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DeIiu

假日的午後,託完了孩兒,獲得的是父母的快樂自由時光

該來點大餐?

其實現在可以輕鬆吃上一碗麵,對我而言就是無比的大餐了

是的

今天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tmp/phpbNeMDI  

店名:阿婆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305巷53號

 

電話:07-2853165

 

營業時間:9:00 - 15:00   17:00 - 21:00

 

用餐日期:2020.4.18

/tmp/phpnxza26

即便已經接近打烊時刻

仍然許多跟我一樣的饕客造訪

 

/tmp/phpNxaNyQ

麻醬乾麵。50元

滿滿的肉燥佐上濃郁的麻醬醬汁

好香

/tmp/phpNhJeL3

忘記請店家不要幫我加味素

吃起來雖然較為夠味

不過可能也因為比較夠味

所以吃完有點口乾舌燥

/tmp/phpPhGAy5

但是分量很多

吃來很飽

不可否認(嗝)

/tmp/phpVxB5sZ

肉燥飯。

聽說這是大碗?

不過實際上我們覺得不大碗倒是

肉燥不是肥肉的那種

而是瘦肉

不乾澀富含醬汁,其實吃起來是蠻不錯吃的

底下鋪著肉鬆

這種吃法增加鹹度以及口感上的層次,我覺得很OK

/tmp/phpTXruxH

粉腸湯。

我個人很愛這種薑絲味道很重

然後盡是我愛的小白菜的清湯XDD

粉腸的份量也不少

吃起來依然帶有彈牙口感

好喝

/tmp/phpHvqgnn

滷味的種類很多

價格也很透明

我個人覺得魯的味道有夠入味

 

以上

因為是簡單吃吃,所以僅以手機簡單拍攝介紹

好像到處都有阿婆麵的概念

只要是阿婆煮的麵都叫阿婆麵嗎?(笑)

我個人覺得這一家是好吃的店

但是價格上就是會比一般麵店小小小的稍微高一點點價格

 

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