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果然不是帶衰..一開始以為下雨會延賽 沒想到 比賽卻如期開打
而且我還先進去看了午場的那一場比賽的9局..只是我一進去看到的是小頭雙殺打><
不過之後因為下雨 所以暫時等了一下 還遇到四個也是大學生的人 只是他們是興農的
但是等待的時間還是跟他們聊的很開心..*哎呀*小妹妹 結果還是沒找到你
之後小頭出來練球 我因為再講電話就沒有叫他..唉唉 比賽一開始 他就被紀俊霖的彈跳球給打到頭
真是很可憐耶 悲情的選手...哈 不過我超high...
到了5局差不多快6局 儀蒨竟然瞞著爸爸 偷偷跑來幫峰民加油
結果 我只能說他很幸運耶 他一來 文雄也上場 峰民也有安打 另外Alen也出來代跑
根本就他愛的拼命出來咩 太幸運了啦 敖戰11局 還是沒有結果..不過超開心
因為之後我們去宿舍呀 今天我們只挑特定人選來拍照 因為有點晚了 而且又擔心下雨
首先呢 先看到的是徐余偉 今天給他大大的六顆心 表現真是超級無敵好耶
一開始叫住他 他說他要去買東西 害我傻眼一下 這附近 除了長庚 還有哪裡可以買東西啊
偏僻的地方呀 結果沒多久他回來了 拿著一罐蘋果調味乳 我們就跑去跟他聊一下
首先就先問他手傷有沒有好一點呀 他深思了一下 就說 下禮拜吧 還是下個月有點小忘記了
要開刀 可能要到明年下半季才會出現 我就問他球員是不是都很容易受傷 他還用機器人來比較給我聽
就說 受傷了就是要修理 等用好之後 就可以更放心去投球..他還說他會盡力快點出現在球場
他 很認真的在回答我們的問題說 超開心 而且跟我們拍照超nice 他會搭肩 搭完還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齁 搭了你們的肩膀
接著是Alen出現 我就跟他說 你上次拍照眼睛咪起來了 他竟然不相信 還好我相機裡面有存證 我就把他用出來 結果 相機裡面 根本就是我亂拍的照片一堆 超尷尬..一邊用一邊解釋 哈
結果用到了之後他才認輸 拼命把眼睛張大給拍照..給你大大的四顆星...
三顆星呢 就給我家小頭 不過不是他表現不好喔 是他今天 很累 他講話的聲音超虛弱 害我難過一下 而且遇到自己喜歡的球員都會說些怪話 像我就問他說阿你今天打到會痛嗎 他說當然會呀(蠢問題) 是直接打到ㄝ 打到頭耶可惡
他就跟我拍完照之後很不好意思跟我說..對不起呀 今天比較累 嗯嗯我知道 雙重賽呀 討厭的雙重賽害你那麼累
至於消失很久的5顆星呢 就是給峰民啦 因為我們一看到他 儀蒨是俗仔看到峰民就躲到後面去了 我就說 峰民我們有事要跟你說 我們今天沒有穿兄弟喔 峰民馬上哈哈哈大笑 說我知道啦
之後我們就跟他說我們從台中來看他喔 他以為我們住台中 跟他解釋之後才知道是住高雄去台中唸書 哈 他就說他家以前也在台中 不過因為太遠了 所以常常沒回家 現在搬到台南**..比較近所以常回家
之後我們跟他說下禮拜在台中的比賽我們會去看喔 ^.^ 結果小氣儀蒨不讓我跟峰民拍照 我只好很有意氣的幫他拍兩張
要回家時 還下雨了 峰民叫我們趕快回去 還遇到陳該發 他就說 下雨嚕 快點回家嚕 我也忘了跟他說啥 反正在我心理 他也是好人一枚啦
哈哈超開心 早上小小中暑一下晚上還是充滿活力 哈哈禮拜二見嚕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