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鴻...............................。

是的,因為我睡著了 + 我誤解了以為今天的團取消  所以我miss 掉了阿鴻團.....((天殺的 天知道我想要吃那剛烤好的雞皮串呀))


不過 既然少了阿鴻團...那我就跟著阿珠團行動吧  ((被我媽巴死~~~敢叫你老娘我阿珠 偷偷說 我外婆叫阿花))

阿珠還沒吃晚餐 所以剛睡醒的我 就陪著阿珠一起去吃晚餐

店名:鼎極麻辣燙  ((聽說月底會換名字,所以之後要是有經過去看到 在跟大家說吧!!))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電話:07-5556860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24:30

在競爭激烈的北高雄開麻辣火鍋店,我覺得是沒有幾把刷子 是無法闖出一片天的!
畢竟北高雄 麻辣火鍋雲集呀~~~~~~



隱藏在巷子裡面的這家,是無意間發現的 看到他打著特價的布條  不進來嘗鮮一下 怎行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比較晚才來 ((8:30 算晚嗎?)) 所以店裡的人數 除了我跟阿珠外  僅剩一桌客人 + 兩個外帶客人
整個空間突然被很放大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冬瓜茶  白開水  



還有簡單的配料,不過我想說 他們家的沙茶醬有點略嫌 ""鹹""  雖然不是牛*牌 !






店員相當的熱情 跟我們推薦他們家的每項鍋品的特色
最後 我們決定挑選 符合他店名的:麻辣鍋 + 阿珠很愛的南瓜鍋 ((不過這鍋變成我在吃))

麻辣鍋。130元



送上桌 時的湯頭中 我有點小小傻眼~~~~~哈 不過幸好後面有上菜盤  害我想說  只有兩塊臭豆腐 + 兩塊鴨血 + 一個老油條 這是.....
愚人節嗎?!

菜盤 上面的青菜種類不算少,有金針菇 高麗菜 小白菜 花椰菜 都是坐上嘉賓



不過 火鍋料就略嫌少一點  裡面還隱藏著一個隱藏版的 哇沙米貢丸~~~吃到我真是有點哇哇叫





海鮮的量給的普普通通 不過兩尾蝦子 雖然有點瘦弱  不過 他們竟然是活跳跳的耶
剛開始 店員說說不定會有還活跳跳的活蝦 我不以為意
沒想到當他跳出我的盤子時....我是跳的比他還高!!!!!!!!!!!!!整個被嚇到啦

不過店員教我如何把它煮熟....天呀 我嘴巴念了不下20次的 對不起 我殺了你........感覺他在我手裡 變身!!!!!
但是
這樣吃完 ㄟ 味道很鮮美耶!!!((喂~~~你剛剛的愧疚心咧???))



牛肉的色澤不錯,輕輕涮一下 就熟透了!!!滋味OK ((就是肉片的味道啊))




麻辣鍋的湯頭我沒嘗試!! 阿珠完全沒有要叫我品嚐的意思...因為阿珠說 沒啥特色 所以 拒絕我的嘴~~~~


只要點鍋 就會有白飯 或者是冬粉可以挑選



+5元 可以換購科學麵 ,單點 15元



豬肉片~



南瓜鍋。



阿珠說 比起他的麻辣鍋~~我的南瓜鍋 就是他們家中 算蠻好的一個鍋品

南瓜湯頭有越熬越香的趨勢 雖然看不到任何一塊南瓜 但是有感覺是用整顆南瓜下去慢慢熬煮出來的湯頭
即使加了高湯過後   也不會抵減他的南瓜濃郁度

即使他不是濃湯類型  但是  伴著飯吃  也很香濃!!!!!

只是這樣子 是不是應該改成南瓜鍋 為主打比較好啊 (?)  <==被老闆追殺

恩~~~~~~~~~
依我個人觀感  要再北高雄麻辣鍋界 闖出一番名號  可能還要多一點與眾不同的特色出來 會比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