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                  

因為去過太多地方玩,積欠文章太多,所以我說每天都來不同地方旅行如何?

昨天去過台東,那我們今天又要去哪裡吃東西?

台北怎樣?

是說我每次去台北都要事先查好餐廳,因為感覺台北餐廳好多,我都會看到眼花而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不過這次這家可以說是誤打誤撞走進去

完全是因為我們到了民生社區吃不到紅豆餅的選擇啊!

 

店名:TENTEN Gelateria 轉轉 吉拉朵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7號1樓

 

電話:02-27677276

 

營業時間:平日 12:00 ~21:00     10:00 ~ 21:00

 照片 018

他恰巧位於紅豆餅旁邊((有時候紅豆餅))因為我們吃不到紅豆餅的時候,心中有所不甘

所以轉而到旁邊大片落地窗的轉轉來要吃冰淇淋

從外面看起來裡面相當的可愛又俏皮

 照片 017

用完餐出來天都按了,燈光小圈圈在夜間這樣看也覺得可愛

 照片 002

店內的環境相當的清幽~看上去也很舒服!!!!

 照片 003

櫃檯後面的黑板都有詳盡的寫清楚品項!!也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但是我覺得他們服務還是很棒

 照片 004

因為這次用餐時間還要趕去看演唱會,所以時間上比較趕一點點,所以很多內部小佈置我就沒有拍攝

但是我強烈建議大家可以細細品嘗他們店

雖然不是太複雜的擺設,但是卻是挺令人玩味的

 照片 013

轉轉法蘭吐司特。160元

我這份是屬於比較甜的滋味的商品,也就是法式吐司灑上糖霜、淋上巧克力醬等等

上面在放上我最近的愛香蕉~

 照片 014

吃起來雖然是屬於比較濕潤的,但是甜味會讓少女心開放

你說很膩嗎?

也許是因為我們一個人吃一片,剛剛好四片

所以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如果自己享用一份,我想應該會覺得有些膩

 

 

照片 010

 

照片 009

鴨子點的餐~因為忘記拍菜單所以我沒有去記得品名

吐司烤的脆度適中,有外酥內軟的那種標準

照片 012

而裡面附含著水果吃起來不膩,有蘋果以及鳳梨,又有燻雞,所以整體吃起來口味是屬於清爽型的

 

 

照片 011

摳摳點的轉轉餅。

吃起來外皮很酥脆,因為是餅乾咩!裡面夾著他們家重點冰淇淋

很像銅鑼燒的那種感覺

 照片 016

重點重點

他們家的重點就是在冰淇淋!!!!

 

我就不一個一個看圖說故事了!!就我記得的口味來跟你們聊吧~

 照片 006

焦糖鹽之花。

這個是我好想吃吃看的口味,我們家阿鴨疑似會讀心術似的,竟然就點回來給我吃

吃起來焦糖味道清香,不過我覺得鹹味重於甜味

不過這兩者搭配之下讓冰淇淋吃起來反而不膩

 照片 007

綜合野苺。

吃起來帶有一點點小酸V感!我個人認為他們家冰淇淋吸引人的特色除了吃起來的口感不同之外

口味上的搭配也都得宜

不會讓人有負擔感

 照片 008

黑糖牛奶紅豆。

黑糖味道比紅豆味道更搶味,紅豆要靠細細品嚐之後才嚐的出來!

 

以上

請原諒我腦袋吃靈!!!!

因為吃不到我原本計畫內的東西心裡就會覺得怎麼會醬

於是整個就是忘記要好好筆記記錄下來

所以就以非常概略的方式跟大家介紹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