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攤是必要的。

轉戰星巴克 才要來認真我們的討論事項

黃寶貝葳他的頭法被剪壞了  其實說剪壞了 我覺得是也還好啦!!!!只是 活脫脫的就是一個乖孩子 好老師的標準
畢竟你不能像我們這種孩子 哈 頭法亂七八糟染的  為人師表要做好榜樣呀!



      



手裡拿著你送我的禮物  就像手中的咖啡一樣 溫暖著我的心 




其實有時候朋友就是這樣 一點點小動作 就會讓人心暖暖
一張小紙條  一封短簡訊 一句MSN的關心   都讓人很感動開心





我想我們兩個可以從10歲相處到2*歲 也是因為彼此都關心著彼此

他是大偶爾理性 小偶爾天馬行空
我是小偶爾天馬行空 大偶爾理性

不過如果要說糊塗 他是比我糊塗多了! 我真懷疑你如何教育英才?!
MISTER DONUTS AND  DUNKIN DONUTS 傻傻分不清


這是提醒各位父母
挑選老師的重要性






下午去參觀尼力展。

上次跟妞妞來 結果撲了個空 原來 馬里斯藝術空間 只開到19:00 我們吃晚餐吃ㄧ吃 就已經OVER時間了

這次 因為距離我晚上的約會 還有一段時間。所以說我就自己風塵僕僕的跑來了 ((用風塵僕僕 對嗎?))




馬里斯位於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81號
藏身於一排大樓的樓下  不仔細看 狠容易錯過
但是如果進去到裡面 即可發現其中之奧妙




小小的花園區 讓人感覺到生命蓬勃奧妙
裡面有販售一些除了尼力之外 馬里斯他們的一些手做物品
看了 真的每樣都想買 ~ 要不是荷包有限!  很吸引我的 就是一些明信片 不僅僅喜歡裡面的圖片
更是喜歡一些文字上的論述
往往我們忽略的小PART 借由別人的視野  或許可以看的更遠更清楚明瞭






只是我都有一個習慣 有的東西我喜歡買兩份 當然 有時候是送人 但往往是我喜歡把東西往牆上貼
或者是往筆記本貼  但是貼上之後 可能會褪色 或者 撕下來之後會受損
我就會很心疼
可是像手繪的東西 有時候就只有一份  所以 這時候我就會陷入天人交戰!

尼力展位於二樓 大大的展覽空間  牆上貼著的 除了平常就會在BLOG看到的塗鴉 照片外






還有一些立牌的存在~
哈哈尼力~~~我把他拿起來惡整了一下





不過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來 所以我就只能用自拍





把我喜歡的小圖拍下  最感動的還是底下的文字!
文字往往能最觸動別人的心弦
還有想要把一些激勵人的文字 給我身邊的朋友





尼力 真的是我很無意間看到的一個BLOGER 他的文字 用的 狠平易近人
他的圖片 都是我生活的範圍空間
好像就是在看一個朋友的生活故事
會想要去回應他 贊同他 跟著他一起笑 一起感受生活
沒有讓人有距離感的人 ~~~~~~~~~~~~






我很享受在這次的展覽中 謝啦 尼力




距離展覽結束 還有8天的時間

大家快點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