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啊,我又私自請假請了禮拜一,原本我的設計是禮拜一~禮拜五都要按時發文(這是另類的說我常常吃外面嗎?)
可是
有時候回家偷懶一下,睡覺時間又到了!
我親愛的褓姆麻煩兒就會開始催促我去睡覺~

套句阿珠說的>>>我現在怕麻煩兒唸比怕阿珠唸還多

今天在粉蝨團發了一張照片,就是我的手指頭發炎了啊~

不過我現在依舊很刻苦耐勞的在這邊打網誌!原因是 如果再不打,我真心的不知道我幾時會把所有吃的東西消化完啊~

今天要聊的餐廳是一家港式餐廳!不是吃飲茶~是吃茶餐廳!

時間拉回到吃茶餐廳這天,由於阿摳因為不明原因腦袋遲鈍找錯路,所以我站在門口整整站了快一小時(這時候有沒有點淒涼)
之後我們走進店裡的時候,店員才跟我說""ㄚ你就先進來坐啊~~"" 

但是我臉皮薄的跟蛋殼一樣,我又怎嚜好意思呢?! (其實我也是想讓摳摳看他有沒有一點慚愧之意<=被毆打)

聽說他們家是跟菠蘿油王子是同一家店~其實我說真的我ㄧ開始有點害怕!
因為
菠家的東西我覺得雖然是還ok,可是還沒有讓我喜歡到拍案叫絕的那種地步。而且我覺得連我喜歡的菠蘿麵包也沒有深深到達我的心
所以我算是抱持著>>壯士戰死沙洲也要來的心啊(眼睛冒火)

店名:MR. STAR  星仔茶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40-3號

電話:07-3383466



他們有分一二樓,如果是冬天我想我也會很樂意坐在一樓看著人來人往的車輛,其實這也很休閒。


 
不過礙於現在是冬天,讓我們還是往二樓行動吧!





二樓是不是涼快很多,而且也善用了很多的佈置!只是今天人太多,我不好一個一個拍出來,所以就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但是是蠻有特色的啦!
 


我們選擇了這個靠窗的長桌坐,可以看著窗外!順便遙望著遠方的麻煩兒~是的!我面對的方位剛好是他家的方位。
用餐途中,旁邊還有來了一些香港小夥子,感覺真奇妙。
莫非他們是知道這裡挺到地才來的嗎?
害我們好想問他們味道如何?
 


但是我覺得在二樓有一個壞處~那就是......點餐要走到一樓去點 喂!當然不是這個原因啊
而是他們送餐,二樓的是用呼喊式的方式,其實只要送餐人員發音一個不標準,或者是裡面吵了點聽不到聲音,常常就會聽不到。
像我們這次用餐,就有兩三次都是這種情況!
聽到自己的號碼,大聲說在這~~~  可是好像我的聲音進不到服務人員的心裡~總是背對著我離開。
 


招牌糖不甩。40元

其實我去香港沒有吃過這到甜品耶!所以當阿摳問我啥是糖不甩的時候...我只能智慧型手機拿出來開始查
不過吃進嘴裡才知道,他應該是像我們台灣的圓仔(可是你不覺得他外表很有蓮子的感覺嗎)
然後加入了黑糖漿以後
在配上花生粉跟碎花生下去
 


吃起來熱中帶甜~因為圓仔是熱的!黑糖漿會帶著花生粉緊緊的粘著~所以吃起來真是甜滋滋 又軟QQ
口感很好!
只是還沒吃鹹食之前,我們就都先被這到甜品給收服了。
 


 凍檸七。50元

很帥氣的給法!我好想要把那個杯子帶走~莫名有港仔風。
 


恐龍美祿。65元

看了他們的圖片,就是在美祿上面再加上美祿粉~美祿粉灑在冰塊上面就會變成很像恐龍形狀。
可是
實際送上桌之後其實我挺失望的,因為我以為會像凍檸七一樣用玻璃杯送上桌,沒想到.........
用紙杯根本就整個質感盡失,而且喝起來的味道反而變的很奇怪,而且太甜。
 


