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久不見。

ㄟ~看到小標別嚇到,我沒有離開高雄好久好久,我ㄧ直都住在高雄呀!! 我是打出兩個在台中的人的心聲
((此時窗外又下起了雨.....我想 他是在懷念上禮拜我們一起相處的美好時光吧 (菸) <==演哪齣呀))

其實我也好想去台中找你們 一起工作,畢竟台中是我第二個家呀!
不過扣一扣房租  依照我們的薪水去算 實在存不到錢呀 更別說我每年都要出國這件事情了
所以 >>>就讓我們跟客運做好朋友吧!!!來來往往用客運見面  

今天 瑋純愛人 跟張玉山 要一起下高雄來找我約會 ~ 哇塞 天知道我有多開心呀 超久沒有一起在高雄見面了
忍者龜 四缺一又要展開行程了 ((因為另外一個>>>好像已經被丟進麥當勞的炸鍋中了 ((遠目)) ))

就是因為那個炸鍋龜沒辦法出現一起狂歡,所以說 我就必須要不辭千里(?) 的去跟我們家美女咕咕 借他的機車一用
((中華電信2G在提升工程是哪招!!不知道我電話不能用我很沒安全感嗎?))

接到兩位親愛的忍者龜 一起到我家 一下子就玩開了是怎樣  整個已經在你噁心 我胎歌了

出門第一站 先去幫瑋純愛人的""我的**""送飲料 (乾~實在太噁心 我叫不出來)
喔 不過這些雜言雜語就先留著之後再說>>

重點這篇我是要打食記耶  由於亂七八糟的關係,所以我們從原本要先去吃美式漢堡的 變成跑到鳳山地區去吃""韓式料理""

店名:韓屋里 한우리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鳳路13號

電話:07-7777713

營業時間:11:00~ 14:00 (可以用餐到15:00)   17:30- 21:00 (每週一店休)



我記得我之前有來吃過 但是熊熊忘記跟誰來吃 不過現在我記得了啦 這可以算是忍者龜另類團聚嗎? 
因為我之前是跟笨來吃的呀!!!!!!

店裡的空間不是說太大 但也還OK 因為桌子跟桌子中間個隔距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用餐時間一到 店裡已經是擠滿了人
((現在已經是快2點的時刻了))




不知道是不是店裡的排煙有做比較好,即使一堆人吃了烤肉 也不覺得店裡面煙味瀰漫著 身體都是那個烤肉味不舒服




我們一起點了一份""家庭超值餐""



內容物有:烤五花肉 + 海鮮煎餅 + 石鍋拌飯 + 泡菜火鍋 (豬牛羊 任選1種) 共 688 元
原本想要另外點一份炒年糕 大的 230元
可是店家說 因為沒有海鮮煎餅了 問我們要不要更換其他同等 OR 超額補差價的東西!
原本是不可以更改的 但是是因為他們自己沒有了 才可以有這樣子的改變 
所以 海鮮煎餅 180元 我們就補差價 換上了 230元的年糕!!!!



另外也點了三瓶飲料 20元/1瓶

由於我們三個都飢餓難耐 ...所以才剛看到小菜上桌,就開始狼吞虎嚥的一直吃
分別是 醃漬豆干 / 冬粉 / 甜不辣



我覺得他們家醃漬品的味道都還不錯,微微的辣度 又不會太鹹,尤其是我覺得豆乾弄的蠻好吃的,味道有吃進去
是狠下飯的一道小菜

烤五花肉



肉片的顏色相當的鮮美 五塊肉的厚度 其實蠻厚實的,光是看色澤 我就對等等的烤肉有信心
另外還有附上蔬菜盤,有可以包覆肉的野菜 也有可以放上烤盤上一起煎烤的洋蔥+金針菇
而小黃瓜的作用 是用來解膩的!!!!((我沒這麼聰明 是店家說的!!!))



另外也有附上五花肉專用的佐料



一剛開始烤的時候 我們三個根本就是手忙腳亂,我覺得店家一定是看不下去了!!!所以直接跟我們說 幫我們烤好嗎?
耶逼
當然好啊 ((因為假日有收服務費啊 (誤) ))

好像是領班吧! 他以超級熟練的手法幫我們烤五花肉 一下子時間 那個色澤就好美,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 那塊白肉的地方 也烤的好脆 好好吃喔 完全感受不到肥油的感覺



領班親切到什麼程度???
還幫我們包好生菜包肉 放到我們的盤子裡耶!!! ((為了生菜包肉 我頓時覺得領班超帥的))
吃到我都害羞了咧
自從從韓國回來後 我超愛吃生菜包肉 菜的新鮮 配上肉的一些些油 跟沾醬 如果敢吃蒜頭 添加下去 美味加分
既不會太油膩 對於不太愛吃菜的我 也不會覺得太生的感覺

泡菜火鍋。


牛肉片算很多.而且泡菜的滋味也很美好!!!把高麗菜這些蔬菜 放在湯裡面 充分吸收那種微微辣 又微微酸的感覺
真的好下飯喔!!!
那個泡菜湯 光是拿來喝 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而且張玉山人好好 還幫我煮蛋  ))

辣炒年糕。


辣的程度還好,不過我真的好愛吃韓式年糕 圓滾滾的 好有口感,而且再加上有點濃稠又不會太稠的醬料
媽西搜唷~~~~~~~~~~~
裡面的甜不辣 也都好Q好好吃

石鍋拌飯。


領班還跟我們說 再多等個3分鐘再攪拌 味道會比較好 因為這樣子會比較多鍋巴可以吃
他們家給的攪拌醬汁 還蠻多的 所以不會出現不均勻的問題



原本以為我們三個會吃個精光...畢竟飢餓到不行 結果發現份量都不少 我們三個都摸著肚子喊著好飽好飽 
我是覺得他們家整體服務態度蠻好的
東西也都蠻乾淨衛生的
點了套餐 更是划算!!!!!!!只是沒吃到煎餅有點小難過 因為我真的超愛吃韓式煎餅的呀!!!!!!



不過為什麼會跑到鳳山來吃東西 我ㄧ定要解釋一下

因為我們家瑋純愛人要去送東西給他的大偶像。偏偏我們到達蓮潭飯店的時候  兄弟象的車子已經要準備開走了
((哇咧 我幾百年沒有做這種事情了))
於是 手裡提著六杯飲料的我們>>>>就決定直衝球場先去送飲料
要不然 拿這六杯飲料也很冏呀

原先以為兄弟會開快速道路的我們  竟然在平面道路跟他們相遇!!!幸好摩托車好鑽...
一下子我們就比他們更早到達球場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拿到餵食品 ..

但是卻害我也冏到炸.....
原先想說幫惠卿 送個飲料給 剛轉隊到兄弟的KEN
結果東轉西晃的 我就是沒辦法直接叫到阿KEN本人>>>>
剛好 
張玉山也有要送飲料給小朱 ....所以我就扥小朱一起拿給阿KEN 還在三跟他確定  他知道是誰吼

不過整隊只有三個人有拿到五十嵐 應該不會太突兀吧!!!!

只是聽說再送飲料時>>>>>>某人一直往外面看 !!他應該很信心滿滿我是要送飲料給他吧
可惜...
飲料不是他的
而且
我也沒有要找他

希望這一切不會造成小朱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