來蠻新鮮的,而且從大到小都有~((一種即使進入我的胃中也要家人的概念))

 照片 479

趁著湯頭還沒有被沙茶醬完全蓋掉之前喝一口,覺得湯頭很鮮甜!

帶點海鮮的香氣

或許其中也有使用柴魚粉之類,不過喝起來是蠻順口的

添加了沙茶之後當然就是增添了沙茶的香氣囉

 照片 478

蛋包給了我一個半熟的蛋!!!覺得開心

 

蛤蠣、肉絲、青菜都是碗中物

 照片 481

麵條吃起來也順口~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整碗吃光我有點驚訝~哈哈哈哈原來我是潛力股

 照片 475 

肉絲蛋炒飯。原價60元 這份有加飯 可能是70元左右

好吧~我不知道哥子有加飯這回事

上桌的時候我還想說媽呀~~~這麼一大盤肉絲蛋炒飯完全就是賺到了啊!!!!!!!!!!

 

事後得知這是有加飯的但是還是覺得很大盤

炒飯吃起來味道很香,雖然跟喬品賣炒飯的吃起來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炒飯炒的香氣真的夠,而且飯粒也飽滿,都不會太乾

 

就是真的是如其名就是肉、蛋、飯

不過這就是一種最簡單的好味道呀~

 

以上

這次來品嘗了這間店覺得是一間蠻超值的店家

雖然一開始有跟店家說炒飯要加辣,可是之後沒加到!不過店家也讓我太害羞來跟我留言

東西的用料很實在

味道也好吃

重點價格也不會拉抬很高

它的空間環境上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是擁有乾淨不錯的吃飯空間

 

如果你還想不到要吃什麼,下次就來這邊吃一碗鍋燒麵或者是吃個飯吧!!!

下次想要再去吃牠們家蓋飯呢

 

 美迪亞鍋燒麵

 佑佑鍋燒麵

 喬品賣炒飯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