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4         

具聽聞....高雄有一家很厲害的炒飯,每次排隊都要排到天荒地九!

在外出念大學以前,我個人是不在外面吃炒飯的!因為我覺得三八婆((我奶奶))弄得炒飯是無人能敵

不過因為外出在外,偶爾思念奶味(?)的時候就會想吃炒飯,所以才慢慢會在外面接受外面的炒飯

 

之前就很想要來吃吃看高雄這家厲害的炒飯,只是都苦無機會,聽說常常會得到完售,又或者要等到很久以後

((不過就是炒飯而以呀!!))

所以今天就抓著我親愛的風妞妞來吃吃看

 

店名:喬品賣炒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32號

 

電話:07-3336720

 

營業時間:10:00 ~19:00

 

這天我們恰巧要到三多影城去看一夜狂奔,大家都知道在要奔跑之前總是要先吃飽才能奔啊!!!!

但是因為我們又要趕場,所以說就決定簡單吃個小吃就好,不用進去那個有前菜後餐的餐廳

殊不知....

原本看起來客人也沒有到爆炸多,想說應該快快就有位置

 

結果沒想到這邊的位置不是先搶先贏,而是店家會幫你安排好位置

並且告知你大概你幾點才會吃到飯這樣

什麼東西?不過就只是炒飯,竟然還這樣要等這麼久?!

重點是還可以電話預約位置...這真是讓尖尼太吃驚了真是,看裡面廚師也很多人手也不少,到底這些人群都是從哪冒出來的呢?

 IMG_6280

等待了大概10幾20分鐘,我們終於獲得了一個難能可貴的位置

不過我覺得蠻不錯的一點就是店家沒有因為生意好,所以整個態度不好,裡面服務的阿姨蠻客氣的,這讓我們覺得用餐起來很愉快

 IMG_6278

韓國泡菜蛋炒飯。85元

如果擔心炒上泡菜會辣而卻步的你們大可以放心這件事情!因為他們家的泡菜不會辣呀~

但是整個飯就會增添一種泡菜小酸的感覺

IMG_6279

炒上培根當肉,看上去油亮的感覺令人食指大動

不過我只有吃一口,所以我還是來詳細跟你們報告我吃的另外一款炒飯好了

 IMG_6275

豬肝蛋炒飯。75元

對!!!我平常其實不太在外面點豬肝~原因是我個人不太喜歡吃粉粉的豬肝,又或者我覺得外面的豬肝有時候都會過硬,所以為了避免吃到我不愛的口感

所以我都會避免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來到她們家就想點一下豬肝蛋炒飯((可能是不被雷打到不相信打雷的心態吧))

分量我個人覺得很大盤耶!雖然我最後還是吃光了,但是吃完之後整個覺得大撐也不騙人

米飯是粒粒分明的狀態,是不是隔夜飯我不清楚,但是吃起來米飯是扎實的

 IMG_6277

他的基底是以麻油下去拌炒,跟我們一般吃到沙拉油的味道有很大的不同

麻油下去炒雖然會感覺比較油一點,可是吃起來味道卻是比較入味也比較香的

 IMG_6276

他們家的豬肝分量真的很多,雖然切的大小不到很大但是也是算蠻有口感的塊狀

吃起來是我喜歡的豬肝感,就是那種帶有著Q勁而不過老更不過硬的口感

有一種揪西的感覺

並且豬肝本人跟麻油也都有入味而且很搭嘎

整個就是金童配上玉女的感覺呀

 

終於我知道為何大家會這麼著迷於他們家的炒飯了,因為要我也愛上了

只是真的離我上班太遠,而且要等待的時間太久

說真的

如果說加上我今天現場等的時間成本我會覺得比較不划算

但是如果可以事先電話先預訂再過來取,我想會是我喜歡的店家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