豬扒煎蛋公仔麵。100元

採用香港出前一丁泡麵來製作的,我必需說>>>他真的就只是泡麵啊!
而我這個人很怪,有時候覺得在外面吃泡麵很貴,可是有時後又特愛在外面吃泡麵,覺得吃起來的味道不一樣。



他們家的湯頭真好,很像是在外面吃醬油拉麵的那種味道,不會過鹹!
那個湯頭讓我喝了會一直喝~(結果我整碗湯都快喝完,麵還沒吃幾口)
不過我覺得是針對向我比較愛吃重鹹的人啦!
 


麵條本身其實說多,可能是最近我的食慾比較低,所以我覺得麵條對我而言挺飽的!
可能是剛剛也有先吃糖不甩吧!
而且不會過軟爛~好吃
 


忘記叫他的蛋幫我弄散蛋,因為在外面吃飯不太好意思請別人幫我弄半生蛋!
至於豬排的部份,我覺得非常的厚實啊!!!!!!!

根本就是犯規豬排~太厚實了啊
而且肉質也很嫩,相當的有嚼勁~讓我很喜歡!而且豬排本身也有調味過,所以即使單吃味道也相當好。
 


香脆薯條。40元

是真的好香脆喔!!!!

其實我之前說過我不會特別愛吃薯條,偏偏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薯條控(抖腳)
 


雖然薯條份量沒有很多,就賣40元我覺得有點小貴,但是必須說薯條真的好好吃唷!!!
整體不會太過於油膩,而且薯條脆到讓我喜歡啊!

ㄎㄠˋ ㄎㄠˋ ㄎㄠˋ的口感~ 叫我怎麼抗拒
 



豬扒煎蛋XO醬撈公仔麵。120元

其實他也是採用出前一丁的泡麵做成,只是它是做乾麵的方式!配料什麼都一樣! 
 


唯一造就他的不同就是這個X.O.醬!他是港式干貝跟金華火腿特製醬料作成的!
吃起來沒有干貝的腥味,反而香香的

帶有點微辣的口感,可是很爽口也很ㄙㄨㄚˋ嘴
 


就連豬扒跟青菜也都是一摸摸一樣樣的!
事實證明,他們就只有差別在那個醬啊~
 


因為他湯也沒有浪費掉,或者是變成別桌的佳餚~而是另外用一個小碗幫你裝盛,只是說感覺湯量變少
而且聽摳說>>單喝好像會略鹹



冰火菠蘿油。40元

是的,這就是我朝思暮想~我還故意傳給麻煩兒看,以致於他才會在某個周末來我家幫我製作冰火菠蘿油的起因啊!
話說菠蘿麵包本來就是我麵包類裡面屬一屬二喜歡吃的,因為上面甜甜的,底下的麵包又挺鬆軟的!
很喜歡這種甜滋滋的口感。
 


跟我再外面麵包店買到的不太一樣,因為他的麵包比較小,但是比較高!
有點像是蘑菇造型的菠蘿麵包。
跟我在外面買到的扁平菠蘿不太一樣,麵包吃起來很有口感,而且質地也蠻好的。
 


麵包熱呼呼,裡面夾著一塊奶油造就一種冰火相間的感覺,原本想說哀額!又是一塊沒有化開的奶油~
結果沒想到咬下去它是已經化開囉,好好吃唷!
整個麵包外面是甜的,裡面是鹹的!吃起來味道真的很好。
不過麵包稍微被我們放到冷掉了,所以熱呼呼的感覺就少了這麼一點!

但是基本上的品質都不錯唷!

今天跟你們分享到這裡,不好意思啊!原本要禮拜二發文的,又拖延到禮拜三!

那我們就來看看另外一家店的用餐文吧! 菠蘿油王子  

 
記得來按讚喔!

黃尖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