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5.JPG

你的茶樓裡養了什麼?

我的茶樓裡養了牛....AND 豬 XDDDDDD

 

這家真的超可愛的

從開始裝潢我就注意到開賣

然後因為一直逼自己不能喝飲料,所以到近期才去造訪

人生啊!

 

店名:茶樓養了牛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0號

 

電話:0901311519

 

營業時間:8:00 - 21:00

 

近期天祥店跟復興店都要開張了

天祥店跟明誠店對我的距離好像差不多XD

/tmp/php7RYvu3

不過生意很好,建議如果量多,可以事先打電話訂購

明誠店有一些室內用餐座位

可以提供內用

/tmp/phpl8VbZr  

他們的價位夭壽便宜的啦XD

根本就像是我們以前小時候買飲料的價格

有人會想說這麼便宜?能喝嗎?

我覺得這真是現代人自己嚇自己XD

貴的時候說太貴,便宜的時候又擔心被欺騙XDDDD到底~

但口味怎樣

就是要看個人囉

/tmp/phpBKb7Cl

先來聊聊我們公司這次訂的飲料吧

我個人是覺得奶蓋系列....還好

可能是我個人對於奶蓋比較要求,我覺得綿密感細緻度沒有這麼OK

 

不過珍珠鮮奶茶的部分倒是很值得嘉許

因為他們的珍珠是會Q彈的

可能你要是跟我一樣喜歡彈牙珍珠的人會超愛喔

 

鮮奶的部分也有三種可以選擇

紐西蘭鮮奶/台灣小農鮮奶/高牧鮮奶

就是看大家怎麼做選擇

我是選小農

口味上奶味會比較濃喔

 

重點是鮮奶茶超便宜啊!!!29元~~~~嚇使寶寶了

儘管比一般外面大杯小了一點

但是這樣的價錢可以說是非常合理

/tmp/phpEHrLcH

但是如果說到茶類

真的是便宜到哭

18元!!!只要18元

新鮮好茶泡給你

比買礦泉水還便宜(誤)

IMG_4317.JPG

自選豬豬愛凍凍。55元

我想超多人除了因為茶很便宜之外

重點應該是這可愛的三隻小豬吧!

管你豬大哥/豬二哥/豬小弟,沒有房子的庇蔭之下,通通把你吃進肚子裡啦

 IMG_4318.JPG

 

我是用自選料

除了豬豬湯圓+仙草凍+牛奶之外

另外還可以選三種配料

其實我超難做抉擇阿

因為每一種配料都是我的愛

IMG_4320.JPG 

粉條~滑溜QQ

IMG_4321.JPG 

小芋圓帶有芋香,同時也彈牙

IMG_4322.JPG 

珍珠真的好吃不騙你!

ㄟ!我好像都選很Q的耶

沒辦法~Q人選Q物

IMG_4323.JPG 

仙草配上鮮奶本身就是我的愛

滑嫩的仙草清涼好消暑

IMG_4319.JPG  

三隻小豬QQ好好吃

這麼可愛>>>你捨得吃它嗎?!

  

情不自禁一定要幫他們拍一下影片(笑)

 

 

IMG_4316.JPG 

茶樓養了牛我覺得他不僅僅是飲料店而已

更是甜品甜點店

多樣豐富配料新鮮現煮

真的是吃的到趣味也吃的到美味

 

同時茶品又便宜

喝飲料也不心疼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