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1   

該開始來償還遊記這回事...

不然我怕下次小旅行來的時候,我前兩次出去玩的尚未打完>>然後又懶了

 

先說,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打旅遊文的人,所以我會寫吃的東西順便帶出出去玩這回事

畢竟有人都不幫我出去玩拍多一點照片阿((抖腳))

 

之前去了南投小旅行,已經先跟大家聊過李仔哥爌肉飯

之後開始我們的行程,前往了18度C巧克力工房

 

店名: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4982863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官網:請按我

 

其實他這邊算是一個小園區,停車相當的方便備有免費停車場

停駐時間約莫1HR

如果有吃喝東西的話,再加上閒聊可能更久

結合了在地的一些商家一起形成一個小型的小商圈

 IMG_7774

原本是網路發跡的店家,變成現在有一個小有規模的園區

18度對巧克力來說無論是生產、保存或是品嘗都是最能呈現出巧克力風味以及優良品質的溫度>>取自官網

 IMG_7773

當天到達是完全大好的天氣,藍天白雲配上停車場旁大吸引人的乳牛風車,看起來就覺得蠻舒服的

這邊是賣冰淇淋的地方

甜筒冰淇淋那種

原本我們腦中的餓餓((腦筋總動員預告看太多))已經發送指令叫我們去買

但是等等就叫我們先去別的地方參觀過後再決定

於是我採納了等等的意見

 

18度C的就是在一個住家的樓下,這邊是賣冰淇淋的地方

不誇張

自從來完這邊,我現在去哪裡看到人家賣的冰淇淋都覺得不美味可口的樣子((哥子也是!!!))

 IMG_7775

先在櫃檯結帳,接著排隊選口味

有分為用杯裝、以及餅皮,還有幾球裝

 IMG_7792

也許我沒有拍的很美,但是我要跟你們說...真的來看過他們家冰淇淋的感覺,即使是我這種對冰兩三口的人

也覺得到現在好難忘懷

口味很多元,每一種看起來都相當的可口

  IMG_7793 IMG_7794        

都在他旁邊擺上真材實料給你知道是什麼口味!

這點就覺得已飢餓

 IMG_7796

分別買了兩杯,各兩種口味

 

刺蔥杏仁。

個人覺得還好!杏仁主要是用杏仁果帶出香味~是蠻清香的

不過我沒有仔細看好是蔥啊!!!!!!!

我以為是某種杏仁的品種,殊不知....蔥味好重啊

喜歡吃蔥的人應該喜歡,不過我個人就不是太喜歡,因為蔥味吃起來有點太刺激的味道,直衝鼻門

 IMG_7798

阿薩姆奶香。

我個人就蠻喜歡這個味道,吃起來不甜膩

反而有淡淡的紅茶奶香

 IMG_7797

抹茶。

拜托!!!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抹茶~茶香有出來外,香而純真的是我對他們的感想

我這個抹茶控都愛不釋手

吃到嘴裡還有流連忘返、孩子遺失在路邊的感覺

 IMG_7795

藍莓優格。

配起來有點微酸,可是口感比前幾種口味清爽很多

 

吃完這個冰淇淋以後,再往旁邊走是購買單顆巧克力的地方!

如果你是要買一整盒的巧克力

可以直接在買冰淇淋的旁邊購買

 IMG_7776

但是如果是像我們每種口味都想嚐鮮的話,就是要抽號碼牌在叫號入場

記得

不要離開太遠,因為一旦跳號就麻煩麻煩了

等待的時間可以到旁邊去走走看看,不過現在我們還是先拉回來這間單顆巧克力店

 

試吃了抹茶生巧克力。這個口味可以讓我家不太吃巧克力的阿珠媽又把孩子遺留在外面忘記帶回家

一直說下次還要再去買

真的

抹茶吃起來就只有濃醇香((某間鮮奶廣告那樣))的那樣

不過因為它有一定的溫度保存,所以說我們只有試吃這樣,沒有購買!((捶心肝))

 IMG_7787

 

IMG_7788

在不久的時間以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一次限定1組-2組左右的客人入場

主要是要保持裡面的溫度以及服務品質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其實讓我們每種都想買

貪小便宜的心態就是可惜沒有每種口味都試吃一下

  IMG_7789  

不過試吃了他們經典口味的巧克力,我只能說真的也太純了吧!帶點巧克力的小苦味但是多的是巧克力本身的香甜

入口即化完全是擄獲我的心

 IMG_7800

踏雪尋梅生巧克力。

這款也是試吃,草莓粉搭配上白巧克力,吃起來就像戀愛的滋味,酸V之中帶有甜

 

 

IMG_7790

每顆的單價都不一樣,有六顆就可以裝盒子,並且有保冷劑,可以重複使用!

分別點了

 IMG_7821

阿薩姆茶香。

其實我們之後帶去九族雖然已經過了一天>>有冰冰箱,但是巧克力還是保持完好

阿薩姆這個分享出去了,所以沒有吃到口味

 

辣椒巧克力。

一開始入口還說沒啥辣椒味道啊!被騙了是不是,結果過了一下子之後小小的微辣出來了

第一次吃到巧克力帶點微辣,雖然不是特別的喜歡,但是還可以接受

至少他外表的巧克力是非常的純香

 IMG_7823

宇治抹茶巧克力。

雖然這款抹茶一樣非常的香,不過如果你事先有吃到抹茶生巧克力

那這款因為外表包覆大量的巧克力,所以抹茶味道雖然還是很濃,但是巧克力味道更重些

 

傾心覆盆子。

吃起來有點小酸V的口味,可以消除一些口中甜膩感!雖然他們家巧克力吃起來是純香的

 IMG_7822

紅玉芒果。

芒果味道起先以為會增加甜度反而不喜歡!

不過他是屬於芒果淡香,所以可接受

 

甜心。

這顆我沒有吃到,所以拍謝~~~挖不知道口感啊!

 IMG_7820

恩~吃完了甜蜜的巧克力後,我們在往18度C的對面看過來

對面有免費的冷泡茶、熱咖啡可以喝

對於剛吃完巧克力的人來說可以說是清涼又解膩

 IMG_7777

冷泡茶喝起來因為我個人很挑茶,所以喝起來傷不傷胃一喝就知道

至少我喝起來是順口不會增加胃酸的

  IMG_7779     IMG_7783 

旁邊是一間木輪蛋糕店,木輪十八。

IMG_7782

他們家的木輪蛋糕吃起來質地頗為細緻,阿珠媽更是買了他們家的窯烤麵包

吃起來是香而綿密

 IMG_7780

木輪蛋糕有免費試吃,原味的我個人是比較推!

 IMG_7778

抹茶雖然味道還不錯,不過吃起來有抹茶清香

巧克力吃起來稍微甜了一點

 IMG_7781

裡面還有許多商品可供選購,可以說是一個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偏偏尖尼是一個出門很懶的買東買西的人~最好是全部進我的嘴巴中))

   IMG_7786

 

 

IMG_7785

再來旁邊也有一家專賣舒芙蕾的店,完全歡迎大家試吃的意思

不過礙於我們沒有立刻要返回高雄,所以我們就當了很稱職的試吃員來試吃而已

吃起來還不錯

完全是自己手工製作的

 IMG_7784

以上

這次打了這次的旅遊文((實際上看起來是吃喝文))知道自己在外面拍照上還有一些重點沒拍到

不過還是簡單的跟各位介紹了18度C巧克力工房的廠區唷

 

個人覺得如果有機會來南投埔里玩玩

這個地方是可以來走跳一下的

停留時間就依照大家吃喝的程度來看囉!!!!!!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