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到的地方 是坐落於蓮池潭附近的 蓮潭會館



他們這家會館呢,算是學校與企業的結合,提供給學生一個實習的機會的地方

是由 台灣首席大學 ( 原 致遠管理學院) 一起結合的


我之前也來吃過很多次他們家的西餐廳   中餐  下午茶 跟晚餐都有吃過  

但是自助餐這種東西 就是很難寫食記的一種東西,因為餐點常常都會改變, 不過這次為什麼會願意寫呢?

當然只是想要給個紀錄之外, 還有這次來用餐的感覺 不是非常好! 

這是發生在一個禮拜二的夜晚  9。14

不得不說 蓮潭會館  的服務人員的服務  真的蠻好的!
從門口幫我們開門的 服務人員  到引導我們座位的人員  大家都是 語氣相當的親和 面容也很和善的引導我們

他們
荷漾 西餐廳


早餐:6:30 ~ 10:00 
午餐:11:30~ 14:00
下午茶:14:30~ 17:00
晚餐: 17:30~ 21:00

地址:高雄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電話:07-3413333

平日午餐及晚餐
大人420小孩250

假日午餐及晚餐
大人520小孩350

下午茶
大人320小孩200
以上價格需加1成

他們內部空間 很寬敞  用餐環境 讓人一看就是很乾淨  很不擁擠的感覺
只是 
也是因為空間比較大,所以分成兩個座位區,平常 要是人比較沒有那嚜多的時候 他們就會只開放主要用餐區
就是放置餐點的地方,

另外 就是開放甜點區  + 壽司BAR 那部份
也就是我照片中所拍攝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坐在這邊 用餐取餐會比較不方便,但是相對比較幫助消化 哈哈哈 因為要一直走動






他們的項目其實挺多的, 甜點區  的東西 算是蠻養生的  人蔘蛋糕啊 都有 !

最推薦的 還是 焦糖布丁 真的滑溜 又 不會太甜膩!  ((雖然我是把上面那層糖霜給弄掉))
但是布丁裡面的質 是扎實的!

但是甜點讓我沒有看到起司蛋糕>>>心中頗有小微詞 哈哈哈 個人因素




冰淇淋 





說真的 雖然沒有 哈根達斯 或者是 明治
但是它們採用的冰淇淋  是  Dairy King 的冰淇淋   應該有些人不知道DK的冰淇淋是有什麼特殊性吧
簡單的說 它採用的都是天然有機材料 來製成冰淇淋
因此在這些冰淇淋中 他的油脂成份就會減低很多  但是 口味風味卻是不改變的

給大家一個網頁 讓你們更為了解 DK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8/21/vhh.html


川燙區





之前其實我比較愛川燙區耶  不僅僅有新鮮的蛤蠣 可以來川燙成蛤蠣海鮮湯  也可以變成海鮮麵
但是最近有的東西 真是讓我有點頗有微詞
當然少了海鮮就算了
連湯頭也跑掉了  清湯 是太過於清淡 沒味道    但是 加了肉燥下去 又整個太鹹了
重點是 不是我自己添加肉燥的   還是 師傅幫我加的呢
另外 菜葉也都 爛爛的 不是很愛

水果區






水果都蠻甜 蠻新鮮的 


不想要喝一般飲料的  也有可口可樂  跟汽水類可以選擇





麵包 更是包含了 法國吐司啊  跟  全麥麵包 之類的 
如果你不想要加奶油 或者是果醬   
也有起司區
因為我ㄧ般都會 去拿各種起司 把他添加進去  因為我覺得我比較愛這樣的口感






沙拉區






主餐區 

我主要是拍出幾道 我有吃的 

栗子香菇炆雞球



原本看這樣子 應該是好吃又養身的吧
但是 .... 其實不!!!
他是冷的  看他的外皮也知道是炸的  冷的的話 是不是皮都硬掉了  天呀!! 我咬下去那瞬間 我都整個變臉了
好硬喔!


紅棗田七蒸珍珠雞  ((孕婦不宜食用))





恩...這道也是冷的, 照道理說 我們不是準時5:30 開始用餐時到的啊 
所以要是要加熱 也應該早就是熱的了!!
怎麼會到現在還是這樣呢?!
尤其這種珍珠雞 要是冷掉 油就會跑出來 有點不舒服!


五穀飯





這道算是 哈哈哈哈 我覺得屬一屬二好吃的 哈


甘蔗脆果豬肉捲




這我沒吃,但是 賣向挺不錯的



火腿




這倒是我推薦的 哈哈 不僅上面的肉很飽滿 連油脂的地方 也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敢吃 生魚片的人 真的是很划算啊 !!!! 隨你吃



還有壽司!







其實 大致看來 還有一些吃的東西 我是覺得還OK  雖然跟他們的價格 提供出來的食物 略嫌有差
不成比例
另外
其實他們有提供濃湯,但是 我因為某種原因 就不想要喝濃湯
因為他們的杯子 拿起來 幾乎都有沾到 這種黃漬
這不是本身的印花  這是 髒髒的感覺  我有請他們的服務人員來幫我收走
但是 
之後幾次要去拿 都發現有類似情況 因此我就不敢喝濃湯了!







我想 這是我這次來對他們的用餐經驗分享!!!  





個人小碎嘴:

吼唷 要出門前 才正跟 張玉山聊天聊說今天去吃蓮潭很安全

結果吃飯吃到一半

突然看到一個頭很閃閃發亮的 Q比.........

接著是阿恰!!!! 我阿娘整個很興奮的跟阿恰揮手!~

這時候 我心裡罵了幾百萬個 ㄍㄢˋ~  代表我要見到  某位先生了

一直打電話求救   

愛人聽到還大笑 哈哈


結果該躲的還是躲不了  

一句好久不見

一句 怎麼很久沒去看你們比賽

一句女兒好可愛

整個就是很不可思議的好久不見    對呀!  本季我都沒有去找過你耶!

我想還是久久見一次會比較開心喔

就像朋友一樣見面

請好好在你的專業領域上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