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已經提及 我今天的生活有分 早場 午場 跟晚場 ((跟電影一樣了咩))
介紹完早場 跟午場之後  現在當然是要輪到晚場囉!

晚場跟我好久不見的Coco阿姐 ((原本叫Sandy)) 一起約好要去駁二看 絲襪小姐 !!

之前原本要一起看魏如萱  結果下雨 只好延延延延延到今天才一起要去聽演出!

絲襪小姐 其實一開始我對他們並不熟析  只知道是一個樂團~ 聽過很多次 但是音樂性卻是沒有去著墨
這次趕在去聽演唱會之前 特地去聽了一下他們的歌!
還挺跳Tone的咧!

原本好似搖滾樂手的歌曲

竟然跳到了可愛到不行的 國王操場!


最熟西的是我不知道在哪裡就已經聽過 下雨的墾丁!
當台上一唱的時候 我竟然也可以跟著唱!
這真是太誇張囉!


阿姐今天比較晚到!因為它的車拋錨了  
不過我必須說他同事太威了! 竟然在FB創了一個 駁二售票團購網!
以致於我們的票就是 買四送一  大家都有給他便宜到了啦!

第一次拿到The Wall票券 感覺恨酷斃~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 就一直好想去台北The wall 女巫店  河岸留言 看看
總覺得這些地方 是很多沒有浮上檯面的音樂起點!

今天的人不多,說真的>>>>應該是有點少
雖然絲襪小姐團員們都自虧說 很像唱歌給朋友聽!

但是我可以自私的說嘛?!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演出

因為我看過很多大型演唱會,其實 在那種售票演唱會上 有的人依舊可以保有他們純真的音樂性 ((對 我就是在說蘇打綠))
但是有些人味道就跑掉了

而這樣子少數人的演出 或許是場地也很好,我們可以喝著飲料 坐在椅子上 配著滿天星星  聽著音樂 跟你們像朋友一樣的交流聊天
這樣的氣氛,其實讓人更可以融入音樂性
或者在樂者 心中 他們是很無奈的  看到這個場地 只有這些人
但是 
這些人 是愛你們音樂的人啊!

我常說,我很後悔沒有早點參與到我喜歡的樂團 歌手 的一剛開始!
因為 
我們不可否認的是這社會總是有很多的汙染 當然 也是靠著這個社會 所以你們才可以發跡
但是 
可以保有原楨的有幾個人?!

所以其實這次絲襪小姐這樣子的演出,雖然對樂手有點尷尬,但是我必須說 你給了我們很棒的演出!
台上台下零距離

小龜是很可愛的女孩子! 我很喜歡他給我的感覺,我真的覺得我這個人有點機車 哈
因為我總是會因為某些人 然後激起我想要努力啥的決心
偏偏我又是一個很容易半途而廢的人,但是看到小龜 會好多種樂器 我突然又想要回到我熟西的電子琴鍵上面去
雖然已經幾百年沒有碰琴了  ((碰鍵盤 的機率 比 碰琴鍵 的機率要高很多 ))
至少
你們又重新讓我思考了我的人生道路 哈

看來我已經很明確知道我想要什麼了!  

絲襪小姐 是很棒的一個團體

表演過後的簽名 大家一一排隊  我也拿著阿姐朋友的CD進去簽名 而且是第一個 
大家真的是好可愛唷!~

不管是吉他手  小白  - 我原本以為他很嚴肅耶 沒想到是個好笑人  
Bess手 DUDU   
主唱 小龜 
鼓手 Zen
都是很棒的人

期待下次聽到你們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