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是超級超級泡菜控!!!!!  不管是韓式泡菜 台式泡菜  或者是我不知道該歸類哪一國的鴉片泡菜 我通通都愛!!!!

不過話雖如此  如果是太辣的 我的小花花也是會受不了的!!((即使我本人很享受於拉肚子的快感中!))

這次由於別人家轉送給我們一罐鴉片泡菜 我本人深深覺得好吃!!所以決定把他分享上來 !!!!



品名:大人物鴉片泡菜

原料:山東白菜 鹽 糖 香油 辣椒 蒜頭

保存期限:2個月  ((結果我們三天就吃光了!!!!))

訂購專線:08-7810240



我記得我打電話去詢問 是一瓶一百元  運費另計!!!沒有免運這回事~
我詢問 如果20瓶的話 運費是190元 !!!
基於我們精打細算之後,決定改天衝去萬巒吃豬腳之後 再給他去買一下

喔 他們家最主要是做豬腳買賣的生意!! 我想這只是附加的東西吧  哈
所以打算改天來去給她吃一下 不然我們家是都吃海鴻豬腳啦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巒村民和村 17號

好 話不多說 來吃吃看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一瓶大約六百公克 他裡面沒有太多的湯湯水水來佔那個重量以及空間  所以裡面是滿滿的山東白菜



我覺得他們家好吃的點在於它裡面的蒜頭味道非常很重!!!!!   整個就是很有可以殺死吸血鬼的感覺~
對於我們這種特愛吃大蒜的人來說 他真的是極品啊~
因為它裡面有的味道其實不會太複雜 簡單的說他最最最最最大的味道就是在於辣度 + 蒜味



辣度大概是微辣! 我覺得不管是配飯 或者是 單吃 都非常好  雖然有鹹度 但是不死鹹

不過他說有放糖 我是吃不太出來有甜味耶!

但是白菜的脆度真的很好吃!!  梗既不會太硬  葉子的部份也不會爛爛的!!!
每一塊白菜醬汁都很均勻  不會有人的人生是空白的 (菸)



我覺得之所以會叫他鴉片泡菜 應該是因為它讓人吃了之後會上癮!!整個就是只要嘴中有一點微微想要吃泡菜的時候 或者是想要有蒜頭味入嘴時
就是我的首選!!!!!!!!!!!!
不過現在沒有庫存了  我想我要快點再去補庫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