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星巴克 最近的買一送一 真的是極度滿足到我這個愛喝她家咖啡的慾望
於是乎 今天又有買一送一拉! ((送=爽))

早上 先跟儀蒨小妞 去吃早餐....
去吃了之前在台中 我們很愛的早餐車 "橘子廚房" 在高雄是店面式的






想當初只要是禮拜四早上要上國企之前 總是要買個早餐,這時候 橘子廚房最吸引人的 就是他們家的奶茶啦!!!!!
狠有鮮奶茶的感覺!
但是他明明就只是普通奶茶啊!
而且連我這種對於奶茶 已經只能喝半杯的人來說>>>>>他們家的糖度對我而言 是OK的 不會太甜
也不會喝完之後 可以用喉嚨唱歌!  ((這是我的本事))








由於他們家有套餐式的  

餐點如下


所以儀蒨小妞 說他想吃義大利麵。便點了8號餐 培根番茄義大利套餐 89元

有麵包 有飲料!

不過只要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道菜我是不會吃的呀!因為我恨蕃茄 !!!!!!!!!!!!!!!!!!!!!!!!!!!!!!

而我就開心的吃了我的 燒肉蛋餅 25元 + 起司 10元  還有一個檸檬雞柳條 30元!
因為我要連中午一起吃飽 所以多點了雞柳條是這樣的!

他們家燒肉蛋餅一向讓我很愛  因為燒肉的味道很香  黑胡椒醬讓蛋餅除了原本沒有啥味道
變的有點辣辣的 但是 又不會太鹹!
配上起司
兩個你儂我濃   我喜歡!


檸檬雞柳條

肉很扎實>>>而且 檸檬味好香唷!

不過他家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冷氣啦 哈
所以 以高雄9點多就35度的高溫  我們也沒有多待   狠快速的就跑進星巴克去吹冷氣!

11點鐘的買一送一  人真的是有夠多
幸虧有先來找位置! 否則應該是找不到位置可以坐!

明誠路上 有兩家星巴克 一家 是大家比較知道的明倫門市   這是我覺得全高雄星巴克最美的一家!
但是因為他家經常會很多人!
所以 我們前往新開的 美術館店!

狠愛坐在窗戶旁邊
舒舒服服的小沙發
慵懶的感覺
有人帶筆電 有人拿著一本小說  有人聽著MP3 也有人聊天談天
陽光灑進來  卻也讓冷氣中和了 變的不是那嚜刺痛!
攜家帶眷來吃早餐的也不少
等著11點買一送一的也不少
星巴克的店員 環保的給了我ㄧ杯水!  不用紙杯 因為他們強調環保!~
狠喜歡
大杯子 不管裝著水 還是裝著咖啡的感覺

只是我以為今天的買一送一 是要自己帶杯子 才有   ((畢竟環保訴求啊))
沒想到今天不需要 

明明說好的我讀書,你看書>>>請問謝小姐你的書去哪裡了????

於是我讀我的書 他看他的風景!

發現 這樣子情況下唸書 我念的很快,因為比在圖書館好的一點是 可以唸書聲音來!

慵慵懶懶的!學習起來似乎沒有壓力  講到某個句子 某個單字 就想到前一晚 上課嘻嘻哈哈笑的點

我真的不是一個可以忍受獨來獨往的人
我ㄧ定要在一個班上找到ㄧ個可以講話的人,要不然 我就會慢慢的 離開 然後 不學了!
現在 
跟班上的人越來越熟,我只能說 每次上課都是讓我期待著!
雖然我們現在跟別人併班!
但是
我們還是要團結啊 是不是!

唸韓文 現在很有動力!

因為我要去韓國玩

希望哪天 我念起法文來 也是很有動力 因為我要去法國玩!!!!!!!!!!!! 對不對 安琪拉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