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夏天缺水也太可怕!但是最近也太熱

騎車出去都覺得我的腳趾頭在燃燒   tres chaud

連褲襪也抵擋不住大太陽 我的腳已經變成腳克力了!

健身工廠游泳的人越來越多 我也要來去游泳啦!!!從報名加入會員到現在 都沒有去游泳過耶

是說今天去運動時 我在使用交叉機時 旁邊來了個人 也太像王武旦了吧 嚇死我

運動流汗越來越讚了!

56Kg加油



La new終於終止八連敗!MVP竟然是林79 許嘉都快氣死

電話那頭我都可以體會到你想衝去沒辦法的感覺了

沒關係 我們快快約下一場 一起衝去吧 

他的努力終於得到很好的回報了 嘿



楊欣蓉真不愧是我的好趴呢~阿甘神要一起 + 天外奇蹟再一起

意外得到的趴呢 真的是很不錯唷






白目的人怎麼永遠那麼白目?

是不是把幽默定義搞錯了?

該好好說話時請好好說你該說的話!

書都唸去咖價 ㄆㄧㄚ了是不是?


8/5

我真的覺得世界喔不 應該說高雄好小 去哪裡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先是遇到俐穎小妞  再來遇到法文班同學  喔 天呀 世界小小小 嘿

陳肥安小妞你自己是不是偷偷跟蹤謝小姐呀 要不然怎麼會被你知道我們約在哪裡 哈哈哈

素顏也沒啥了不起咩  (只是我不敢~我黑眼圈太重)

是說謝小姐買東西的運氣很衰~

想買的東西沒有一樣買到是怎樣 ! 哈

倒是跟我一起買了衣服~還是少逛街為妙啦 都說了真是 ~


8/6

上完法文之後 跟我妹去逛夜市! 公司有老鼠嚇死我們了~ 於是大家在追捕老鼠

還是被他跑掉 機車

是說

寵物鼠大家愛 我也愛 可是怎麼會路邊小老鼠人人喊打啊??????

朱GG 不要給我想太多

一開始逛夜市還覺得恩 大家今天不出來逛真的是太錯誤的決定了

因為人少 又涼快 + 老闆都會賣比較便宜

我們兩個一邊逛一邊說

就在我們買滷味要回家吃的時候。。。。。哇咧靠

颳起了大風  一家店的燈應聲掉到地上去 破掉!

我們兩個萬幸沒有往那邊走去  接著。。。。。。。買滷味買到一半 大風大雨來了 跟滷味老闆一值討論這雨也太可怕了

只有一件雨衣的我們  沒有聽從警衛北北的指示去買另外一件雨衣

就自以為很強的騎車回家

沿路都在亂叫的我們兩個  我從乾眼症 徹底變成濕眼症  還都進水  + 擔心我眼睛會過敏

口罩也都可以喝水  臉上都被雨水給卸裝卸很乾淨

我們一直說 為什麼偶像劇他們可以一邊大雨騎車 一邊談琴說愛

而且 正當快到我家時,我大叫了一聲 魯比以為是我快摔倒~ 我說不是 是旁邊的女生 他感覺要抓不住她的車子 往我這邊倒

我怕他壓到我的車子!!!!!!!!! 颱風天摔車不稀奇

但是我不想!

結果還是順利回到家

但是

是排水溝都浸水了是不是啦!!!!我家一樓竟然有一隻錢鼠!!!!!!!!!!!!!! 整個都大尖叫了我 

於是乎

颱風夜 

我們家在魯味 + 鹽酥雞中 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