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跟自己相反的人

ㄟ...這不是在說我喔 只是我最近身邊有很多人都圓滿了 我的觀察所感

還記得 我大學的時候 跟朱拉福很常討論到一個問題。到底是要跟自己談戀愛。還是跟相反的自己在一起呢?

當時。朱拉芙說他要找一個跟我ㄧ樣的人在一起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只是敷衍我!!畢竟他都說一說不負責任))

我。黃尖尼 跟朱拉芙是完全可以說50%相似 50%完全相反的兩個人

當時我的回答是。我想要找一個跟我ㄧ樣的人在一起!

這樣子我們兩個聊的話題才會一至 我們才可一起出去玩 一起散心聊天拍照

還記得很多人跟我說過。夢想會跟現實相反。你會被一個跟你相反的人吸引

現在這個事情是尚未印證啦

不過 身邊好多人 好像真的是如此。尤其 是豬皮情侶。<
他們兩個可以說有好多的特點不相似。當初會在一起 其實我並不看好很久。尤其多次爭吵後 我更覺得應該快走不下去了

但是 爭吵中 找到個平衡點。不管是誰為了誰在改變 我都覺得很感動

是啊。生活了25年 來自兩個不同家庭的人 本來就會有摩擦

尤其是兩個對生活想法的人完全不一樣的人 更是如此

那為什麼這兩個人會互相吸引呢?!

就今天要是我的話。我想 是因為對方擁有的生活 想法 看法 跟我過去的25年是不同的

我感到新鮮也好 覺得可以學習也好 或者是可以互相補助彼此也好

從這些不同之中找到愛 才是真的

這害我不禁思考。一向給自己很多條件的我。。。會不會遇到一個完全相反的人





她。假日喜歡往外面跑
         
他。假日喜歡待在家裡看電視

她。喜歡去人多的地方
他。討厭去人多的地方

她。喜歡享受美食
他。喜歡在家裡吃飯

她。喜歡攝影
他。認為那是無聊事

她。喜歡花花俏俏
他。只愛簡單風格

她。賺了錢就是要出國
他。滿腦子想著投資理財

她。喜歡聽演唱會看展覽
他。認為既花錢又無趣

她。愛看棒球
他。在家裡看就好

她。擁有偶像崇拜
他。卻從來不因為這事而興奮

她。覺得人生就是要享受
他。覺得人生就是要節省

她。認為忙中有錯是可原諒的
他。認為錯了就是錯了 會因此發脾氣

她。為了心愛的寵物可以花再多錢都不嫌多
他。認為養寵物是浪費錢



當然。相反的例子很多。舉出的例子都是說我自己  但是那個""他"" 不知道在哪裡

我想 我的結論我跟朱拉芙是一樣的。我們不是挑帥的 挑有錢的 挑身材好的 都不是

而是在追尋一種人生的感覺。

畢竟。。。。。。

自己也知道距離敗犬 好像也剩不到幾年   沒有那個多餘的時間去浪費。  所以要嘛  就要挑最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給我個崔始源先。。。。((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