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了這篇文章有夠害羞DER

因為要我參加比賽我是很ok!不過每次碰上這種要麻煩大家投票票選的這回事,我就會覺得有些害羞

而且這次我竟然還公佈在我私人的FB!!!!!

也讓一些原本不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的朋友知道了這回事。

 

其實寫部落格的年紀是從大學開始,那時候無名正流行,大概距今也10幾年有了 

從93年到現在!!!!!!!

已經11年啦!~

 

翻翻以前的文章,幾乎都是垃圾話XDDDDD((現在也是))

不過卻記錄著我最真實的大學生活,想想之前好像比較認真一點,看完電影會想寫電影心得,聽到好聽的音樂會到處搜尋

我覺得我人生中最聰明的年紀應該就是大學了

 

其實在台中唸書的時候就很常跟拉芙,然後跟BG一起到處吃吃喝喝玩耍去

只是那時候根本沒想要繼續寫部落格,也覺得有點麻煩!因為我本身的確不是一個攝影達人

如果要我把食物景色拍很好,我自己自拍還更厲害XDDDD

 

總言之,如果大學開始寫食記的話,我現在應該超多文章((可見我多會吃))

 

回到高雄以後,我依舊有一群陪我吃喝的朋友們,是說這時候我開始想寫食記只是想要紀錄一下我自己吃過什麼

結果就被高中同學到處宣傳我是""營養師"" ((那時候還真的相信))((我前男友真的是太單純了一點))

看我幾乎天天都有油炸物,你說我哪可能是營養師!

 

久而久之就習慣吃東西拍個照,雖然我要是跟不熟的人出去會一開始不好意思拿起相機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一個喜歡到處說我在寫部落格的人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害羞,尤其當人家問我說""阿部落格名稱是啥?""的時候

我本身就是一個覺得講中文名字很尷尬的人,所以要講出我的小空間的時候更尷尬XDDDDDD((我那時候的臉應該很囧))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我身邊的各位

願意陪我去嚐鮮踩店

雖然每次大家問我說要吃什麼的時候,我都說不知道!

其實我是希望藉由大家提供給我更多的資訊,帶我去更多我沒有吃過的店

 

尤其曾經我以為不在之後,我可能就會不想要再寫文章,畢竟之前都是他到處找小店帶我去吃吃喝喝

((可是竟然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是比較瘦的))((可能因為吃完都會去散步運動吧))

但是愛在小空間分享事情的我,卻怎樣也停不下來這種拍了照一定要寫文章的心情。

 

如果說我喜歡吃餐廳,因為我覺得那是除了食物外我還可以拍拍內部裝潢

如果說我喜歡吃小吃,因為我覺得那是除了食物外我還可以感受在地人味

如果說我喜歡到處玩,因為我覺得那是除了玩耍外我還可以吃到不同東西

如果說我喜歡交朋友,因為我覺得那是除了拓展人際外我還可以得到更多不同資訊

所以我才會弄個粉蝨團,想要跟大家互動

 

雖然我的文筆不是太精采,因為我是想要用一種我個人可以淺顯易懂像跟朋友聊天般的方式來介紹

也許我的理論不是最精闢的,畢竟大家的口味跟我這麼偏食我也沒辦法真的很正確的分享食物的精粹

但是

這就是一個平凡人的嘴巴啊!!!!!!哈哈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麻煩大家幫我投個票,我希望用我最真誠的文字來介紹我愛的高雄

也希望能跟更多的人一起分享

 

如果說不知道怎嚜投票,我簡單做了一個教學跟大家分享唷!

 

網址:高雄遊你來說

裡面有一個特派票選的活動,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這個活動,是由票選出來的人選帶領大家一起玩樂吃喝高雄

按下特派票選以後

就會來到下面這個畫面

未命名

 

我當然是屬於吃的這一部分溜!

想當然一開始大家一定都還沒註冊這個網站((昨天我也是))

所以

我們就來註冊一下吧

 

28

右上角的投票登入給他按下去

就會來到到下面這個畫面

3

接著大家再按下""註冊""

就準備開始填寫資料囉~

 

 

4

填寫完基本資料~就可以按註冊送出囉!!!!

恩~那電話不是我真的電話,所以打電話是找不到我

 

5

接著請到你的E-MAIL確認一下是否有收到信件!!!!!

如果有收到

那就代表你成功囉!!!!!!!

 

6

接著再回到網站來登入你的帳號密碼

就可以準備投票了((眨眼))

29

接著記得按下尖尼的投票給我

 

 

7     

之後我不知道大家的網頁版本會不會這樣跟你告知

這時候只要很確定的按下去確定就好!!!!

2

 

最後就會很順利的幫我增加一票囉~~~~~~~~~

這時候我就只會感激不盡!!!((拭淚))

 

以上

小心得分享~~~~~~

 

懇請大家繼續支持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